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會頭暈腦脹,為什麼我跑完步會頭暈

2021-03-04 07:14:25 字數 645 閱讀 2981

1樓:月食天狼

神經衰弱,肚子一餓就會頭暈沒有力氣,是低血糖.建議隨時備點吃的,少食多餐,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經過正規醫院檢查確實沒有什麼品質性的病變,那麼很顯然你是神經衰弱了.

去找一下心理科或神經內科的大夫看會不會對你有所幫助!

在一段時間裡人的精神壓力過大,或是生活不規律,可能會出現這種情況,經過醫生的心理指導一般可以很快恢復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會學調節,多些自信,辦事注意方法,講究效率。

為什麼我跑完步會頭暈

4樓:馨紫玫

要不就是運動過量,跑前沒做準備運動;要不就是跑急了,腦袋缺氧。這些都會引起頭暈

為什麼吹空調會頭暈?

5樓:匿名使用者

吹空調、風扇會頭暈,反射性腦血管痙攣引起腦供血不足,導致頭暈表回現。

冬天室內由於天冷開窗答換氣很少。在使用時,一般是處於乙個封閉的環境裡,室內空氣與外界幾乎隔絕,當人處的時間長了,室內的氧氣由於不斷的消耗,而且的不到補充,人體便會缺氧,從而導致人出現一些列的不適症狀。建議是內在中午氣溫較高時,適當通風。

看電腦螢幕久了會頭暈腦脹,為什麼

採取間斷性地休息調劑一下,例如每隔一小時,就起來走動一下,喝點水之類。或者暫時閉目養神,眼睛離開螢幕數分鐘。為什麼電腦看久了,頭會暈?頭暈有以下原因 1 如果你的電腦螢幕不是液晶的,那麼對人體的幅射就大一些,影響身體健康,進而導致頭暈 2 長時間近距離接觸電腦,精神高度緊張,眼睛極度疲勞,導致頭暈 ...

為什麼坐車會頭暈,坐車為什麼會頭暈

內耳前庭器是人體平衡感受器官,它包括三對半規管和前庭的橢圓囊和球囊。半規管內有壺腹嵴,橢圓囊 球囊,內有耳石器 又稱囊斑 它們都是前庭末梢感受器,可感受各種特定運動狀態的刺激。當汽車啟動 加減速 剎車 船舶晃動 顛簸,電梯和飛機公升降時,這些刺激使前庭橢圓囊和球囊的囊斑毛細胞產生形變放電,向中樞傳遞...

為什麼吃辣椒會頭暈,為什麼吃辣椒會頭暈

樓上的回答和問題有關係嗎 吃辣椒一般不會頭暈啊 可能吃的時候喝酒了吧 呵呵,你肯定沒經常吃,經常吃就不會了 其實我並不在乎這些的,你知道的,我只在乎你是否幸福快樂。我們彼此相愛,所以沒有必要說對不起。愛的意義不正在於彼此的關心與理解嗎?說實話,收到你給我的信,我很高興。你很關心我,也很愛我,這些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