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對我是不是對我有想法了,他和我翻臉我該怎麼辦

2022-03-27 16:57:24 字數 2838 閱讀 3484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投遞簡歷,準備找新工作,萬一翻臉就辭職走人.

2樓:

何必委屈於人

你沒做錯的話,他跟你翻臉,你就不能和他翻臉工作上做得好,誰敢給你臉色

加油,好好努力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這份工作對你是否重要呢?

當然無論如何,即使是將要離開也應該負責任的把事情做好.自己做到問心無愧.

也許沒有什麼,只是你自己太緊張了. 當作什麼事情也沒有,好好的去完成工作,積極參與團隊融入團隊,創造良好的業績.

當然,你如果你什麼事情做得不妥, 也要表示歉意並改善; 或被誤解,要解釋一下,也是可以的. 總之,誠懇認真,努力就好了啊.

擔心是沒有幫助的啊

4樓:小莎de蛋白質

工作重要還是面子重要?考慮吧!

事實上,做好自己本分才是上策。

願 工作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位裡有份工作除了你會幹之外,別無他人,我想領導應該不會和你翻臉,如果你做的事大家人人都能做,而你卻在某些方面做的不盡人情的話,我想你肯定會成為領導眼中的大釘子!如果自己還有很多地方都不行,而你又特別需要這份工作,那你就先忍耐一下,臥薪嘗膽,夯實自己吧!好好完善自己,努力做到人上人!

我暗戀自己的領導,他是不是也對我有意?我該怎麼辦

6樓:順德公

「女追男格層莎」,只要男未婚女未嫁,年齡不是問題啦。

不過下屬追上司可要謹慎,小心被人「白開心」了,建議婚前堅決不能越軌,不然人家也只能把你看作攀高枝的下三爛。要堅信如果他真愛你也不會讓你難做。

如果談上了,要注意「公私分明」,不然就顯得自己素質太低了。還要有離職的心理準備,萬一人家心懷不軌,那你就被動了。

但願你遇上的是個真好人吧,祝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正當的戀愛會得到大家的祝福的,你要做的就是鼓起勇氣追求愛情。

8樓:nico豬

上司下屬的愛情最尷尬了.

反駁領導,領導對我很有意見,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實因為這個影響了你的職業生涯,必須辭職啊。無論是在什麼性質的企業。

10樓:溥易夢

領導最喜歡既聽話又能給他意見的人,所以你要把握好這個裡面的度的問題。

沒有什麼工作是一帆風順的,所以不要總是有點挫折就想到辭職,克服困難,繼續做自己本分的工作,讓領導對你改觀是最好的方法。

11樓:李通通李

人生如戲全靠演技它不給臉就拍馬屁

12樓:早晚都要離開

沒必要辭職,如果只因為這點事情領導就給你穿小鞋的話,這個領導也不是什麼有氣度的領導。你可以找個機會,可以是一起吃飯的時候,跟他進行溝通,把自己的情況,想法跟委婉的說出來,請教他是什麼看法,然後你在根據情況來作出一些改變和調整。

其實你作為下屬頂撞上司是很不好的,下屬的職責就是服從上司的指令~~~~

如果我有**說的不好的地方,請指出。

希望能幫到你。

13樓:丁香學姐

面試題:領導跟自己意見不一致怎麼辦?這樣處理才能讓領導有面子

領導給我安排的活不一會我就幹完了其他的活他也沒有讓我學的想法 我也找她談過 可她沒那想法該怎麼辦?

14樓:惲曼利

我覺得領導是不是在考察你或者說對你有什麼戒心,最重要的是你想學的話,你不一定要教你的安排,你自己可以主動的去找你的同事或者你的工作夥伴學習。

15樓:水果莢心糖

我覺得領導如果給你安排的活兒幹完了,你就可以幫同事做一點兒或者是好好在那兒學習,領導是會在考驗你的。

16樓:彌茂

可能是因為你剛剛去還不適應,所以他想讓你先觀察一段時間,先適應一下,然後再安排你其他的活幹。

17樓:春天

領導安排的活兒你一會兒就改完了,不能領導安排什麼你就幹什麼。要自己能早上眼色去多學多幹。自己找活幹。

18樓:翰尊科技

工作需要慢慢來,領導有領導的計畫。

19樓:滿初藍

你可以自己跟別學幹。望您採納,討

2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能幹的人,需要多鍛鍊鍛鍊,獲取更多能力。

21樓:另

領導讓你做啥你就做啥被

領導有事情時經常問我有什麼想法?我該怎麼回答啊,參加工作不是很久,有點緊張,怕說錯話了.該怎麼辦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領導就bai是想通過你的回答,了解你du的zhi工作觀和長遠的看法dao,這時,你就更應該版鎮定,說出一些你對工作的權看法和個人見解,當然是針對公司發展的好看法,最好是獨到的,還有就是說自己為此做了些什麼努力,,,這樣領導更能對你刮目相看,,,,有是領導問這個問題,可能是對你有新的看法,有提公升的想法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用「潛規則」把自己潛伏好!保護領導和自己利益,欺上瞞下,裝聾作啞!。(我後悔工作近30沒學會!)

24樓:匿名使用者

放自然一點 緊張是會有的,把我乙個度就行了 問話前做好充分的準備 相信自己 一定能行 祝你能通過 就這樣 謝謝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以領導的想法為準。

他是不是對我有好感呢,他是否對我有好感?

必然喜歡你,沒錯了,只是在現實中,他比較害羞,不好意思給你表白,相信我,他絕對喜歡你!肯定有好感啊!感情這個東西一但對上眼,就特別喜歡你的,你要好好珍惜,千萬別錯過,祝你和和美美!不要想多了。好好學習。你優秀喜歡你的人多了。不要因為他是新疆人你就覺得特別。該怎麼樣還怎麼樣。保持平常心。除非你想跟他發...

他對我是真心的嗎?他到底對我是不是真心的

和他談談吧,這種情況,應該是他感受到壓力了,他的想法很天真,只想和喜歡的你在一起,而你想的會比較多,比較長遠,這樣,就給了他不小的壓力,也許他根本沒想過這麼長遠的事呢?個人認為,你們不太合適,他不會像你說的那樣寵著你,你適合找乙個深愛你,肯寵著你,慣著你,任你任性撒嬌的,而他適合找乙個深愛他,照顧他...

我不知道他對我是不是真心的 他到底對我是不是真心的

首先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愛你,因為我覺得有一種愛可以超越身體上的衝動,你一定要注意不可以隨便讓乙個男人得到你,這是乙個嚴肅的問題,如果你沒做好充分的準備的話,千萬不要應允。你知道嗎?有的男人口口聲聲說愛你,其實只是想得到你的身體,他玩膩了就把你給甩了,這樣最後受傷的還會是你,你一定要好好考慮我說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