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本領大作文作文,誰的本領大300字作文作文

2021-03-04 07:34:07 字數 2664 閱讀 6925

1樓:睡hv方

夏日的一天下午,猴子和大象在一棵大樹下玩,玩著玩著,他們便比起本領來,猴子說:"我小巧玲瓏,會上樹摘果子,你能做什麼呢?」大象說:

「我力氣大,可以把樹連根拔起。」他們你一言,我一語吵得不可開交,就在這時,把正在睡覺的貓頭鷹吵醒了,大聲喊:「你們吵什麼,沒看見我在睡覺嗎?

"大象說:「我們在比本領你給我們評評理吧!」只見貓頭鷹說:

「你們誰的本領大,我也不清楚,你們到秋天再來吧!」他們齊聲說:「好。

」日子過的真快呀,轉眼間秋天來臨了,小猴和大象來找貓頭鷹。誰也不採理誰。好像一對仇人似的。

貓頭鷹說:「小猴和大象,你們在蘋果書上摘個蘋果,誰先摘到到誰就贏 。小猴想:

我會爬樹,還愁不會摘蘋果?大象想:我力氣大,可以把樹拔起來。

貓頭鷹將比賽規則宣布:小猴不許爬樹,大象不能拔樹。小猴和大象急壞了,小猴向上跳,還是夠不找。

大象用鼻子卷果子,可樹太高卷不到,小猴想:我站在大象背上摘果子,豈不是更容易?於是他對大象說:

「大象哥哥,對不起,以前我太驕傲了,現在我們和好吧讓我站在你背上摘果子吧,摘到的分你一半。」大象說:「好吧!

」猴子立刻蹦在大象的背上,摘了兩個蘋果。給了大象乙個,然後去找貓頭鷹,貓頭鷹說:「大象,你沒有猴子,摘不到果子,猴子,你沒有大象也摘不到果子啊!

人有自己的長處也有自己的短處。只有團結,才能成功」。他們聽了貓頭鷹的話,慚愧的低下了頭,從此,他們再也不吵架了!

誰的本領大.作文 3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片美麗的森林裡,住著許多小動物,它們在爭辯著:誰的本領大? 小牛說:

「我的本領大,我能幫農民們做很多事情,如:耕田、拉糧食.」 小狗說:

「我的本領大,我能幫人們看守家門,讓人們安心休息.」 小熊說:「我的本領大,我能表演踩木球給人們看,給人們帶來快樂.

」 蜜蜂說:「我的本領大,我能採很多蜜,讓人們過著甜蜜的生活.」 小貓說:

「我的本領大,我一天內能捉敞笭搬蝗植豪邦通鮑坤很多老鼠.」 黃鶯說:「我的本領大,我能唱出好聽的歌曲,誰都比不上我這好聽的歌聲.

」 猴子說:「我的本領大,無論有多高的樹,我都能爬得上樹頂.」 它們找獅子大王評理,獅子大王說:

「我們要看到別人的長處,不要光看到別人的短處.」 動物們聽了,好像明白了些什麼,再也不爭辯誰的本領大了.

自編寓言故事作文四年級400字《誰的本領大》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獵人帶著獵狗去打獵,獵人一**中了乙隻兔子的後腿,受傷的兔子開始拼命奔跑,獵狗在獵人的指示下飛著去追趕兔子。可是追著追著,兔子就不見了,獵狗只好悻悻而回。獵人開始罵獵狗:

「沒用的東西,連乙隻受傷的兔子都追不上。」獵狗聽了很不服氣:「我盡力而為了呀!

」兔子帶傷終於跑回了洞裡,它的同位在慶幸的同時感到很驚訝:「那只獵狗那麼兇,你還受了傷,怎麼跑得過它的?」「它是盡力而為,我是全力以赴,它沒追上我最多挨一頓罵,而我若不全力以赴的話,我就沒命了。

」人本來是有很多潛能的,但是我們往往會給自己找藉口:「管它呢, 我已經盡力了。」事實上,盡力而為是遠遠不夠的,尤其是在現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年代。

想到這兒,我不禁記起了曾經報道的乙個科學家的實驗:

乙個科學家把乙隻健康的青蛙突然扔進滾沸的開水中,這只青蛙一躍而起,從沸水中逃離出來且性命無虞;而當把這只青蛙放進溫水中,然後把水慢慢加熱,這只可憐的青蛙卻全然未覺,在水中悠閒的游來游去,等到它發現危險時,已經無能為力了。

大石欄路,勇者視為進步的階梯,弱者為前進的障礙。不思進取,只能像那只青蛙那樣被安逸的環境所埋葬。

你是盡力而為的獵狗,還是全力以赴的兔子?

4樓:匿名使用者

《誰的本領大》

有一天,小貓妙妙和小狗旺旺吵了起來。他們在爭辯誰的本領最大!

在乙個茂密的森林裡,住著乙隻小貓妙妙和乙個小狗旺旺。一天,他們吵了起來,吵什麼呢?原來他們在吵誰的本領大。

小貓妙妙說:「我的本領大,我能爬樹!」小狗旺旺說:

「爬樹有什麼厲害的,有本事你跟我比跑!」說著說著,兩人便吵得不可開交。突然,妙妙提出了找個裁判。

妙妙找到了松鼠媽媽,松鼠媽媽對他們說:「你們誰能先爬到那棵樹上,誰的本領就最大。」一眨眼,妙妙就爬上去了,旺旺從樹上摔了下來,疼得「汪汪」直叫。

松鼠媽媽認為妙妙本領最大。旺旺又不服氣了,說:「有本事,就讓我找個裁判。

」於是,旺旺找到了紅馬叔叔。紅馬叔叔說:「你們誰能到那邊把骨頭叼來,誰就有本領。

」旺旺一聽有骨頭,「嗖」地一聲就跑了過去,旺旺把骨頭叼回來了,妙妙還在半路上氣喘吁吁地跑著!旺旺洋洋得意地說:「怎麼樣,還是我本領大吧!

」妙妙不服氣地說:「我們去找知識淵博的龜爺爺吧,他一定知道我們誰的本領大。」於是,他們找到了龜爺爺。

龜爺爺對他們說:「你們到對岸的樹上把果子摘下來,誰先摘到,誰的本領就最大。」小狗聽了,一下就竄到河裡,妙妙剛一下去就喝了兩口水,幸好他抓住了旺旺的尾巴,才險度難關。

一見到果子在樹上,妙妙可興奮了,馬上就開爬了,旺旺見勢不妙,也抓住了妙妙的尾巴,勉強上了去。他們都摘到了果子,問龜爺爺:「到底誰的本領大呢?

」龜爺爺不緊不慢地說:「你們的本領都很大,只要你們團結合作,就會取得成功!」旺旺和妙妙臉紅了,一句話也不說了。

從此,旺旺和妙妙成為了一對最要好的朋友,他們一起為森林的小動物們做了許多好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300字就好了

誰的本領大作文,誰的本領大350字作文

金錢來 人生不能沒有自 我。沒錢寸步難 bai行。地位。有我du還怕沒有錢。那些送禮品的zhi不都是錢嗎?時間 誰的本領大 350字 作文作文 誰的本領大復 森林競賽快到了,制聰明又機靈的小猴爬上樹,把尾巴掛在樹枝上盪鞦韆,說 我能爬樹,我的本領最大 正在跳遠的梅花鹿聽到了小猴說的話,連忙說 我會跳...

誰的本領大的作文,誰的本領大的作文400字

鉛筆 橡皮 削筆copy刀是好朋友,但好朋友也會吵架。有一次,鉛筆突然驕傲起來,覺得自己的本領是最大的,不由得向好朋友們吹噓起來 瞧,我的本領多大呀!每次在家寫作業,小主人都離不開我。而橡皮不願意了,說 哼!有什麼了不起的,如果你寫錯了字,我還可以把你擦得一乾二淨呢,還是我的本領大。這時,削筆刀生氣...

學會了什麼本領的作文,學會了什麼本領作文300字左右

我學會了洗衣服本領 星期六,我媽媽去她同學家,我做完作業,看見了一大堆衣服放在盤子裡。心想 我現在已上了六年級,應該幫媽媽做家務了。於是,我決定洗這些衣服。我把洗衣盆放在地上,先往盆裡倒點洗衣粉,再往盆裡倒水,然後把衣服泡上,泡了10分鐘。開始洗時,我首先用手搓袖子,突然我看見一些墨水,把我愣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