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自考人力資源管理要考人力資源管理師,需要學習哪些內容

2021-04-03 08:48:24 字數 1285 閱讀 7459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學習,人力資源管理師基礎知識,法律手冊,職業資格**或二級,及相應的職業資格考試鑑定指南

人力資源管理師需要學習哪些科目?

2樓:

人力資源管理師四級教材:

1、《職業道德》;

2、《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基礎知識》;

3、《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四級考試指南》;

4、《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四級考試教材》。

出版社:中國勞動社會保障出版社

人力資源管理師**教材:

1、《職業道德》;

2、《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基礎知識》;

3、《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考試指南》;

4、《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考試教材》。

出版社:中國勞動社會保障出版社

人力資源管理師二級教材:

1、《職業道德》;

2、《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基礎知識》;

3、《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二級考試指南》;

4、《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二級考試教材》。

出版社:中國勞動社會保障出版社

人力資源管理師一級教材:

1、《職業道德》;

2、《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基礎知識》;

3、《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一級考試指南》;

4、《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一級考試教材》。

出版社:中國勞動社會保障出版社

廣東這邊的中大職業培訓學院的人力資源管理師培訓課程不錯,有很多中山大學的老師來講課,還有保過班和十大保過模組,交通也很方便,不知道你是在**的呢。

3樓:佯北勿從

二、具體細節可參考由中國就業培訓技術指導中心組織編寫的人力資源管理師考試教材,中國勞動社會保障出版社出版發行。包括以下書目:

①《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國家職業標準》

②《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國家職業資格培訓教程》(基礎知識)③《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國家職業資格培訓教程》(常用法律手冊)④《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國家職業資格培訓教程》(四級)⑤《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國家職業資格培訓教程》(**)⑥《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國家職業資格培訓教程》(二級)⑦《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國家職業資格培訓教程》(一級)

4樓:匿名使用者

應付考試足夠了。我個人認為好的人力資源師,應該學習《組織行為學》,然後就是超強的溝通能力和理解能力。中國的人力資源師只能說是可以做人事工作,離人力資源還遠得很。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考資格證還是自學考試呢?

人力資源與人力資源管理一樣嗎,人力資源管理與人事管理的區別?

這個怎麼能一樣呢。人力資源管理是指整體的乙個管理工作,就相當於整個乙個體系,應該算是人力資源裡最大的體系了,就是好像乙個國家的憲法一樣,怎麼來管理公司的人力資源工作。而人力資源測評只能說是人力資源管理裡的乙個小分支而已。你看字面意思也能看到啊,管理,測評,啥是測評?就好像你去測量一下這個水深不深,但...

人力資源管理有哪些原則,人力資源管理應遵循哪些原則

內容來自使用者 肖炳花 1 系統優化原則。人力資源系統經過組織 協調 執行 控制,使其整體獲得最優績效的準則 2 能級對應原則 在人力資源管理中,要根據人的能力安排工作 崗位和職位,使人盡其才 物盡其用。3 激勵強化的原則 激發員工動機,調動人的主觀能動性,強化期望行為,從而顯著地提高勞動生產效率。...

女生適合人力資源管理嗎,女生學人力資源管理專業好嗎?

女生的話很適合做人力資源。工資相對來說,很高了。溝通能力可以在大學期間鍛鍊,而且你也不一定非選擇做招聘。你可以做其他的模組。工作壓力其實看個人的工作環境。希望採納為滿意答案,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繼續問。女生做人力資源管理,還是挺對口的,比較有優勢 工作壓力要看企業情況,以及你的崗位職責,收入還可以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