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50發動機跟80發動機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9:01:20 字數 3260 閱讀 5871

1樓:暖陽

缸體及活塞的大bai

小不同du。

80的動力可以跑到zhi70馬左右,

dao耗油在1毛5左右(

版現在的93號油價在6塊權5左右1公升),提速快省油,爬坡勁大,震動大,雙減震的稍微震動小點,雜音也有點大。

125的動力可以跑90馬左右,耗油在2毛左右,各方面的效能一般,處在比較平衡的狀態,震動小沒多少雜音,穩

個人推薦如果你處在環境也許得話(最主要是交**面的,排量大各方面錢也要多花點比如保險,牌照的錢,稅)還是建議你用125的比較好

2樓:老嘍啊

缸體及活塞大小不同。

電單車發動機和汽車有什麼區別?

3樓:清溪看世界

一、結構不同

電單車發動機:電單車發動機結構形內式主要是單缸機容、雙缸機(v和l以及h)、三缸機(l3)以及四缸機(l4和v4)。

汽車發動機:汽車發動機的結構形式主要是四缸機(l4)較多。

二、冷卻方式不同

電單車發動機:電單車發動機的冷卻方式主要是風冷,油冷以及水冷。

汽車發動機:汽車發動機的冷卻方式主要是水冷。

三、燃油**方式不同

電單車發動機:電單車發動機的燃油**方式通常是全線電噴。

汽車發動機:汽車發動機的燃油**方式通常是燃油注入。

四、動力方面不同

電單車發動機:電單車發動機偏向於提高功率。

汽車發動機:汽車發動機偏向於提高扭矩。

4樓:

轉速、壓縮比相差很大,所以電單車發動機在單

5樓:匿名使用者

太不一樣了,但是原理相近。就像飛彈和火箭原理都是反推力,但是兩者相差很大。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汽車發

動機和電單車發動機原理上是一樣的。

同樣是1.3的發動機,電單車回的重量要答比汽車輕的多,當然就可以配備輸出轉速比較高的變速器。

汽車的重量比較重,而且有時候還要坐好幾個人,當然要匹配輸出轉速比較低的變速器,如果輸出轉速高了,車可能一點力量都沒有。1.3的發動機可能就拉不動這個車了。

所以說發動機和變速器都很重要,兩者要匹配好才能使發動機的力量發揮的淋漓盡致。在出廠的時候廠家都已經做過這方面的實驗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的槓不一樣!等 等!!

8樓:清水浮游夢

電單車一般是單缸的。摩托跑車是雙缸的,而汽車的都是四缸四缸的。這個是最主要的區別了

電單車發動機高轉速與低轉速發動機的區別、各有什麼優點?

9樓:曉龍修理

電單車發動機高轉速與低轉速發動機的區別為:優點不同、構造不同、油耗不同

一、優點不同

1、電單車高轉速發動機:高轉速發動機車輛行駛速度快。

2、電單車低轉速發動機:低轉速發動機車輛發動機扭矩大有勁頭。

二、構造不同

1、電單車高轉速發動機:採用高速鏈系統進行正式機構傳動。

2、電單車低轉速發動機:採用頂桿系統進行正式機構傳動。

三、油耗不同

1、電單車高轉速發動機:燃油比大,省油。

2、電單車低轉速發動機:燃油比小,費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1 缸徑與行程的區別:高轉缸徑大,行程小,低轉缸徑小,行程長。

2 扭力與動力區別:高轉因轉速高而功率大,低轉因轉速低,最大扭力時的轉速也會很低。

3 重量與成本區別:高轉相對更輕,更小,用料更少,但進氣門多為單缸4氣門,低轉行程長,扭力大,因扭力大,對部件的受力要求也更大,用料會更多,更耐用,但可以減少氣門數量。

4 用途區別:高轉機多用於跑車或街車或運動車型等,主要是強調效能,低成本的車型,可理解為玩樂型(比賽用車出外)。低轉機多用於豪華,舒適的中大型巡航車型,可理解為實用或高富帥型。

5 排量的區別:高轉增大排量目的是提高功率,但哪麼大的功率已經失去了意義,只是一串數字而已。低轉增大排量的目的是為了降低轉速,來提高整體的舒適度。

6 聲音的區別:高轉追求高頻率的聲浪,有激情沒豪情。低轉追求低沉低頻率的聲音,有豪情沒激情。

高轉像一名戰士,需激情四射,但多了一分執著與神經,低轉像一名紳士,需優雅穩重,但少了乙份狂野。

7 市場定位:對貧窮的市場,多發行高轉機,能有效降低產品製造成本,還能滿足客戶對功率的需求,對重量的需求,對操控的需求。對富裕的市場,多發行低轉機,才能滿足追求舒適,豪華的需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發動機就是小鏈機(高轉)和挺杆機(低轉),各有優缺點,小鏈機噪音小,油耗省,一般屬於高轉低扭矩,挺桿機油耗大點,高轉震動大點,屬於低轉高扭矩,但現在挺桿機也有低轉低扭,很不好操作。

很急的~~~電單車發動機100和110有什麼區別

12樓:今晚打老虎

樓主 你所說的是彎梁的吧 我覺得還100的好 比110還省油 我就有輛110騎了兩年多質量還過的去濟南輕騎的 因為我是做生意的感覺油耗和125的差不多呀 每天要騎百來公里稍微會比125的省點 如果是100的話那就相差大了 配件是好找的我問過但我是還無大修

50的話還是算了吧藍牌的呀 又不好帶人又要駕駛證我們這是這樣 你既然有駕駛證還不如買輛100的好 又好帶人也省油 動力的話我想和110是差不了多少的 質量的話 最主要還是要看你怎麼騎了 如果像你說的110難找配件的話我都說50到時比110還要難找 現在50車越來越少了 我是認為100的好你自己也先去多了解了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100的汽缸排量是100ml,110的則是110ml,50的是助力車了,壽命差不多,現在哪種配件都不難找了,因為很多零件能用,除了汽缸和活塞環之外。

14樓:冰凍的感情

110和100是只電單車的排量 越高車能跑的最高速度就越快~

15樓:楚羽仲濤

氣缸排量不同,100的排量為97或者98ml,110的排量為107或者108ml。110的動力和油耗要大於100的。同款發動機配件大部分通用

16樓:史藏前若靈

100cc、110cc指的是發動機的排量,一般情況下110cc的發動機要比100cc的發動機功率大(動力強)。

17樓:益覺針優

你這個問題

只能說是排量不同

功率不同了~~你也沒有說發動機型號

形式只能回答這個了

電單車發動機左邊有個螺絲,電單車發動機左邊的螺絲有什麼用

發動機左邊?gsx125 3c發動機左邊的螺絲不多,你擰下的是哪個?是不是磁電機蓋子上的兩個大螺絲 螺塞 一般不會有事,因為發動機裡面有機油,所以打鬆了就會漏出來,再擰緊就好了。你好,那摩托買多久啦。有沒托過擋,缺過油。怠速下是不是有達達達的聲音,而且隨轉速越高就越響,一鬆油,聲音又小,這聲音一般是...

電單車發動機廢氣管漏油,電單車發動機漏油怎麼辦?

bai首先將發動機底部擦du乾淨,仔細觀察機油zhi滲漏的部位以及原因,dao然後採取相應的內措施予以解容決。常見的發動機滲漏油的原因如下 1 放油螺釘滑絲,導致的漏油。解決方法 取大一號絲錐過絲,加裝絲套,重新安裝放油螺釘。2 箱體沙眼或有裂紋,導致的滲油。解決方法 採用鉚接法 主要用於箱體沙眼的...

電單車發動機廢氣管。漏油怎樣修,電單車發動機漏油怎麼辦?

二衝程發動機的漏點油屬正常。四衝程發動機的如下 1簡單方法 拆下氣缸蓋,更換氣門油封。2完全方法 拆下氣缸蓋,拆下發動機活塞,更換氣門油封,更換活塞環。電單車發動機漏油怎麼辦?發動機漏機油一般都是油封的問題,那你看看是最先從哪邊出來。如果先從右邊漏的話那可能是啟動軸油封壞了,如果是左邊漏的,那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