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雲的學習卡有沒有用,高一買高考雲的學習卡怎麼樣,有沒有用

2021-03-04 06:48:36 字數 750 閱讀 3834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說沒有作用,因為裡面的資料都是過期的,往年的題目都沒有,很多試題都是網路摘抄,和我們做的複習題還有差別,而且還沒有問題解析和重點。

更別提裡面的填報查詢了,連最重要的16年的高校分數資料都沒有。

高一買高考雲的學習卡怎麼樣,有沒有用

2樓:百變精鋼天枰

我是高二買的,你現在可以看下,裡面所有科目的課程都有。對了,還可以一些資料去用,高中以後你用其他的好了

最近孩子說學校要統一訂高考雲的校園卡,請問這種學習卡好用嗎?有什麼用的?

3樓:4說是一二三

沒什麼用。我是上屆考生,沒買,同樣高考了。我妹買了,貴是貴,但跟一般網上的東西一樣,而且沒時間看。

4樓:哎哈賣鎝葉

簡潔,高效,當然有用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用,這個很方便

聽說高考雲的學習卡連16年的高校資料都沒有,求用過的解答?

6樓:倚樓聽風雲

我是今年的考生,我用過,確實沒有16年的資料,幸好我一開始就不抱著靠它的心態,不然準被氣得半死。

他們**看到了釋出的資訊,說是因為今年情況不同,16年的資料沒有,建議還是以報考指南為準或者問下老師的意見更實在,其實他們一開始就沒有16年的資料,只有15年之前的。

高一買高考雲的學習卡怎麼樣,有沒有用

我是高二買的,你現在可以看下,裡面所有科目的課程都有。對了,還可以一些資料去用,高中以後你用其他的好了 高考雲的學習卡有沒有用?老實說沒有作用,因為裡面的資料都是過期的,往年的題目都沒有,很多試題都是網路摘抄,和我們做的複習題還有差別,而且還沒有問題解析和重點。更別提裡面的填報查詢了,連最重要的16...

有用過高考雲的嗎怎麼樣,高三買高考雲還有用嗎?志願填報是不是真的很難

還行呢,那個志願填報的功能比我同學的好,蠻支援這卡的 高三買高考雲還有用嗎?志願填報是不是真的很難 填志願真的是非常重要,這個高考雲可以查到以前錄取的詳細資料,畢竟是良心東西,也不貴 高考雲怎麼樣,能起什麼作用?並不怎麼樣,幾乎是幫倒忙,比如你想要a校資訊和b專業,結果顯示空白,然後你想查下16年高...

海信變頻冰箱怎麼樣?有沒有用過的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1.海信冰箱採用行業最尖端的360 向量變頻保鮮技術,根據食物多少 環境溫度的高低及開關門次數,自由調節轉速,減少頻繁開停機次數,從而減少能量損失,達到節能效果。同時,在短時間內達到製冷溫度,使食物快速通過冰晶生成帶,減少了食物細胞壁的破損,鎖住營養。2.海信冰箱獨有的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