太陽傘用完後怎樣擺好看

2021-03-04 07:49:17 字數 893 閱讀 8726

1樓:熠諾千金

一般情況下,每次用完雨傘最好都,晾乾再收起來。如果髒了,可以在洗衣粉裡泡一會兒,再漂洗乾淨。不要把溼的傘悶好長時間。

我有一把很貴的傘就是這麼廢掉的,很多摺痕,看上去很髒,到現在還心疼。所以那時候就開始注意了,以後的傘都保護得不錯!

怎樣可以把摺疊傘者得跟漂亮 最好有演示**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處理傘頂:雨傘晾乾後,收合起來,此時傘頂的布會跑出來參差不齊,將每一支傘骨架間的布以v型分別折入傘骨間,傘頂整齊了。

2.接著處理大面積傘布:將太陽雨傘拿直,一手握住收合起來的傘骨末端,不讓傘散開;也可以用握把扣住傘骨末端,只是會容易跑出來。

另一手順著步驟1收好的摺痕,將傘布以傘骨為分界,拉痕出來至傘尾。收好後,從傘頂看,傘布會呈現太陽光放射狀。

3.再來處理下痕:將摺疊傘的傘骨下摺痕,握把壓下扣住開關,不讓太陽傘張開,但傘痕面是散開的。

接著將下痕面以步驟2的收傘布方式整理,收好後,從握把看,下痕傘布會呈現放射狀。要注意的是,開關處的傘布要延著線拉直,還有下痕面的傘布折好後的傘面盡量是相同大小。

4.最後收合傘:收合傘只要順著傘扣扣起來的方向,一邊轉動傘,一邊將傘布順一下收起即可;也可以放在桌面用捲的方式,比較不會歪。

要注意的是,握把處的傘骨關節要按照排列乙個個呈不規則狀,並朝向同乙個方向;它們很不乖,有時會有插隊的,或是乙個向東乙個向西,這樣就不好看了。

剛開始收摺疊傘會比較醜,收幾次會有自己的心得,速度也會比較快。一般來說,收摺疊傘,最快也要五分鐘,才能收得漂亮,這是我從剛買摺疊傘,開啟馬上收起,觀察傘紋與傘結構後,練習收雨傘得來的心得與體會,僅做參考哦!!

3樓:墾善意刃

34、靜夜思 李白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

應該怎樣選擇太陽傘 如何選購太陽傘?

一般來說,在選擇太陽傘的時候主要看防紫外線和透光率 一款太陽傘防曬,主要要看防曬指數也就是抗紫外線指數了,這個指數越高當然防曬效果就越好,那麼說到透光率,這個指數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太陽傘在使用的條件是在強光下,那麼人眼的感受就很重要了,防紫外線主要和傘面料和面料的製作工藝有關,銀膠布就要看鍍銀的工...

怎麼選擇太陽傘,應該怎樣選擇太陽傘

選擇防紫外線傘。研究表明,傘面厚的布料比薄的抗紫外線效能好,一般來說,棉 絲 尼龍 粘膠等面料的防紫外線效果較差,而滌綸較好 有些消費者認為,傘面越厚防紫外線效能越好,其實不然,如天堂傘系列開發出一種輕薄但十分緊密的面料,防護效能遠優於一般織物 此外,防紫外線效能顏色越深越好,以緞紋織物最佳,其次依...

戶外太陽傘尺寸有哪些,戶外廣告太陽傘尺寸一般多大

1 1公里 1千公尺 復 1千公尺 1000公尺 1公尺 10分公尺 1分公尺製 10釐公尺 1釐公尺 10公釐 2 1平方公尺 100平方分公尺 1平方分公尺 100平方厘公尺 1平方厘公尺 100平方公釐 3 1立方公尺 1000立方分公尺 1立方分公尺 1000立方厘公尺 1立方厘公尺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