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對我的妹妹有想法,怎麼辦,老公想得到 我妹妹 我該怎麼辦

2021-03-22 17:16:10 字數 2310 閱讀 854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呢..你可以先不和你老公離婚,因為你們畢竟有了孩子,離婚對孩子的影響很大//.少讓你老公和你妹妹見面好了,,..

如果你老公還是死性不改的話呢...你可以選擇離婚,因為這種男人不值得你陪他走過這一生,.原諒你老公這一次吧.

不過以後你要對他多點提放心,畢竟有過第一次就敢有第二次...這都是很正常的///.所以多要小心噢....

下面,祝福你和你老公永遠相愛啦..呵呵!

2樓:潔

唉,遇害到這種事真是同情你啊,你們已經有了孩子,離婚是最不好的辦法,只能在盡量拉住他對你的感情的同時,也讓你自己變得自信起來,比如說沒事的話自己提高自己的品味,或者多交些朋友什麼的,用你的行為讓他知道,你並沒有特別在乎他,而且也有很多人是欣賞你的,或者多跟些男網友啊,同事啊什麼的一起說笑,讓他知道,你的魅力所在啊!但同時,你也要偶爾對他好些,最好不要什麼事都依附著他,也不要讓他太輕易猜到你的心思啊!

3樓:我

這種事情常有的……別傻了,如果你認為他是……反正就是你看他的個性

,還有就是你對他的感情,但是我覺得,乙個人能做到這一點,你就應該和他離了,他這是在浪費你的青春,這麼事他遲早會做的,只是你不知道而已,你不想想你們才結婚多久,孩子才多大,他就這樣了,我知道這對你的孩子不好,但是我個人認為你應該離,我看過一本書,也是這樣,那個女孩一直都捨不得孩子,所以受他老公的這種事,他老公也是和別人今天這個明天那個……直到她真正和他離婚後,這個女孩已有了59歲,這個不是在浪費青春嗎?另乙個對自己這麼背叛……誰能容忍?現在這個花花世界……哎……

4樓:我在打毛衣

千萬別這樣試你老公..

本來男人就沒幾個受得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老公真是的,想搞女人去外面搞呀,別搞小姨子呀,這樣會害了你全家,馬上告訴你的他的 所有的親戚,用你親戚們不出聲的壓力,撕破他那骯髒的嘴臉,這樣他就會有所顧及。讓你的妹妹找個男友,比他高大的,去你們家向他示威,還有你萬不可讓你的妹妹住在你家裡!這件事要快,要不會出大問題,要救你的家庭,就要這樣做

6樓:

你就是閒的太無聊了!自己給自己找煩惱…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像兩個拉橡皮筋的人,受傷的總是不願放手的那個。 這種人不該給他機會!如果你忍受不了背叛

那就分開吧。

8樓:木頭人

跟你老公好好的談談吧。o()^))o 唉

9樓:嫦府公主

(⊙o⊙)…

趕緊離了吧!

老公想得到 我妹妹 我該怎麼辦

10樓:

從你說的話我可以感覺的到, 他還是愛你的,同樣你也是愛他的,只是你結不開這個心結,我敢斷定你們平時的溝通很少,本人建議如果你還放不下這段感情,就約他出來好好談次說,平時多溝通一下,互相了解一下,男人有時候的花心只是想找個能說說話的人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成全他~~~離開他,就算沒有你妹妹,還會有其他的女人出現的,就算你現在擋去了你妹妹,以後呢?擋一被子?做個傻女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首先要讓你妹妹和你的老公不要再見面了,如同上面所說的,你妹妹做的也不怎麼好,再者,你老公這樣對你的妹妹,也實屬不應該,畢竟你們是親姐妹,他怎麼也不應該有這種想法,傷害的是你們至親至愛的兩姐妹,說明他這個人在道德方面、做人方面有些差勁。最好讓你的妹妹換個手機號,然後不要見面為好。無論怎麼樣,你要記住一點,他自己是怎麼也唱不好這齣戲的,既然你妹妹對你說過他以前怎麼對她的,那麼你就要讓你妹妹配合一下,如果這件事結束之後,能夠一心一意對你,你就可以接受他,反之,你只有離開他。

13樓:乙隻會飛的貓

男人不能寵.你老公有小姨子情結,但是你不能這樣慣著他,當做什麼也不知道的樣子,一來你妹妹會吃虧,二來你老公做這樣的事是不可原諒的.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和妹妹一起向他宣告:

如果他再繼續下去,你們就一起收拾他.你妹妹也已經有些過格,如果是我,早就離他遠遠的,你妹妹還來你家,還經常性地回他簡訊什麼的,這樣是不是說明她有點動心呢?如果你夠聰明,把事情調明,然後嚴重警告他,如果再這樣,你就會閹了他.

真不明白,你都沒有脾氣的嗎?對付老公,一定要嚴格,而且要有方法.有傾向都不行.

當然該留點面子的時候要留面子.內部的事要在內部解決.不要向外張揚.

關起門來,懲罰他的錯誤,每他罰他交一次公糧,免得他再有精力去粘花惹草.你說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算了,這種男人要不得

老公經常對我撒謊,我應該怎麼辦,老公經常對我撒謊怎麼辦?

說謊也要看是什麼謊,注意一下說謊為什麼?能走到一起不容易,請珍惜!成熟也是需要經驗的!500年修得回眸一下,1000年才修得同床度!具體問題具體解決!如果小謊 沒有原則上的大問題,也就不計較 看是怎麼樣的謊咯 一直撒謊不怎麼好!哎!你就跟他說,如果你還是不改掉這個壞習慣,那我就把你所有的話反著聽!老...

老公這麼對我,我該怎麼辦,我老公最近對我很冷淡,我該怎麼辦?

唉 怎麼說呢 這件事情誰都沒有錯的說 不過是當時的環境使然 你想一想如果你費勁腦安慰你老公 他又各種的去和你反駁 那麼這樣的安慰還有什麼意義呢?還有就是已經發生的事 各人感覺真心沒必要墨跡的說好多遍了 本身既然事情已經無法挽回了 還讓它來破壞夫妻關係就沒有什麼意思了 你說對不。本來時間長了,兩個人激...

老公對我撒謊,我該怎麼辦,老公經常對我撒謊,我應該怎麼辦

首先你得了解你老公為什麼對你撒謊,是善意的還是惡意的,如果是自己的原因造成的,從改變自己到影響你老公的行為,希望能幫助到你。想想,他為什麼撒謊,看情況而定,多理解他 那就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你也給他撒謊,看他什麼反應,如果他生氣,你就可以就事論事 你想過沒有女的對男的撒謊你會怎麼辦 人生有時需要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