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高考只考了300分,那麼他選擇

2022-03-26 17:30:08 字數 1589 閱讀 1461

1樓:白色考拉啦啦啦

你好!我覺得乙個高中畢業生剛剛走向社會要去接觸社會!可以說還是個孩子!

各方面都還不太成熟!就這樣步入社會以後的日子就很難熬!自己本身沒有較強的工作能力!

能勝任什麼自己都不清楚!將來要面對的是乙個沒有計畫與目標的人生!你可能將會陷入一片迷茫!

讀個專科,認認真真的學好一門技術一門專業!畢業後你並不是一無所知,你在學校吸收了一定的知識,受到了高等教育,自身素質也會以高很多!並且得到了乙個獨自面對生活壓力的緩衝!

為你將真正獨立生活的時候做足了一定的準備,也會有個明確些的目標,不至於陷入迷茫的處境!都說文憑沒用最終要的能力!那撇開文憑不說,能力也是需要通過吸收知識然後實踐慢慢積累的,你沒有吸收足養分如何談能力?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這樣,找個還可以的專科,畢竟大學是很讓人嚮往的,大學可以給你很多比社會更多的東西,我認為。

上學期間,你可先弄個計畫,你可以參加很多的文學藝術體育等等很多的比賽,學生的身份還是很受歡迎的。

你可以勤工儉學,這樣往往學習更好。當然在學校你也可以做很多事,因為人才也多,找幾個志趣相投的,組成乙個小團隊做一些事也不錯。

3樓:丠風

還是繼續去讀書啊,雖然是專科,將來可以爭取接本科,畢竟有個文憑總比沒有強吧,再說了,現在金融危機,很多任務人下崗了,你只有高中學歷,想找個工作更難啊。所以為了以後長遠打算,繼續讀書!將來不會後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300分。我當兵了。回來了。準備進我爸的單位發電廠。有頭腦那個文憑只是擺設。

5樓:匿名使用者

1.直接找工作,積累社會經驗

2.復讀考好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技校,上高技,我就是你的那種情況,高考考了三百多,現在在北京上技校,管分配,工作單位都挺好,學的數控,這個專業挺好的,北京這類專業的很缺人,南方也很缺人,工資也不低,汽修專業也不錯,最好在北京上,能分配的北京單位,我們這消費也不高,學費也不貴,還有助學金!北汽的技校,你可以上網查下,畢業了兩個證,乙個大專,乙個高階工證,千萬不要上大學,太難了,花錢多,不管工作!有什麼問題諮詢我,qq95204570

7樓:**曉荷

專公升本,現在經濟危機能找到什麼工作?讓自己多學習一點吧

8樓:虎中望月

人是活的。文憑只是張紙死的。你不是為了那張紙活著。而是為自己而活。

9樓:匿名使用者

讀技校吧,有手藝在身,不怕找不到飯吃~

10樓:神也耍流氓

復讀。走藝術生這條路,文化分是普高的60%就夠了

自己琢磨下吧

11樓:ptt女神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2再不讀了,直接高中畢業就出去工作,畢竟讀那三年專科也不一定能找到更好的工作,還不如早點出去做事,還可以節省那三年時間和幾萬元的學費

13樓:星擠

前者,如果那個人還有潛力的話!

如果有人不理你了怎麼辦,如果有人不理你了怎麼辦?

1.先進行自省,看看自己是否有什麼不對的地方並進行改正 然後再繼續和他 她 真誠地交流。以誠待人,終能感動他 她 2.為什麼不理你呢?總是要有理由的啊?錯在誰,你錯了,那就去道歉。他錯了,那你就等著他來道歉!沒必要委屈自己!3.道理說的容易做到難,如果能說到做到你也不算愛它了。讓時間幫你吧!相信時間...

如果有人說,我有喜歡的人了,該怎麼回答

我會說一大堆廢話例如 有我好麼。有我漂亮麼。身材有我好麼。一般情況他會說沒有。哪怕有也會說沒有。然後我再特不要臉的說一句。既然這樣你也太沒眼光了。然後說既然這麼沒眼光我也不要喜歡你了。然後甩手走人。哈哈。好了我純屬娛樂下。雖然我確實這麼幹過。不過是藍顏。她說有喜歡的人了你就說哦。或許他喜歡的人不喜歡...

如果有人偷了別人東西,很久以後失主發現了偷東西的人,那麼失主應該怎麼做

看這個人跟你有什麼關係沒,再選擇應該怎麼做 讓他把東西還給失主,否則告他!沒有必要去找他麻煩 下次注意他就行了 就當拿那個東西換一次教訓吧 可以半開玩笑的說 我這東西啥時候跑你那去了。專公升本自考法律的煩惱 既然是自考 首先先選擇學校 每個學校的各專業通過率是不一樣的 很多學校教授本身就參與出題 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