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想法怎麼寫,我有乙個想法怎麼寫?

2021-03-04 07:32:37 字數 3261 閱讀 8928

1樓:王子愛青蛙

可以寫出來,也可以寫在心裡

2樓:久居酒巷

你心裡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寫呀?我,我餓啦啦啦啦啦,媽媽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媽媽,媽媽。啊嘛嘛嘛呢!

寫一篇我有乙個想法怎麼寫?

4樓:熱情的

我有乙個想法。寫的話可以寫出乙個獨特的想法以盡入勝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寫認真的嗎啡∵8288866655888899666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現亂丟垃到人特多。我和媽媽走路回家的時候,總是會看見地上有各種各樣的垃圾,我去公園的時候也會發現有特多的垃圾。有的人抽完了煙就把菸頭往地上一扔,有的人吃完東西擦了擦嘴巴,就把紙巾往地上一扔。

7樓:匿名使用者

一人出ᑡ(⊙`‿´⊙)ᑞ∵ᑡ(⊙`‿´⊙)ᑞ一心一下午就好像你這種情況啊,二樓了吧我去的那個號碼合適不錯了乙個星期左右手術語氣跟我說話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車上玩時發現有一位叔叔亂丟垃圾,我想對這位叔叔說亂丟垃圾會汙染環境的,這位叔叔說對,小朋友。然後他把垃圾丟到垃圾桶裡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perfect。

10樓:貂蟬最酷

h:vjvnl lvh

我有乙個想法。怎麼寫?

11樓:請問而讓人

你怎麼想就怎麼寫,但寫之前先想好,可以列個順序,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提綱,然後根據提綱來一步一步地寫,寫好後反覆閱讀反覆思考反覆修改,看看寫的與自己的所想是否一致,直到完美為止。

12樓:人在軒轅前

乙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對著地球儀遐想:我們中國在東半球,美國在西半球。);乘飛機吧,上要是乘火車去美國,過不了太平洋;要是坐輪船,海上又太顛簸上上下下,又嫌麻煩。

能不能不從地球表面走,而從地球內部走呢?這是不是更快些?

如果有人要笑話我,說地球內部只有滾燙滾燙的岩漿,怎麼能穿過地球內部去美國呢?我說,這有什麼不可能呢!可以設想:

先用一種超降溫的辦法,使岩漿凝固,再在中國首都北京和美國首都華盛頓之間挖兩條大隧道,一條從北京通向華盛頓,另一條從華盛頓通向北京。怎樣開掘這兩條隧道呢?首先我將和美國朋友一起研究地層結構,選擇開挖的地點,商量開挖的辦法。

然後用耐高溫而又堅硬的特種材料做打隧道的鑽頭。整個工程用電子計算機控制,用工業電視觀察開鑿隧道的情況,通過雷射通訊裝置來了解中美兩地工程進展的情況。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法乙個有,怎寫麼?你去當地諮詢一下學校的語文老師。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乙個想法,你就想什麼想法,你就寫出來就行了唄,那怎麼寫啊?把你的想法的目的還要怎麼實現的?他要實現的過程會可能會遇到什麼困難都說出來,這就是寫出來了嗎?

15樓:如葉情感

不知道你想寫什麼,你可以得什麼就怎麼寫?

16樓:飄盪的丶愛

你有什麼想法,怎麼想就怎麼寫,把你的想法寫出來

我有乙個想法怎麼寫600字?

17樓:使用者名稱用

我有乙個想法

每個人的想法都是多種多樣的,有的人的想法很巨集偉,有的人的想法很美好,我也有乙個想法,我的想法雖然很微小,但是很溫暖。

我們班已經連續兩年被評為「文明班集體」了,幾乎每個星期我們班都能獲得「流動紅旗」。可最近一段時間,我們班總是拿不到「流動紅旗」,這究竟是為什麼呢?這件事引起了我的關注,通過我仔細觀察,發現原來是我們班級衛生狀況不良造成的。

每次美術課上做手工,部分同學不尊重值日生的勞動成功,總是把廢棄的手工紙隨手亂扔,每當放學時,教室裡到處都是垃圾,有紙屑、飲料瓶、甚至果皮……看到這一切,我真的很難過。

教室是我們每天生活和學習的地方,必須保持乙個潔淨的環境,這樣才能給我們提供乙個舒適的學習空間,更能夠給我們提供保障,假想一下,如果我們每個人都不愛護好我們的生活環境,時間長了,我們美好的家園是不是就變成乙個令人恐怖的垃圾場了?那樣一來,教室的空氣就會被嚴重汙染,而且還會有許多病菌,既不能給我們的學習提供乙個良好的環境,還嚴重危害著我們的身體健康。

我作為班上的一名學生,我一定嚴格要求自己,從自身做起,不隨便亂扔垃圾。為了建立乙個文明的班集體,我也有我自己的想法,我們每個同學,每天都準備乙個塑膠袋,把它放在自己的桌箱裡,只要有垃圾就自覺的把垃圾放進塑膠袋,放學後,我們再把垃圾帶走放進垃圾桶裡,只要我們每個同學都做到管理好自己的垃圾,這樣就再也不會有亂扔垃圾的行為發生了,我們的教室就會變得更加乾淨,更加整潔了。

希望大家能夠採納我的想法,從現在起從我做起,「愛護教室環境,人人有責」,讓我們齊心協力為建立「文明班集體」貢獻出乙份力量吧!

18樓:香雪紅艷

你好!你有什麼想法,

可以把你的想法,怎麼想的又怎麼去做一點一點地描寫出來。

我有乙個想法怎麼寫?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把你所想到的寫出來呀。寫出你的時間地點,人物事情的經過,事情的結果,你說是吧?望採納

20樓:蘭亭雨點

我有乙個奇特的想法。因為那個奇特的想法勾起我的胡思亂想,為了實現目標不斷努力。

21樓:深藍之藍心

你是說的什麼怎麼寫

是文章怎麼寫

還是其他的語言怎麼寫呢

具體說清楚一點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i have an ideal

怎麼寫我有乙個想法?

23樓:啊稀溜溜

好的,你有乙個很好的想法

這個想法肯定對你有用

這個想法事實上就是你的理想

是你與眾不同但能夠實現的想法

希望你一定要實現這個想法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坐在高鐵上,一路狂奔一一路歌唱,去我不曾去過地方。帶著期待帶著陽光帶著無法想象朝著向花兒一樣的地方……

25樓:

你可以寫你的想法是什麼,具體怎麼實施,實施會得到什麼樣的效果,結果會如何。

26樓:匿名使用者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寫完了再去改

強迫症的想法怎麼解決強迫症的乙個想法,怎麼解決?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這是你自己的內心對學習成績 對自己的身體太過於執著了,內心時刻都牢牢的抓住這個身體 學習成績這些不放,抓的太緊以至於形成的一種心結,人的身體和精神是會互相影響的,精神上長時間太過用力擔心會瞌睡,身體的氣血就會受到影響,真的會變得昏沉!這種問題想要根本上解決,還是要把自己的內心...

我心靈的甘露作文要怎麼寫,要想法

落葉點綴了秋的悲涼 細雨放縱了夜的孤獨。而我的鍵盤敲出了心靈後花園裡的情感 心底那份綿綿的惆悵 那些永遠訴說不完的感動。我想你們了!我心靈的甘露作文可以寫什麼方面的 何況他們還是你最親最近的人呢,澆灌了乾涸的心靈,或許它能幫助我們解決矛盾。當她的父母得知她因此不高興時。寬容是一種美德,每次接到父母的...

讀了這篇短文,你有哪些想法寫一寫左右

我怎麼知道,問別人去 應該從幾個方面來講,寫的事物和人物來講。讀了這篇短文,你有些什麼感受,請你寫一寫。不少於50字 讀了這篇短文,我感受到了家長對孩子濃濃的愛,讓我想到了我的爸爸媽媽,他們也是非常愛我的,我們將來長大了以後,也要像他們關懷我們一樣,去孝敬他們,讓他們也感受到我們帶給他們的幸福。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