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經通人力資源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7-03 01:15:03 字數 4297 閱讀 4597

1樓:愛企查

瀋陽經通人力資源管理****是2012-07-26在遼寧省瀋陽市大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瀋陽市大東區大北關街2號408。

瀋陽經通人力資源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4050752817r,企業法人李曉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經通人力資源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人力資源招聘、推薦、培訓(非社會力量辦學)、測評;職業中介、職業指導;人事**(不含檔案管理、不含評審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高階人才尋訪;人力資源供求資訊的收集、整理、儲存、釋出和諮詢服務;組織人力資源智力開發活動;組織職業招聘洽談會;教育資訊諮詢(不含培訓、補習)、翻譯服務、文化藝術交流、商務經紀與**、企業管理、投資諮詢(不含**);商務資訊諮詢;健康保健諮詢(不含診療);設計、製作、**及釋出各類廣告;**設計、製作;會議服務;展覽展示服務;企業營銷策劃;物業服務;清潔服務;計算機、虛擬實境裝置研究、科學技術研究、技術諮詢服務、技術服務、技術成果轉讓;動漫設計;網際網路資訊服務;網路運營**;利用網際網路經營電子產品、家居用品、機電機械、服飾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975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9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瀋陽經通人力資源管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瀋陽經通人力資源管理****天津分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瀋陽經通人力資源管理****天津分公司是2014-11-17在天津市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市和平區南京路305號經濟聯合大廈17層b002。

瀋陽經通人力資源管理****天津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01300588512g,企業法人李曉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經通人力資源管理****天津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資訊諮詢(不含培訓、補習)、翻譯服務、文化藝術交流、企業管理(投資與資產管理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吉林省經通人力資源管理****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吉林省經通人力資源管理****是2018-06-14在吉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長春市高新區飛躍路2788號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園第四層b4-06室。

吉林省經通人力資源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105ma159x0r37,企業法人于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吉林省經通人力資源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人力資源事務**;教育資訊諮詢;翻譯服務;組織策劃文化藝術交流活動;商務服務;藝人經紀**服務;企業管理服務;非金融性投資資訊諮詢;商務資訊諮詢;健康保健資訊諮詢;廣告設計、製作、**及釋出;**設計、製作;動漫設計;會議服務;展覽展示服務;市場營銷策劃;物業服務;清潔服務;計算機、網路科技領域內的技術研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網際網路資訊服務;**運營;銷售及利用網際網路銷售:電子產品、家居用品、機電裝置、服裝。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誠通人力資源****瀋陽分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誠通人力資源****瀋陽分公司是2009-05-08在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瀋陽市鐵西區建設中路1號(1-13-5)。

誠通人力資源****瀋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66874738823,企業法人張麗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誠通人力資源****瀋陽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企業事務**;企業管理諮詢(以上專案法律法規禁止及應經審批而未獲批准的專案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81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瀋陽名仕人力資源管理****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瀋陽名仕人力資源管理****是2003-11-24在遼寧省瀋陽市皇姑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皇姑區黃河北大街56-39號2201。

瀋陽名仕人力資源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57555098926,企業法人關學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名仕人力資源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人力資源招聘、推薦、培訓(非社會力量辦學)、測評,職業中介、職業指導,人事**(不含檔案管理、不含評審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高階人才尋訪,人力資源供求資訊的收集、整理、儲存、釋出和諮詢服務,組織人力資源智力開發活動,組織職業招聘洽談會,勞務派遣,勞動事務**,勞動政策諮詢,企業管理服務,企業管理諮詢,以服務外包方式從事委託服務業務,人力資源專案管理服務,物業管理,保潔、清洗服務,裝卸服務,市場營銷策劃、管理服務,**鏈管理,資訊科技服務外包。(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507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1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瀋陽名仕人力資源管理****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瀋陽合眾源人力資源管理****怎麼樣?

6樓:愛企查

瀋陽合眾源人力資源管理****是2018-04-11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渾南新區金輝街1號1902-1室。

瀋陽合眾源人力資源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12ma0xnm256r,企業法人姜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合眾源人力資源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人力資源招聘、培訓;人力資源服務外包;勞務派遣;職業介紹;商務**服務;人才中介;職業規劃;檔案管理;會展策劃;資訊諮詢服務;企業管理諮詢;物業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通過愛企查檢視瀋陽合眾源人力資源管理****更多資訊和資訊。

菏澤市天昊人力資源管理服務****怎麼樣?

7樓:阿樓愛吃肉

菏澤市天昊人力資源管理服務****在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菏澤市天昊人力資源管理服務****的優勢具體如下:

1、較為特色的經營:

菏澤市天昊人力資源管理服務****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型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

菏澤市天昊人力資源管理服務****整合股東及其他資源,依託網際網路、大資料、雲計算等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務綜合解決方案。管控標準成熟實用,是國內專門從事商業保理的公司。

2、較為完善的公司結構體系:

(2)菏澤市天昊人力資源管理服務****企業發展事業群:為公司新業務孵化和新業態探索的平台,推動包括基礎支付、告營銷服務和國際業務等領域的發展和創新。同時作為專業支援平台,為公司及各事業群提供戰略規劃、投資併購、投資者關係及國際傳訊、市場公關等專業支援。

3、較為良好的服務:

菏澤市天昊人力資源管理服務****在發展的過程中還不斷公升級服務渠道,進一步提公升自身的各項服務指標,給更多消費者提供保險保障服務。

菏澤市天昊人力資源管理服務****借助獨有的萬達系統生態圈資源優勢,可與全國多家萬達廣場的渠道關聯,為合作夥伴保證了紮實的客戶資源。並提供人才管理系統,使員工具備國際化標準服務水準。

8樓:百度企業信用

菏澤市天昊人力資源管理服務****是2005-02-03在山東省菏澤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菏澤市丹陽辦事處何樓社群金鼎鳳凰城a座405室。

菏澤市天昊人力資源管理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7007710405458,企業法人曾凡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菏澤市天昊人力資源管理服務****的經營範圍是:市外勞務輸出、勞務派遣(不含境外勞務派遣和輸出);人事**,勞務承包及服務;裝卸及**服務;倉儲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768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4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智通人力資源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智通人力資源管理諮詢 是2016 09 13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立清路6號院4號樓3單元2203。北京智通人力資源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087eu47,企業法人翟金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智通人力...

安徽遠創人力資源管理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怎麼樣

安徽遠創人力資源管理 南京分公司是2016 02 23在江蘇省南京市 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高新區星火路11號動漫大廈b座c 1室。安徽遠創人力資源管理 南京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91ma1mfeyf8a,企業法人楊先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遠創人...

獵人福建人力資源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獵人 福建 人力資源管理 是2011 05 17在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東海灣中心2 樓2201。獵人 福建 人力資源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35747181425,企業法人祁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獵人 福建 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