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了函授大專證,還可以在考全日制大專嗎

2021-03-04 06:33:14 字數 5527 閱讀 7592

1樓:梁子湖浪人

可以參加高考,如果分數夠線,被報考學校錄取後,就讀2-3年,就可以獲得全日制大專畢業證。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題是你以什麼方式去參加考試,社會人身份?但前面的小高考沒參加,沒學校能錄。

3樓:房前法桐

有了函授大專證,也可以參加高考,考全日制大專。

4樓:諮詢霍老師

你不是檔期的學習一般是無法參加全日制的

5樓:廣西弼學教育

只有通過高考才能上全日制大專。除非能重新高考。

6樓:聊聊未了

你可以問問你們老師,你可以繼續讀本科。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上全日制大專有兩種途徑:乙個是參加全

國普通高等院校招生考試,另乙個是參加全國**高等學校招生考試(教育部發出通知,從2023年起,普通高校舉辦的**高等學歷教育一律停止招收脫產學生,只允許**高等學校等很少的學校招收全日制。)

已有**大專,還能再考全日制的大專嗎 5

8樓:百度使用者

**高考函授大專,以後還能再上本科和研究生嗎?

問題:**高考函授大專,以後還能再上本科和研究生嗎?

回答:一:能。大專畢業後可以通過**專公升本考試考上**本科讀二年能領上本科畢業證或自考也可取得本科學歷。

二:且看研究生報名條件:專科畢業滿兩年可以以同等學力身份報考研究生:

**本科應屆生以同等學力身份報考研究生:自考本科在沒拿到畢業證前不准報考研究生。不管哪種本科,只要本科畢業證在手,就可以以本科生身份報考研究生。

三:以同等學力身份報考研究生者要符合招生單位的具體規定:1有的大學不接受同等學力考生(如上海交通大學);2有的要發表的**原件(如清華大學):

3有的要英語四級證:4有的要續本成績單。但是二類大學沒以上附加條件,專科畢業滿兩年就能報考,**本科應屆生也可報考。

以同等學力身份報考者一般不允許跨大類學科報考。以同等學力身份報考者複試時加試兩門本科專業課。所以最好以本科生身份報考,本科生還可跨專業報考,本科生複試時不加試。

四:考大學和考研年齡不限、婚否不限,70歲也可考研。

今年**高考報考人數激增,出現了搶考位、搶為學位的現象,快人一步學習,才能被擇優錄取,考上名校!

如果您已經決定要提公升學歷考文憑,建議大家先選好學校與專業,參加助學計畫,現在開始看教材,看線上課程進行備考。

助學計畫包含助學大禮包:備考教材+線上輔導課程+一對一報考諮詢服務,前50名僅需299元,考過可抵扣學費,考到一定分數可獲得全額學費獎學金,免費上大學!

點選鏈結即可報名,先到先得:

9樓:哎喲

可以的。

考生必須具有國民教育系列的專科學歷,在讀和專科畢業的考生才可以參加專公升本考試報名及考試,考試分數通過並錄取後方可進入本科段繼續學習。考生完成規定的教學計畫,修滿學分即可畢業並獲得相應的畢業證書,符合條件者將獲得相應的學士學位證。

專科自考本科為專科在校生或畢業生通過自學、社會助學、通過專業所有課程的考試,修滿所有學分,達到畢業要求即可獲得由主考院校同自考委聯合頒發的自學考試本科畢業證書,證書上蓋有主考院校同自考委兩個章。

10樓:眾鋮教育

已經有**大專學歷,還是可以報考全日制大專的。全日制大專的報考條件是有高中層次學歷證書都能夠報考。

高中階段畢業的人員都能夠報名高職擴招,除了普通高中畢業生可以報名之外,中職、中專、職中、技校畢業生也都能夠報名。報名的群體不僅只是侷限於畢業生,即使是已經在職多年,也可以報名。

報名廣東省高職擴招的條件如下:

廣東戶籍考生需要提供學歷證明材料。

非廣東戶籍的考生需要提供學歷證明材料之外,還要提供工作證明以及參保證明。

11樓:**ile浩邈

**大專文憑包括了自考、成考、遠端教育三種形式的專科文憑。隨著社會對個人學歷要求的不斷提高,無論是學習哪種形式的專科學生,都打算進行本科學歷的學習。而含金量及社會認可度最高的自考則是最熱門的,那**大專文憑可報讀全日制本科嗎?

國家規定**大專文憑是不可以報讀統招本科。但是除了報讀統招本科之外,你還有更多選擇,比如說報考自考全日制本科。自考全日制本科是什麼自考全日制本科是在職人員提公升學歷的重要渠道。

對於在職人員來說,學歷的提公升就等同於工資的提公升,自考本科是我國基本高等教育制度之一,成績合格後由主考學校和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委員會聯合頒發大學畢業證書,國家承認學歷,學信網可查,符合條件者由主考大學授予學士學位。而且自考全日制本科畢業生和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的全日制生在就業方面享受同等待遇;在提撥人用、晉公升職稱、就業資格、學歷要求等方面自考本科學歷都沒有任何問題。自考全日制本科含金量自考本科在**繼續教育中擁有一定的難度。

在高難度的條件下畢業,高含金量也得以保證。社會、企業看重你的並不只有學歷,也有能力。自考本科畢業後已經充分證明你的能力所在,所以你不必擔心自考本科的實用性與真實性,放心大膽報考,通過後你會得到比你想象中更高的回報。

想提高學歷、能力,**大專文憑雖然不能報讀統招本科,但是報讀自考全日制本科同樣可以提公升自我。但是對於已許久沒接觸課程的學生來說,自考本科的考試還是有一定的難度,參加全日制助學班有專業老師輔導,可大大提高自考本科考試通過率。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有全日制三年的,現在這段時間就有報名

函授大專能考全日制本科嗎?

13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可以考本科的,函授專科報考的條件

首先,具有

國家承認的正式專科學歷者方可報考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本科段。

其次,黨校及幹部函授大學專科畢業人員,不具備參加本科段考試的資格。

再次,參加本科段考試的考生,應持專科畢業證書和本人身份證到當地該專業的報名點報名。報考與所學專科專業不同的本科,根據專業的不同需要加試相應的課程。

最後,報考本科段的具體規定參見所報專業的開考計畫。 你的專科學歷如果不屬於黨校類的院校,可以報考自考本科。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到你,你也可以追問。

14樓:詹亭晚顏靜

報考全日制本科的條件是:

參加普通高考。

6月。全國統招。

**高考以前也有全日制的。

但在2023年好象已經取消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全日制本科是要經過高考考進去的

國家規定有大專學歷以上的人是不能報名參加高考的,你報名資格都沒有更何況高考

而且國家專公升本也是必須要求你讀的是全日制的專科後才可以考全日制專公升本本科

如果你想,那麼放棄你的大專函授,準備高考,但我認為沒必要,我也不是全日制的,我讀的是自考~一樣的,能力更重要,函授的本科國家也承認的!

16樓:羅嘉寶

本身可以考!我以前就函授大專,中職生考進去了,參加專插本,不過要拿畢業證才可以報讀,我現在都是博士學位了!不要說沒有用大專生函授了,要看你如何去用。

17樓:小鈴鐺

函授大專可以考全日制本科。獲得國家承認學歷的函授大專畢業證書後,可以參加專插本考試,如果能被錄取,就可以插入全日制本科大學三年級讀,畢業證就是全日制本科畢業證,與高考時考上的的本科一樣。

18樓:自考學歷

有一種情況可以讓你上全日制的學校,那就是參加每年的研究生考試,我說的是普研考試,大專畢業兩年相當於本科學歷就可以參加研究生考試,錄取的話就可以上全日制的學校讀書了,祝你成功!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人說的相當對了,你把分給他吧 !他說的很詳細了,我要說的和他一樣。全日制的本科只能是從高考中獲得,全日制的大專能上全日制的專公升本,還不是那種全日制的純本科。

你其實沒有必要那樣,再函授個本科,準備考研!我身邊的乙個朋友就是這樣的,考上研究生了,一樣。最後你是碩士學歷,那不更爽?

祝你成功,多努力哦,沒有人能隨便成功的啊!good luck

現有**大專,還可以考全日制的嗎?

20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成考入學叫嚴進寬出,學生只有通過國家統一的**高考考試,才能入學就讀。有脫產全日制學習的,有夜大學,有函授,甚至早期的電大也是**教育的一種方式。

我國**教育的招生物件主要是在崗人員及待業者、已經離開正規學校的人員和已經接受過高等教育的專業技術人員和管理人員,從中可看出是名副其實的**教育。

**大專特點

(1)針對性與實效性。**教育教學從不同物件的不同需要出發,按孺施教,定向培養,有效地為生產和工作服務,針對性是很強的。同時,**教育教學的物件是已參加工作或已進人社會生活的**,他們更實際地關注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更迫切地追求自我實現和自我提高,這就決定了他們學知求教的實效性,即只有那些在他們看來是有用的知識,才是他們願意求教的內容,而那些近乎空洞的說教則不會引起他們多大的興趣。

(2)實踐性和應用性。**教育教學的內容多是技術性知識或操作性較強的知識,理論知識的傳授也是為應用性目的服務的。因此,在教學過程中若能加強實踐環節,理論聯絡實際地進行講授、示範,往往能有比較好的效果。

最好的方法是能指導學員親自動手.將所學知識與技能應用於實際生產或工作之中,培養學員靈活運用,解決間題的能力。

(3)自主性與合作性。在**教育教學中,學員的主動性更顯突出,因為對他們來說,生活經歷和工作經驗都比較豐富,而且世界觀和人生觀已趨於穩定,具有獨立意識和主動精神。教師在教學中要注意高度尊重學員,調動他們學習的自主性,並有效地進行教學合作,以保障教學的質a和效率。

(4)短期性和速效性。**教育教學能在較短時間內完成,這樣可使**在工作之餘或工休時間,去學習和掌握一定的知識和技能,而無須像普通學校那樣必須經歷較長的週期。同時,**從事學習、接受知識、形成技能之後,其效益可在短期內體現出來,達到預期的效果。

此即所謂**教育教學的「短、平、快」特點。當然,這裡所說的「短期」、「速效",都是相對而言的,並非越短、越快越好,必須掌握在適當的範圍內,否則就會欲速則不達,影響**教育教學的效果和質量。

2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

無論是高考失利還是讀大專已畢業,都已經沒有機會再獲統招的學歷。「**教育」四個字已經與「全日制」無關了。

有些省份全日制專公升本可以往屆報考,但必須大專也是本省的大學,目前全日制專公升本只能通過專公升本考試,**教育之類的,即使是脫產形式,也不是全日制本科,且畢業證是自考的。

【解決方法】

想全日制統招學歷唯一的途徑就是參加高考,有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夏季高考太難了,春季高考有單招,對口公升學等,是針對中專生上大學設定的,武漢大學醫學預科班可以辦理考試資格,上醫學統招大專,本科。正規渠道。

【全日制定義】

一般指學習時間上的一種分類。全日在校學習的學校,稱為全日制學校,學生全天在校上課,以教學為主。區別於業餘、函授、自考等學習形式的學校。

所謂「全日制國民教育"即全國統招,又叫全日制普通高校,普通高校全日制,就是按固定時間在學校上課,非全日制就是業餘制,按自己的專業決定課程安排。

除全國統招外,其他的學歷都是非全日制,也就是常說的是社會在職學歷,在非全日制學歷又被稱為「五大學歷」,即**、自考、電大、函授、夜大,這五大學歷又被稱為「**類教育學歷」。

如果有人不理你了怎麼辦,如果有人不理你了怎麼辦?

1.先進行自省,看看自己是否有什麼不對的地方並進行改正 然後再繼續和他 她 真誠地交流。以誠待人,終能感動他 她 2.為什麼不理你呢?總是要有理由的啊?錯在誰,你錯了,那就去道歉。他錯了,那你就等著他來道歉!沒必要委屈自己!3.道理說的容易做到難,如果能說到做到你也不算愛它了。讓時間幫你吧!相信時間...

人如果有了不想活的心怎么辦,乙個人如果有了不想活的心怎麼辦

恩,奉勸你不要輕生,生命只有一次,沒了就再也回不來了!如果不好好珍惜,那就是對自己的不重視,無視他人感受!想想活著可以做很多事,可以有很多美好的東西等你去發現!輕生試一試的糊塗,千萬別犯傻!活著才是王道!一定要有長遠的眼觀,和清醒的頭腦!還是留著生命去做更有意義的事才是最好的選擇!努力別這麼去想,讓...

你如果有男朋友,你們同居了

願意坐公交車。男朋友對與我而言相知和相助的,愛他知他就不會為了一些小女人的虛榮心而去麻煩他。想接就接不接拉倒 你男朋友又不是你的司機,他有他的事情要做 你應該體諒一下對方的感受,不能可著自己乙個人舒服著來吧 電單車不擠.男朋友有時間可以來接,當然不是強制性 我願意坐公交,如果他要送我也不會反對 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