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空間為題的作文,以空間為題的作文600字

2021-03-04 07:32:37 字數 5380 閱讀 9321

1樓:夏沫晴弦

灰色空間

人生一直以為只有白與黑,愛與恨,善與惡的這些兩兩分割清晰的世界,卻終然明了,愛中亦有灰色地帶。有些東西不能分得太清,有些事不必懂得太明,恍恍忽忽不能看作是迷迷忽忽,渾渾噩噩,或許那也是一種人性的格調。

比愛情少一點點,比友情多一點點,這是一種怎解的情愫。她是「她」,不是他,難道也能有這種違論的思想嗎?酒太迷重,讓我於半夢半醒間,犯下些無故的錯.孽太深重,迷失在灰色的現實空間裡,找不著北,找不著來時的路,歸時的途。

等了太久,堅強了太久,很累,好疲憊,無法找到我愛的人來依靠,只有枕著一堆清夢入睡.灰色色的夢鄉裡,我們手牽手說要一起走到時間的盡頭.那是美好的承諾,與分別相碰,卻也變得支離破碎。

一陣風暴襲捲而來,別人不明白,但只要自己知道就夠了:那兇猛裡蘊溺的是殘缺,是美.這是我:願意為了一棵樹而放棄整片森林.痛苦的淚水奔湧而出,心痛無法完全拭去,心情不能全都代替.盈盈一水間,默默不得語。

失去了總是痛苦的,因為痛苦,所以後悔,所以才知道珍惜。

在這灰色的空間隔層裡,我扮演著怎樣乙個角色,我是誰?幸福的滋味是什麼?

有些路,走過了,卻無法留下足跡與氣息,尋不回歸途.無路可退的我,像是個被丟棄在人群攢動了的小孩。

黑與百的交錯是灰色空間,愛與恨的交替是珍惜與關懷.親愛的朋友,你在哪兒?

以空間為話題的作文600字

2樓:aa影視

灰色空間

人生一直以為只有白與黑,愛與恨,善與惡的這些兩兩分割清晰的世界,卻終然明了,愛中亦有灰色地帶.有些東西不能分得太清,有些事不必懂得太明,恍恍忽忽不能看作是迷迷忽忽,渾渾噩噩,或許那也是一種人性的格調.

比愛情少一點點,比友情多一點點,這是一種怎解的情愫.她是「她」,不是他,難道也能有這種違論的思想嗎?酒太迷重,讓我於半夢半醒間,犯下些無故的錯.孽太深重,迷失在灰色的現實空間裡,找不著北,找不著來時的路,歸時的途.

等了太久,堅強了太久,很累,好疲憊,無法找到我愛的人來依靠,只有枕著一堆清夢入睡.灰色色的夢鄉裡,我們手牽手說要一起走到時間的盡頭.那是美好的承諾,與分別相碰,卻也變得支離破碎.

一陣風暴襲捲而來,別人不明白,但只要自己知道就夠了:那兇猛裡蘊溺的是殘缺,是美.這是我:願意為了一棵樹而放棄整片森林.痛苦的淚水奔湧而出,心痛無法完全拭去,心情不能全都代替.盈盈一水間,默默不得語.

失去了總是痛苦的,因為痛苦,所以後悔,所以才知道珍惜.

在這灰色的空間隔層裡,我扮演著怎樣乙個角色,我是誰?幸福的滋味是什麼?

有些路,走過了,卻無法留下足跡與氣息,尋不回歸途.無路可退的我,像是個被丟棄在人群攢動了的小孩.

黑與百的交錯是灰色空間,愛與恨的交替是珍惜與關懷.親愛的朋友,你在哪兒?

以『自己的空間』為話題寫一篇作文

3樓:手鞠扶子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緊抓著父母的衣角的小手放開了;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在自己心靈周圍築起了牆,將自己關在那名叫「自由」或者所謂的「獨立」的空間中。

騎在父親肩上,看花燈的小小身影已經不見了,偎在母親懷裡的小腦袋也消失了,我將房門禁閉,享受自己的「空間」。把**調輕些,拿起桌上那杯茉莉花茶,不覺地望見窗外樓與樓之間那一片狹窄的天——那天空是如此之藍,卻又有一種淡淡的悲傷。

孩子長大了,渴望空間,正如羽翼剛豐的小鳥渴望藍天,可是為了這乙個空間,我卻必須先在心房外挖上一條名叫「代溝」的深溝,然後築起很高的圍牆,裝上三層大門,層層加鎖。那把鎖,每一把都刻印著兩個字:封閉。

而它們的鑰匙,我卻扔到圍牆外了。

把自己鎖在空間裡,隔著牆,我看不見童年幸福的笑臉,那笑臉後是父母深深的愛;隔著牆,我聽不清童年的笑聲,那銀鈴般歡快的笑聲後是父母一聲一聲的叮囑;隔著牆,我感覺不到童年的那一絲清涼,那清涼,是母親在炎炎夏日給我搖的清風;隔著牆,我忘記了父親的讚揚,忘記了我曾是他心中的驕傲……

任性的我啊,將心鎖起,不在意每天都與父母爭吵,生悶氣——我要「獨立」,為自己的「自由空間」而戰!那高聳的牆,擋住了我真實的雙眼,為什麼把父母的愛當作了敵人?那並不是「勇敢」,並不是「正義」,真正的敵人,應該是那個躲在圍牆後的自己!

**換了一曲,我喝了一口茶,平靜地面對自己,才發現我也在哭泣。在這所謂的「自由」空間裡真的快樂嗎?我問自己卻得不到答案。

可是我卻明顯地感到了寂寞和無助。人是種脆弱的動物,沒有別人的愛是活不下去的。盲目地迷信「自己」,扔掉了父母的愛,卻不知道是自己理解錯了這「自由」的含義,這並不是值得拋下生命或愛的「自由」啊!

這只是個不懂事的孩子對父母,對世界的任性要求。總是在呼籲著父母的「理解」,自己又何嘗理解過自己?真的知道自己需要的東西嗎?

我問自己,沒有答案。

「咚咚!」門外響起了母親的聲音:「蘋果削好了,放在碗櫃裡!」「哦!」我應了一聲,站起來開啟房門,在削好的蘋果旁邊,找到了那三把鎖的鑰匙,上面有兩個字:「自己」。

我用這把鑰匙,開啟那三層門,讓哭泣的自己走到圍牆之外,一瞬間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暖暖的陽光灑在身上,我伸出手,碰到的是柔柔的風,那削好的金燦燦的蘋果後面,我發現了父母久違的笑臉……

4樓:匿名使用者

夜,屬於自己的空間卸下面具,獨自面對著一切,眼淚控制不住的流淌著……迷茫的未來,終點究竟在何處?如何繼續?重複著每天,沒有驚喜,沒有快樂,一切是那麼的乏味悲傷繼續填充著……假裝的堅強終究是要瓦解幸福,要怎樣才能繼續?

我還能繼續嗎?

在這忙碌的都市中,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變得越來越複雜。

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孤單偷偷的跑出來。看看那越晚人越多的pub,看看那滿街的行人,那裡面有多少單身男女,多少有家不想歸的。在這些人中什麼人都有,文化背景都不同,但是他們好像都逃不過孤單的侵襲。

在新人類中很多人都是**分分,看似他們都不缺少愛,或許他們都不承認得到真愛。辦公室戀情,網戀,相戀的人有多少?,但是真正能夠天長地久的又有多少對呢?

在他們之中很多人都是迷糊相戀,清楚地分手,導致這一切的正是那人心的孤單。當人心被孤單侵占的時候就會上尋找代替品來排斥孤單。

很多人在接受另一半的時候就知道那個人其實並不是最適合的人選,但是在孤單的侵蝕下,人心就會動搖,乙個人的心動搖了就會出現不真實的假想,讓人覺得只要有了另一半就不會孤單,就算我不願接受現在的一切,但是時間也許會改變一切的……當兩個人相處在一起,人隨著時間慢慢的清醒,很多人都會發現這一切一切的幻想都會隨著時間而破滅。很多問題不但不會隨著時間而消失,更會隨著時間而惡化。

孤單是人心靈的產物,孤單會造**心靈的空虛,如果人的心靈沒有得到實質的補助,那麼孤單下的戀情就只會是那填補無底洞的小石頭,戀愛的價值也只會停留在找個人陪的階段。愛是心靈的追求,人類最原始最崇高的感情之一。但是每個人在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份愛之前必須先敞開自己的心扉,溫暖自己的心扉。

讓自己先學會去接受孤單,享受孤單,最終戰勝孤單。當乙個人真正做到了自愛的時候才有能力去尋找那份屬於自己的愛,也才有能力去保護那份愛。

有些流逝的光陰,我們留戀著說那是回憶。那些在心中劃過的痕跡的人,我們默許著那就刻骨銘心。我們相愛著,卻在離開後彼此孤單。

也許是悲哀單影寂寞的彷徨。有時候感覺自己很瀟灑的說不需要什麼愛情,走在街上看到身邊的人都彼此緊緊握手才知道自己是真的孤單了。於是想到了心中的痕跡。

在那一刻,真的只有眼淚使我知道自己的空虛。

以為每天遊走在大街小巷,享受熱鬧喧嘩那就是愉快,真正去摸我的心,冷冷的在顫抖。閉上眼睛,請你告訴我,是愛使我孤單嗎?是這樣我才找尋另乙個孤單與我為伴嗎?

我想自己是矛盾的,害怕兩個人帶來的摩擦傷害,又恐懼乙個人寂寞孤單的心情。在這種心情中來回掙扎,我才開始明白,愛會讓我溫暖。又會流淚,愛會讓我孤單到痛徹心扉。

曾經以為兩個相愛人走在一起了,就可以握住掌心中的緣分,以為那就是一輩子。經歷了種種之後,就明了那些孤單的人又是怎麼在享受心情。

愛,跟我說孤單。因為我一直在想著你,所以看著夜的空曠才會哭泣。

愛,又讓我寂寞。所有的心情都在時刻圍繞著感受轉,恐慌現在的你有沒有想著這邊的我。

我們遇見之前,你在守侯著你的,我在等待著我的。因為孤單,所以不停的尋覓城市中的空洞靈魂。終於我遇見你。

我們之間是有紅線纏繞的,那條紅線叫做邂逅。我們之間又在不停交錯著寂寞感悟,因為太在乎所以我在哭泣著受傷害。因為太希望,我才在享受著孤單。

邊哭邊笑,邊走邊愛,邊邂逅邊孤單。

在兩個人的天空下,我們叫做比翼鳥別樣的飛翔。在乙個人的破碎中,我是遊蕩的雲朵,飄渺不定,孤單行走。多年後你是否還會記得我嗎?或是你可以永遠的愛著我走過一生?

我喜歡夜,喜歡夜帶給我的寧靜,夜幕落下時,常常獨自乙個人呆在某角落,冷眼旁**這個世界,自己就像乙個局外人,細細品嚐這撩人的孤獨。將自己的過去慢慢的梳理。連續下了幾天的雨了,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雨天,沒緣由的愛上了那種煙雨朦朧。

享受著難得的獨處,是靜默也是沉默。

飛舞的雨絲,留不住行人的忙碌奔波。那種無奈在灰色的空間裡蕩著。無法駐足的人習慣的追逐著自己的角色,而我呢?

卻始終不知道自己的位置屬於哪。乙個人習慣了以至於都忘記了什麼也不知道,在這短暫的生命裡,總覺得錯過的太多。卻又無能為力的繼續著。

到底怎麼了?愛情不是人空虛時候的調劑品。想愛就愛,不愛就不愛了。

為的只是想結束乙個人的寂寞。然而在這個城市裡,愛情只是一次實驗,婚姻也只是一次經驗。我渴望的天長地久,原來只不過是為自己找的藉口。

按空間順序描寫我的校園作文6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校園是我們非常熟悉的地方;校園,我們共同學習的地方,校園,我們共同學的地方;校園使我們一起生活的地方;校園是我們的第二個家。它像火紅的太陽照耀著我們,像春天的雨水滋潤著我們。讓我們無時無刻不忘自己肩上的重任。

「明禮善行,德潤人生」。

這醒目的標語,時刻印在我們每乙個人的心中。沒錯,這就是我們學校的辦學理念。

一踏進大門,乙個操場就呈現在我們眼前,操場的左右兩邊分別有乙個籃球架,它們就像衛兵一樣,不怕苦不怕累,日夜守護著我們的校園,操場的四周都種著小葉榕,每逢夏天的時候,你就會看見同學們有的在樹下乘涼,有的則在樹下看書,還有的在樹下做遊戲……操場的正中間,就是神聖的公升旗台,鮮豔的五星紅旗飄揚在公升旗台的旗桿上,顯得那麼安詳。每逢星期一,全校師生便來到操場,參加莊嚴的公升旗儀式。隨著國歌,國旗有節奏地冉冉公升起,師生們也都敬起了禮。

沿著左邊的樓梯往上走,你就會發現,樓梯旁邊有乙個小花園,這時你會情不自禁地往右看:原來右邊也有乙個小花園,這花園雖不大,可卻別有一番風味。春天,野花盛開,滿是綠色的景象,蝴蝶在草叢中翩翩起舞,辛勤的蜜蜂則在採蜜;夏天,這裡的草別提有多綠了,如果是綿羊見了都會直流口水呢!

秋天,這花園裡唯一的一棵樹,樹上的葉子變黃了,紛紛揚揚從樹枝下落下來,猶如乙隻只黃蝴蝶款款底飛;冬天,這裡白雪皚皚,彷彿世界都變白了。

於是,三步併作兩步,來到了學習天堂,靜靜地聽著琅琅讀書聲,彷彿身臨其境;在仔細瞧瞧同學們聚精會神的樣子,而且個個都抖擻,他們的聲音響徹了整個校園,裝飾著美麗的校園,令無限風光的校園裡錦上添花,在隆化六小里處處洋溢著學習的氣氛,處處裝飾著詩情畫意……

這就是承載了我小學年的無數快樂與夢想,眼淚與憂傷的校園,這裡每乙個棵樹、每一級台階、每一條走廊都是那麼的熟悉和親切,還有那兩座老舊的教學樓卻培養了一代又一代的學生。這樣美麗的校園怎能不使我們展翅高飛?怎能不使我們嚮往未來呢?

以目標為題的作文,以目標為題的作文

乙個人如果沒有目標,只是一味地前行,那麼到最後他將一無所獲。誠然,我們應該心存目標,但是,如果目標過於高遠,有時也會適得其反。因此,適當地降低目標,有時反而讓我們離成功越近。有高遠的目標固然好,將其牢記於心,我們就能時刻鞭策自己不斷前進。然而,不能一味地追求高目標,萬一達不到制定的高目標,我們的自信...

以渡為題的作文,以幸福為題的作文

我也是江蘇的 要寫1200字,一字沒寫呢,腦細胞死了不少 今天,你渡了嗎?我們是1200字 江蘇高中生真悲劇了t t 我靠,這麼多人求渡 太有緣了我們也要寫啊 1000字 啊 哈 我也要寫 我還沒動呢 我們也是2000字 悲催呀 嘖嘖嘖 媽的,職校也要寫!有沒有搞錯啊!草!哎,我已經憋了七天了,還沒...

以窗外的乙隻蝴蝶為題的作文,以窗外為題的作文

乙隻bai蝴蝶扇動翅膀 看似飛du翔其實 只是輕移腳zhi步 一直dao在窗外張望 或許是尋找版窗的入口 我看著權它並沒有伸手 去開窗 或許它 只是張望並不想和我一樣 站在窗裡向外看鳥兒 一閃而過的影子 我伸出手 似要觸控似要開窗 其實只是模仿飛翔 蝴蝶飛起來了 我的眼睛我的心兒 跟著飛了起來 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