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說,我有喜歡的人了,該怎麼回答

2021-04-09 08:01:28 字數 6492 閱讀 2834

1樓:__淚是如此荒唐

我會說一大堆廢話例如:

有我好麼。

有我漂亮麼。

身材有我好麼。

一般情況他會說沒有。

哪怕有也會說沒有。

然後我再特不要臉的說一句。

既然這樣你也太沒眼光了。

然後說既然這麼沒眼光我也不要喜歡你了。

然後甩手走人。

哈哈。好了我純屬娛樂下。 雖然我確實這麼幹過。不過是藍顏。

她說有喜歡的人了你就說哦。 或許他喜歡的人不喜歡她呢。

樓樓如果你真的喜歡他的話呢你就等著吧。守著她。 能做到他心情不好或者什麼的還會找你聊天。

也許總會有機會的。

2樓:°塵若然

告白被拒麼?如果是就坦然一笑:哦。這樣啊,祝你幸福。然後瀟灑走開。!

如果不是,就回:恩。跟我有什麼關係麼?

3樓:倒灰渣的

祝他好運就行了,那有啥。也會有人喜歡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關你什麼事呀,我沒有,你不要瞎說

5樓:我是牛最牛

就說:我喜歡你跟你有喜歡的人了無關。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就去追,都是追來的

7樓:慢慢

緣分 沉默代替所有回答

如果有人說想你了,你該怎麼回答會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人說想你了,這樣回答是真的嗎,可別騙我、你猜一下我想沒想你,猜對有

獎賞、想我**、今單純走運,聽你這樣說我很高興、我忙完手中工作馬上去陪你會比較好。

1、是真的嗎,可別騙我

這句反問的話顯著有置疑的滋味,女性這樣回答男人,是間接的把論題又丟回給他了,想看男人怎樣證明本人的話。乙個男人假設真的想你了,就會主見去佐證他所言非虛,女性是不介意多聽一些男人的情話的,聽得越多越能感遭到愛情的甜美。

女性這種看似是疑問性的反問,其實就是想打聽男人是不是真想本人了,一同也間接標明本人還沒有完全信任他,他還需求盡力來證明他值得女**和信任。但這種話不要老是問,偶爾用一下,能新增兩團體共處的興味。要是一向這樣反問男人,男人就會掃興而歸,有或許一蹶不振,就保持了兩團體的愛情,那就因小失大了。

2、你猜一下我想沒想你,猜對有獎賞

女性這樣對男人說,無非是想起勾起男人的獵奇心,他會絞盡腦汁地想曉得你終究有沒有想他,還會猜想你會給他什麼獎賞。兩團體之間就會有聊不完的論題,說不完的情話。

聰明的男人曉得,回答想和沒想,其實就是回答你在他心中的終究有多重要,獨一讓女生高興的回答是想,這樣才幹碰撞出更多的火花。要是回答不想,女性會順勢而下,有的或許還會憤慨,要哄半响才好,不是自討苦吃。

這是乙個可進可退的提問,不管男人怎樣回答,女性都有話說,為的就是讓男人拿出更多的誠心來,讓男人的腦際被本人佔據的一同,也加深了對女性的喜歡。女性這樣問也能吊起男人的食慾,不管男人怎樣回答,聰明的女性最終都曉得給點甜頭,讓男人覺得本人兇猛,下次更有動力。

3、想我**

這是一句勾引人的話,複雜讓人異想天開,男人聽了這樣的話更是心裡洶湧,會在腦際中顯現兩團體共處的情形。複雜勾起人的回回想,那些從前共處的美妙就彷彿電影相反,一幕幕的讓人覺得甜美。

聰明的男人會說**都想,這樣說是真話,也是為了不讓女性挑本人的缺陷。女性說這句話要看兩團體的愛情是不是在熱戀期或平穩時裡,假設是剛相識沒多久,這句話還是不要說得好,複雜給男人留下莊重的抽象。兩團體要是愛情平穩,你想怎樣吊他食慾都行,但也別作過了頭,到時新增的就不是情味了,而是統一。

4、今單純走運,聽你這樣說我很高興

相愛的人在一同,男人說想你,女性是很高興的。這樣的回應,讓男人覺得你跟他是心意相通的,對兩團體之間有愛愈加肯定,也更有決心和動力,他會加倍的對你好。男人聽到你說聽他的情話走運,無疑是在肯定男人的行為,他會十分的快樂,對兩團體的愛情進步也是大無益處。

情話是戀人之間很罕見的話,看似沒有特別之處,可它就是灌溉愛情花朵水,可以進步開花後果的速度,聰明的女性更是懂得怎樣巧妙地增進兩團體之間的愛情,讓男人對浮光掠影。

5、我忙完手中工作馬上去陪你

男生如果能夠這樣說,這句話已經表明了他即將用行動來回應她是思念。他會很快忙完手中工作,然後就去找她了。他會花時間去陪她,用具體行動來回應她的思念。

男生這樣的行為,讓女生感覺很幸福,覺得自己的愛得到了回應,而不是只是嘴上說說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對方是誰。比如說我吧

10樓:春羽乘風

就知道你會甜言蜜語,你用這話禍害了多少女生,老實招待,不然一掌滅了你,嘿嘿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什麼人說想你 如果是喜歡的人想你 你就說想我就對我 因為我也在想你 她肯定特高興 如果是你老情人說想你了 那你就要考慮一下怎麼回答了 回答的不對就有可能會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12樓:祖硯齋主人

被人想是人生最甜蜜的事,感謝你給我這樣的快樂。

13樓:桃桃

想我的人多了去了

你算老幾啊?

實際行動永遠比想想而已

更具備競爭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問他**想的?是腳丫子想的,還是手指頭想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許想我。想我你就死定了. . . . .

16樓:一來pk去

如果你要是想她的話,就回答我也想你。

17樓:溫柔的琴韻

如果你高興,可以對他說你可以過去看他呀·········不如你不感冒,就告訴他可以對著**訴說相思之情啊·····望採納,謝謝

18樓:初心不改

我也想你了,這是官方版

19樓:qwe別敷衍我

你就說 有多想啊 或者繼續想不要停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想知道在**想,**像我

21樓:***探索靈異

拿來點實際的吧,給我送點吃的過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和你什麼關係,你喜歡他就說我也是,不喜歡你就說謝謝

23樓:吳暖暖和成冷冷

你想呀,又不是不給你想!

24樓:日佳柏萊招商

如果是異性就告訴他辛苦了,同行就告訴她我更想你

25樓:最愛

這得看你想以怎麼樣的身份與這個人相處

26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看那個人跟你是處於什麼樣的關係了 女朋友戀人關係就直接打**過去或者直接回 :我去找你

如果有人說喜歡我,我該怎麼回答啊

27樓:您嘞

你若是也喜歡ta就回答自己也喜歡ta,不如果不喜歡對方,又不想讓對方傷心,就回答:是嗎,我也挺喜歡自己的。如果不想去理對方,就說:滾,媽的,老娘,(老子)不喜歡,真***的煩

28樓:野秀梅實己

記得那句話嗎,如果愛,請深愛,如果不愛,請離開

這句話通俗點,勞資喜歡你,你也喜歡我,咱倆一輩子。勞資不喜歡你,滾蛋

29樓:虎畫美學研究

1、一般說謝謝

2、如果你對他好感就說,真的嗎。

3、如果你很反感對方,就說,不要瞎說。

3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的話你就接受,不喜歡的話就拒絕唄

31樓:短夢緩緩揮灑

看你喜不喜歡,喜歡就答應,不喜歡拒絕

32樓:時尚

要取決於你喜歡不喜歡他

33樓:願玖念

平心而論,自己想答案,誰知道你喜不喜歡人家

34樓:山高水遠

你就說謝謝,容我三思!

我喜歡的女生說有喜歡的人了,我該怎麼辦 5

35樓:牛奕達汪汪

你現在可定時很喜歡她的,但是從她的態度中看來,不管她有沒有喜歡的人,她不喜歡你!

這裡邊有兩種可能,第一,她確實有喜歡的人了,第二,她沒有喜歡的人了,但是她不喜歡你!注意,這才是關鍵!她有沒有喜歡的人不重要,重要的是——她不喜歡你!

我該給你提什麼樣的建議呢?加入他沒有喜歡的人,那麼你犯錯誤了,犯了愛情中的許多男孩子都會犯的幾個大錯。

第一大錯,有乙個問題:你對人家好人家愛就會喜歡你?乙個醜八怪對你好一萬倍,你就會產生愛情?

錯!真正的愛情不是「追」來的,是吸引來的!所以你的苦追,甚至卑微,在她眼中就是一坨屎!

試問那個女孩會喜歡一坨屎?!

第二,你覺得對她好,但那只是你「覺得」對她好!她喜歡什麼?她喜歡哪個明星?她又沒有養狗?你貌似都不知道!那麼,你憑什麼「覺得」你對她好?

最後,表白是結果,不是開場白!你應該在談的差不多的時候最後表白!

你全部錯了!本末倒置!

我在多說一句,她有喜歡的人又有啥?你還能搶過來!但問題是如何讓她喜歡你!

36樓:嵇瑞繡用品

俞敏洪是誰知道不,不知道也沒關係,接下來我要套用一下他地話:

乙個人的生命中,最重要的就是堅持:當你看上了自己真的非常喜愛的女孩子,你要去追求她,你一次是絕對不夠的,你向她表了白,她拒絕啦~你就不再追了~那就再也沒有機會了~但是你堅持十次,就有可能是有機會的.因為你用十次真誠的心態去告訴對方,對方就有可能被你感動,因此你就能夠有所收穫,就算你沒有追求成功,只要你堅持的數量足夠,你就會使自己的生命進步,其實你有了讓對方知道你的機會~~你追求一次,第二次人家可能就把你忘了,但是追求十次

這個人終生都會想起乙個人,這個人堅韌不拔地至少追求了我十次,而且如此地真誠,因此在她未來的婚姻碰到困難的時候她會時時想起你當初為什麼不拿你呢~

那最後這件事情你發現絕對成不了,你至少可以有另外的乙個夢想~~就是知道這件事情憑你的力量憑你的現在你做不到,那在一件事情完全做不倒的時候,你可以選擇另外一條你可以做到的事情繼續地走下去~多謝~

37樓:葉落霜滿城

我覺得這對你很不公平,她這樣也算是腳踏兩條船了耶,既然不會回應你的感情,我覺得你還是放棄她比較好,如果那個男的回應了她的感情,你要怎麼辦?

如果你不想放棄的話,你就努力追到她,並且讓她做出選擇比較好啊,加油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去追她,她對你說這話,說明她有意識的想遠離你這樣的話一定是藉口

您要去勇敢追,接近她、了解她、........

這樣一定會成功的

如果是她下意識的告訴你,這樣有兩種情況

①她真的有喜歡的人,你趁早放棄,免得到時候很麻煩②她告訴你是為了讓你爭取她,這個時候就不要放棄,繼續追!

加油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放棄。君子以**之美。祝福她。同時提高自己,讓自己更優秀才會有更好的物件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那你只能遠離他的生活,畢竟還是不能打擾到他。

41樓:匿名使用者

糾結過多不如當面說清,我看你不如把她約出來好好的談一下,這樣應該能夠化解你兩個之間的誤會。

42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真正放下走出來你就會明白一切的。女孩子是虛榮的。我估計你現在已經無法自拔了,哥們聽我一句。

放棄吧。要不然你會受到更大傷害的,真的很擔心你。你想想乙個有男友的女孩子還和別的男生這樣,你不覺得…說實話我也經歷過所以才這樣說。

當我真正放下了回過頭來再去看那段感情真的覺得自己太天真。別被感情沖昏了頭腦。祝你早日走出困境

43樓:明天會更

你該怎麼辦?你既然喜歡就要去追。只要他沒結婚你就沒有理由不去追。就看他到底喜歡誰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說也不用追,也不用喜歡,如果她不喜歡你,就直接放棄,不要浪費時間,再找別的女孩子,總有喜歡你的女孩的。看開點

45樓:阿彌陀佛

可以跟對方解釋清楚,順其自然,不要強求,如果對方不同意,也要學會放下,並且祝福對方以後幸福,結婚之後再發生關係,才是對雙方的負責任,南無得無礙佛

46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證明,好男人得不到妹子的喜歡,她需要的是感覺,是你的情趣,為什麼壞壞的男人總能得到女人的青睞?曾經我也不會撩妹,對女生噓寒問暖,無數次跪舔和討好,卻被當成好男人。花費了很多精力和金錢,卻換不來女生對我的喜歡。

後來在網上的「高山戀」裡系統學習了很多撩妹技巧,讓我成為情聖。原來女人不是追來的,而是需要各種套路,讓她倒追你。

如果有人說愛你你會怎麼回答,如果有人說喜歡你,你會怎麼回答?

如果你愛他的話,你們就談談嘛,給自己也給別人乙個機會,如果你不愛他的話,你就說我對不起,我們還是做朋友吧,我已經有對像啦嘛 無論你是否喜歡這個人,你都先保持沉默。看他有怎樣的後續。當然如果你很討厭那個人,你直接說 我現在不想談這個,抱歉 給他兩巴掌,因為那是不可能的 如果有人說喜歡你,你會怎麼回答?...

如果有人跟你說怕打擾你該怎麼回,如果有人對你這麼說,你該怎麼回啊?

我倒是覺得這是表白的方式呢,一般男的這樣說,就是在乎你,真實怕打擾。女生這樣說,同樣也是出於在乎對方。就是不想理你,換個方式說而已。其實怕打擾你就是不想在理你的意思了,只是不想表達的太明顯 如果有人對你這麼說,你該怎麼回啊?我會直接回絕,因為我是過來人,過於寬容和包容,後果遠遠大於你現在的卑微 要是...

如果有人不理你了怎麼辦,如果有人不理你了怎麼辦?

1.先進行自省,看看自己是否有什麼不對的地方並進行改正 然後再繼續和他 她 真誠地交流。以誠待人,終能感動他 她 2.為什麼不理你呢?總是要有理由的啊?錯在誰,你錯了,那就去道歉。他錯了,那你就等著他來道歉!沒必要委屈自己!3.道理說的容易做到難,如果能說到做到你也不算愛它了。讓時間幫你吧!相信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