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裡英語四級成績的平均分是多少

2023-06-06 01:20:04 字數 5887 閱讀 4644

1樓:我愛學習

大學裡英語四級成績的平均分400分左右。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英語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考試組織。由國家教育部任命成立「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考試委員會由全國若干重點大學的有關教授和專家組成,設顧問二人,主任委員一人,副主任委員若干人,專業委員會委員和諮詢委員會委員各若干人。

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在學術上、組織上對大學英語考試負責。部分考務工作由「教育部考試中心」負責。考試委員會設辦公室作為常設辦事機構。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大學英語四級考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在100分以上了。

看你是在什麼水平上, 相對來說,96是低了些。不過如果你考過六級,四級可以不要太在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是500,也不是很清楚~

大學英語四級總分是多少?

4樓:大臉盤

大學英語四級總分是710分。

一、英語四級作文。

說明:寫作部分佔整套試卷的15% =分在這部分你要達到分為及格。

二、英語四級聽力部分 =分。

聽力部分佔整套試題的35%,除聽力篇章外每個題都是分。

1、短篇新聞 7% 共7小題,每小題分。

2 、長對話 8% 8個題目 每小題分。

3、聽力篇章 20% 共10個小題,每小題分。

三、英語四級閱讀理解 35% =分閱讀部分佔整套試題的35%,選詞填空每題分,其餘每題都是分。

1、選詞填空 5% 10個題,每小題分。

2、長篇閱讀 10% 10個題,每小題分。

四、英語四級翻譯部分 漢譯英 15% 30分鐘 =分。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英語四六級的滿分都是710分,及格分數是425分。好多學校要求本科畢業生必須過四級,研究生必須過六級,對於學英語,是個持久的過程,要早做打算,貴在堅持。加油吧。

6樓:網友

英語四級考試報道總分為710分,試卷由寫作、聽力理解、閱讀理解和翻譯四個部分組成,每個部分所佔分值為報道總分的比值分別為:寫作15%(滿分分),聽力35%(滿分248.

5分),閱讀35%(滿分分),翻譯15%(滿分分)。

7樓:城堡就是城堡

我上大學的時候是650分。現在不知道是不是改革了,還一樣不一樣。

8樓:王小鹿鹿鹿

提取碼:1234 簡介: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

大學英語四級的總分是多少

9樓:可愛的

大學英語四級的總分一共是710分。

10樓:真心話啊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的原始分數在經過加權、等值處理後,參照常模轉換為均值為500、標準差為70的常模正態分數。同時,四、六級考試不設及格線,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

四、六級考試單項分的報道分為四個部分,這四個部分以及各部分所佔的分值比例分別為:

11樓:晨夏雙魚

大學英語四級總分:710分。其中寫作部分佔整套試卷的15% =106.

5分,聽力部分佔整套試題的35% =分,閱讀部分佔整套試題的35%=分,翻譯部分佔整套試題的15% =106.

5分。拓展資料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流程:

8:50---9:00試音時間。

9:10取下耳機,開始作文考試。

9:35---9:40重新戴上耳機,試音尋台,準備聽力考試9:40開始聽力考試,電台開始放音。

9:40---10:05聽力考試。

10:05---10:10聽力考試結束後(停止答題)收答題卡一(即作文和聽力)

10:10---11:25繼續考試,完成剩餘考試11:25全部考試結束。

12樓:生活達人輝輝

英語四級總分由各單項加起來,得到的總和是710分,其中寫作部分佔總分的15%,分值是分;翻譯部分也佔15%,分值是分;聽力部分和閱讀理解各佔總分的35%,分值同為248.

5分 。

聽力和閱讀這兩個題型的分值比重最大,所以,複習英語四級時,建議一定要重點複習聽力和閱讀,多做真題精讀分析特別管用。

每個題型的考查要點:(4)翻譯:內容涉及中國的歷史、文化、經濟、社會發展等。四級長度為150-180個漢字。

13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英語四級總分710分,分為作文、聽力、閱讀、翻譯四個題型,作文佔比為15%,分;聽力佔比35%,分;閱讀佔比35%,248.

5分;翻譯佔比15%,分。

2023年大學英語四級題型結構及分數分配。

14樓:匿名使用者

710分哦,425分算是及格呢,分值挺高的,努力一下,基礎還好的話會過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四級考試成績將採用滿分為 710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英語四級的總分是710分。

17樓:網友

大學英語四級總分為710分。

大學英語四級多少分及格的

18樓:優路教育

英語四級分數線是425分。全國英語四六級規定「英語四級成績達到425分以上(含425分)者,可以報考英語六級」。一般認為英語四級的及格線是425分。

19樓:上杉三三

大學英語四級的及格線是425分,滿分是710分。

20樓:匠子教育

英語四級多少分過,趕緊來看看。

現在的大學英語四級滿分多少分啊?

21樓:期待她發現愛

大學英語滿分是710分。

學英語考試根據理工科本科和文理科本科用的兩個《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由教育部(原國家教育委員會)高等教育司組織的全國統一的單科性標準化教學考試,分大學英語四級考試(cet-4)和大學英語六級考試(cet-6)兩種。

每年考試過後8月份或9月份公布成績並頒發成績單,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含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英語四六級的分數是排位分,沒有總分。

報名時間cet全國英語四六級考試的考試時間為:每年6月份、12月份(每年時間略有不同)。

在英語四六級證書中,與其相關聯的兩個機構分別是: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和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大學英語四六級證書的頒發機構是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

國家教育部高教司是英語四六級證書的認證機構。

22樓:網友

大學英語四級滿分是710分。

其中的分值比例為:作文:佔15%、聽力:佔35%、閱讀:佔35%、翻譯:佔15%。總分達到425分即可及格。

23樓:向前看

一、大學英語六級滿分710分,及格分425分。

二、根據教育部規定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英語四六級的總分為710分。報名時間cet全國英語四六級考試的考試時間為:

每年6月份、12月份(每年時間略有不同)。

三、大學英語四級報考條件:

1、考試物件限制在普通高校內部四年制或以上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

2、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3、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24樓:no0yi焣

現在發成績單 不僅顯示總分 而且還顯示各項小分 滿分是710分 220分以上發成績單 425以上允許考六級 沒有過不過的說法 以上說的是國家統一規定 但在民間一般425還是評判過不過的條件 因為現在單上顯分數 所以如果你的專業對英語要求高 你就得考高分 題型有聽力:分值加大了 佔35% 單選:只考察四級詞彙 不考語法 但不能死記硬背 閱讀:

這是試題的重點 往往是決定性的 分值最大 最難的一部分 也是最需要工夫的一部分 綜合:基本上是完形填空 偶爾是讀短文回答問題 作文:和高中作文不一樣 要有水平。

25樓:wildcat格桑花

.好。多學習譏構比如:abc先下英語中心 都會先讓你做個英語測試 他們的外教都是有。

五、六年的教學經驗 課前課後還有學習顧問回答問題 並追蹤進度,是根據個人英語水平自己選擇課程,我介紹過好多朋友去 他們都說不錯,你也去看看吧!滿分0。四級考試單項分的道分為四個部分,這四個部分以及各部分所的分值比例分別為:

各單項道分相加之和等於道總分 四、六級的單項道分也是常模正態分數,但參照的常模是相應的單項常模。因此,單項道分能夠道考生在各單項常模群體中所處的百分位置。舉例如下(參見表1和表):

某考生四級作文道分數是分,則其在常模群體中的百分位是在%~%之間,表示這名考生的英語成績至少要優於常模群體中%的人,但不會優於%的人 某考生六級聽力道分數是100分,則其在常模群體中的百分位是%,表示這名考生的英語聽力成績優於常模群體中%的人。

現在的大學英語四級滿分多少分

26樓:看不見遇不著

截止2023年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滿分:710。

其中聽力(35%)249分、閱讀(35%)249分、綜合(10%)70分、寫作和翻譯(20%)142分。

英語四級和六級考試是從在華東石油學院(現為中國石油大學(華東))廣為流行的英語水平測試開始的。

2023年,教育部在中國石油大學組織了一次英語教育研討會。當時,學校內部正在進行古典英語水平測試,引起了關注。此後,教育部開始在全國各大學推廣英語水平考試。

2023年第一次大學英語四級試驗舉行。為適應中國高等教育新的發展形勢,深化教學改革,提高教學質量,滿足新時期國家對人才培養的需要。

27樓:答題狂魔想公升級

總分710分。

聽力部分(35%)滿分為249分;

閱讀部分(35%)滿分為249分;

綜合部分(10%)滿分為70分;

作文部分(15%)滿分為106分;

翻譯部分(5%)滿分為36分。

大學英語四級分值 5

28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英語四級分值總共710分,一般認為425分為合格。每位考生的報道分在常模群體中都有乙個相應的百分位位置。

例如:某考生四級報道總分是450分,從表1可以查到其在常模群體中的相應百分位是25%,表示這名考生的英語成績優於常模群體中25%的人,但劣於75%的人。

英語四六級是乙個敲門磚,在某種意義上說和學歷同等重要。四六級是英語水平的體現,雖然結果很重要,更重要得是在備考時學到的知識,這在將來某天會體現價值的。

英語四級怎麼查詢成績?英語四級成績怎麼查?

查詢英語四級成績有以下五種方法 4.支付寶微信查詢。通過支付寶 微信搜尋小程式 中國政務服務平台 就可以進行查詢了哦!支付寶上也可以直接搜 四六級查分 找到小程式,在 教育服務 欄目,使用四六級查分功能。5.學校教務處。不想在網上進行查詢的小夥伴們,現在也正值開學季,可以直接到學校教務處進行查詢哦!...

英語四級查分啊,英語四級成績怎麼查?

你是要查2015年12月的成績嗎,到233英語四級網 可以直接查分哦。忘記准考證的到查分專題可以幫忙查分!准考證去相關 英語四級成績怎麼查?英語四級成績查詢方法 去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官網查詢。一般來說,四六級考試成績會在四六級考試結束後的2個多月公布。2019年6月英語四六級考試成績查詢時間預計...

大學英語四級

看個人的情況啦,基礎好的話,做幾個真題就ok 考試時寫完作文,快速閱讀,聽力後,或者發下試題後可以先寫下翻譯。然後按剩餘題目的順序,傳統閱讀10個最貴慎重,真沒時間的話,選詞填空可以直接塗卡。好運.每天都要背單詞,背到吐,背到噁心 其次,每週看一到兩部英文電影 天天練習英語聽力 參加洛基國際英語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