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大學生考考取二級建造師,現在還可以掛靠嗎

2021-03-04 06:56:19 字數 1665 閱讀 3470

1樓:柳州中公教育

掛證在我國是明令禁止的。

近年來,國家多部委聯合打擊掛證現象。2023年,人社部推行社保一**,將社保資訊全國聯網,其中就包括職業資格證書資訊。社保繳納單位與證書註冊單位不一致,意味著人證分離,將受查處。

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

1、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

2、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

3、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4、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碩士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5、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博士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條件二符合上述(一)的報考條件,於2023年12月31日前,取得建設部頒發的《建築業企業一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人員,可免試《建設工程經濟》和《建設工程專案管理》2個科目,只參加《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2個科目的考試:

1、受聘擔任工程或工程經濟類高階專業技術職務。

2、具有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0年。

條件三從2023年度考試開始,已取得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的人員,也可根據實際工作需要,選擇《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的相應專業,報名參加「一級建造師相應專業考試」,報考人員須提供資格證書等有關材料方能報考。考試合格後核發國家統一印製的相應專業合格證明。該證明作為註冊時增加執業專業類別的依據。

(四)上述報考條件中有關學歷或學位的要求是指經國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門承認的正規學歷或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年限是指取得規定學歷前、後從事該項工作的時間總和,其截止日期為考試報名年度當年年底。

二級建造師現在還可以掛靠嗎?

2樓:匿名使用者

(1)二建現在還可以掛靠。

(2)只是需求大不如前了。

3樓:咪鹿樂貓

可以的,但是要證書和社保在同一家單位。大立教育提醒。

4樓:q加

當然可以掛靠的,

不然一點作用也沒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只要社保手續不衝突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當地的中介掛靠或者身邊有朋友公司需要都可以掛靠

二級建造師還可以掛靠嗎

7樓:江南的天堂

不可以。

同乙個專業二個級別的,只能保留乙個,如果是不同專業的可以二個同時掛,但要求是掛在同一企業。不過這種機會比較少。能用一級證的企業多數是一級或是特級企業,不需要二級證,二級企業如果需要一級證多數是為攬工程,這樣你掛證的風險就大了許多。

通常有了建造師一級證後,二級證就會自動取消了。

8樓:佰建教育

可以的,每年都有很多人考這個證書去掛靠

目前二級建造師還可以掛靠嗎

9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目前二級建造師還可以掛靠的,還沒有開始查詢社保!可以掛靠用來公升級公司資質!

二級建造師考試習題,二級建造師考試習題

可可試卷有二級建造師的模擬考試試題 2017年二級建造師龍炎飛管理精講資料,希望對你有用。二級建造師考試都是什麼題型啊?二級建造師施工管理歷年考試真題及答案,湖南二級建造師查詢 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1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的題型包括 ...

二級建造師考前準備,二級建造師考前準備?

二級建造師考前可以一週每天一套真題,按照考試要求作答,檢查做題成績及錯誤點,針對錯誤的地方再去複習,結合考試100的真題解析課程全面掌握考點內容。在做完真題之後,要及時對錯題進行總結。不懂的地方聽一聽對應的衝刺課程,查缺補漏。每天背記必背知識點,通過積累的錯題集進行鞏固學習 通過考試100的考前資料...

二級建造師報名問題,關於異地報考二級建造師的問題

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 一 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二 符合上述 一 的報名條件,具有工程 工程經濟類 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的人員,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可免試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