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式電單車車架帶外殼,帶外殼的電單車

2023-02-13 06:55:02 字數 1497 閱讀 858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問買女士電單車的車架,同時帶不帶外殼嗎?這個是單獨購買的,生產車架的廠家一般是不會生產外殼的,工序完全不一樣。而且就是整體外殼,都可能都是幾個廠家生產的,只是最後的噴漆工作需要在乙個地方一次完成,才能保證顏色一致。

帶外殼的電單車

2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南昌有一款裝在電單車上的雨篷,剛出來不久大概200元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換女式車最好不過了,也可以買一種雨天用的雨鞋,特別方便,用拉連的。還不影響車的外觀。你買了那個東西以後,開車阻力比以前大,外觀醜。

又不會天天下雨偶爾穿上雨鞋就行了。去店裡找找,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改裝一下的哦,加個蓋上去,就是不知道交警查不查的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自己 組裝啊 買個外客就可以了。

踏板摩托殼子,車架一換多錢

6樓:蘋果大王在此

全車外殼,大約400起,看車型,包括人工。

車架很貴,至少六七百,一千多也有。

這樣換,不如買個新的。

踏板電單車外殼多少錢

7樓:百尺竿頭好

以下建議僅供參考: a、一般內外殼要成套購買,**區間在200-300元間。 b、烤漆件(外表)有:

燈箱、面板、前圍、車架擋泥板、後左右裝飾板、後邊條、後付條; pp塑料外觀件為:儀表殼、把手付蓋、前工具箱及蓋、腳踏板及電瓶蓋、雜物箱前罩及。

電單車如何更換外殼 5

8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基本沒有改裝的可能,兩種車的車架不一樣,即使你買了全套的跑車款外殼,也裝不上去,如果你重新焊接車架,改裝其他部件,需要很大的工程量,以及一些專業知識,這樣的改裝沒有價值,買改裝件加上改裝費用可能比買新車還貴,而且下圖這種仿跑車都是山塞貨,一輛新車也只有。

五、六千元,如果喜歡不如把原來的車賣掉重新買一輛。

踏板車這個殼子一整套換掉要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建議僅供參考:

a、一般內外殼要成套購買,**區間在200-300元間。

b、烤漆件(外表)有:燈箱、面板、前圍、車架擋泥板、後左右裝飾板、後邊條、後付條;

pp塑料外觀件為:儀表殼、把手付蓋、前工具箱及蓋、腳踏板及電瓶蓋、雜物箱前罩及小蓋、後擋泥板;顏色分別有:棗紅、豪邁紅、黑色、 銀色;

c、建議去配件店,有的也有單買的,如果運氣好,可以泡到單買的配件。

d、看你上面**並沒有損壞,建議買塑料清洗 劑回來,重新清洗 一次,再噴塗錶板臘。畢竟是「原裝件」。買回來的不一定有這麼好……。

10樓:永遠的美麗永遠

幾十塊錢,不換烤漆的!

山葉踏板電單車車架號在哪,電單車車架鋼印在車的什麼位置啊

你好。在座位的前下方。膝蓋的方向。有乙個長條的塑料扣板。把這個扣板扣下來以後。就可以看到電單車的車架子號了。電單車車架鋼印在車的什麼位置啊 電單車上只有車架號和發動機號兩個鋼印,但不同車型的車架號和發動機號,列印位置也不一樣,跨騎式電單車的車架號鋼印,大多打在車架前部 油箱前面 方向柱處的立管那裡,...

電單車發動機外殼有細微裂縫,滲機油,怎麼處理

如果是從缸體與缸頭或發動機的結合部滲機油,是密封墊的問題,如果是從缸體本身滲出來的機油,可能是缸體有砂眼或裂紋。你好 需要去修理廠或4s店檢查落車子發動機密封膠邊墊是否老化漏油了,你可以參考下 電單車發動機漏機油怎麼辦?首先將發動機底部擦乾淨,仔細觀察機油滲漏的部位以及原因,然後採取相應的措施予以解...

電單車輪胎上的8pR是什麼意思,電單車車輪胎8pr雖是什麼意思

8線的,就是八層線的意思,pr是線,不是鋼絲。如果這個是轎車的輪胎,那麼是可以的,如果是貨車的,那麼是不可以載重的 電單車 車輪胎8pr雖是什麼意思 8pr是說輪胎正面內層含有8層尼龍絲,屬於比較耐用 結實的輪胎,一般的電單車輪胎只有6pr,廉價貨只有4pr 一般指輪胎束帶簾布層的層數,常見是4和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