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存摺和身份證,但是沒有密碼非本人可以取錢嗎

2021-03-03 22:34:03 字數 4933 閱讀 7110

1樓:玉淑琴蕭汝

因為取錢必須要有存摺和密碼

二者缺一不可

所以只有存摺和身份證

沒有密碼是取不了錢的

2樓:溫墨徹堅亥

如果您講的存摺屬卡折合一型的,是可以用存摺取的,但一般存摺是不能跨省交易的,若您講的存摺屬於對賬折型別,在省內也是無法取款的,只能用於對賬。

有存摺和身份證不知道密碼,非本人能取錢嗎

3樓:超超來了

非要本人攜帶身份證才可以取到錢的。如果不知道密碼的話還要重新設定密碼才可以取錢的。

4樓:coco蕾永

不能!必須本人持身份證從新設定密碼

5樓:中環天成

帶著本人的身份證和取款人的身份證。

如果本人不知道最好還是先通過本人同意,不然會負刑事責任

用存摺去銀行取錢(沒有密碼),如果不是本人,拿著存摺本人的身份證可以取到錢嗎? 50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存摺去銀行取錢,如果不是本人,需帶本人及卡主的身份證,如有密碼還需知道密碼,才能取錢。

7樓:黃小仙已註冊

可以。保險起見,你也帶著自己身份證。可能會要求留**人資訊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郵政存著,忘了密碼,能取錢嗎?

有存摺和密碼但沒有身份證,請問可以取錢嗎?

9樓:活寶使用者

低於五萬的櫃檯取款無需身份證,直接攜帶存摺和密碼去銀行櫃檯取款就行。

1.持折人憑密碼支取金額小於五萬,不需要身份證2.持折人憑密碼支取金額大於五萬,需要身份證3.

**人憑密碼支取小於五萬,需要授權人身份證、存摺4.**人憑密碼支取大於五萬,需提供委託人出具的授權委託書,身份證及存摺

請您攜帶儲蓄卡、存摺或存單到營業網點辦理人民幣取款業務。當取款金額≥5萬元時,需出示有效身份證件。

委託代辦,還需提供**人有效身份證件。如取款金額較大,請不要忘記提前通過**等方式與網點預約。

10樓:熱心網友

有存摺和密碼但沒有身份證,小於五萬的取款本人前往可以支取。

持折人憑密碼支取金額小於五萬,不需要身份證;

持折人憑密碼支取金額大於五萬,需要身份證;

**人憑密碼支取小於五萬,需要授權人身份證、存摺;

**人憑密碼支取大於五萬,需提供委託人出具的授權委託書,身份證及存摺。

擴充套件資料

存摺,或存款簿,俗稱紅簿仔,是用來記錄存款戶口的銀行交易的簿子。其面積大小會因不同國家以及銀行機構而不同,可以像支票簿般大小,或護照的大小。

存摺取錢

第一步:拿著存摺去銀行,取號,然後坐著排隊等。等叫到你的號了,去櫃面把存摺給工作人員,告訴她你要取多少錢。

第二步:過一會銀行系統提示輸入提現的密碼,輸入密碼後,按「確認」;

第三步:密碼正確,便可領錢了,然後清點一下現金數是否正確。(超過五萬的取現需要提供取款人的身份證和戶主身份證)

11樓:mr丿秦

有存摺和密碼沒有身份證也可以取錢,但是會有金額限制。

中國人民銀行關於執行《儲蓄管理條例》規定持折人憑密碼支取金額小於五萬,不需要身份證;持折人憑密碼支取金額大於五萬,需要身份證。

12樓:晴天永駐

不一定可以。有存摺和密碼但沒有身份證,小於五萬的取款本人前往可以支取。持折人憑密碼支取金額小於五萬,不需要身份證;持折人憑密碼支取金額大於五萬,需要身份證;**人憑密碼支取小於五萬,需要授權人身份證、存摺;**人憑密碼支取大於五萬,需提供委託人出具的授權委託書,身份證及存摺。

拓展資料:存摺和銀行卡的區別,在存摺上他們可以直觀的看到,自己的存款時間和金額。銀行卡可以在取款機上查詢而存摺只能去櫃檯人工服務,比較麻煩。

如果是異地匯款,就只能是選擇銀行卡了,存摺就不行了。

對於到銀行存定期,不論是存在卡上還是存摺上,其利率是相同的,其安全性也是相同的,只要保管好賬戶密碼,都沒問題。唯一的區別在於使用的習慣和方便性方面,可以根據自己的用卡、用折習慣來選擇,完全不用擔心其他。

13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存摺,卡主本人通過招行網點取款金額小於5萬元,不用出示身份證,5萬元(含)以上需同時出示身份證。

14樓:一支傲雪梅

1.存摺

是活期存摺, 憑密碼及存摺可以取錢。但若支取5萬元(含)以上,需要帶身份證。

2.存摺是那種定期一本通存摺,定期存款到期後,憑密碼及存摺可以支取。同樣,5萬以上要身份證。

定期存款未到期,屬於提前支取,則必須要帶上身份證,並且還要憑密碼及存摺支取。

希望能幫到您!

有本人身份證但沒存摺密碼,不是本人可以取錢嗎

15樓:十萬個為什

肯定不可以的,

就算是本人沒有密碼

也是暫時性的取不到錢

必須拿本人的身份證去掛失,

才能重新啟用取到錢。

有存摺和密碼但沒有身份證,請問可以取錢嗎

16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存摺,卡主本人通過招行網點取款金額小於5萬元,不用出示身份證,5萬元(含)以上需同時出示身份證。

17樓:一樽淺

取不了吧,今天去取錢,用存摺,密碼取不了。必須要身份證。而且必須是開戶身份證。

有存摺,但是存摺沒有設密碼,也沒有本人身份證可以取款嗎?

18樓:天下一交

你的存摺讓人偷了,而且沒

有設定密碼,那你的存摺可能持有了一段很長時間了,因為現在銀行辦理存摺的話,一般要求客戶設定密碼的。

因為對你的問題很感興趣,所以我就專門跑了大概6家銀行去問了情況。回來之後,我覺得你的情況和工商銀行的回答很相近。就是取款50000元以內(含5萬),沒有帶身份證也可以直接取款;但一天之內在沒有預約的情況下,可以取款20萬,但超過5萬的話,要出示身份證。

其他銀行的,應該不是很吻合你的情況,當然只是隨即抽樣的去查詢了一下各個銀行的情況而已。不過,除了建設銀行之外(他們說一定要拿身份證才能取錢),其他銀行的情況基本和工商銀行是一樣的,比如:招商銀行、中國銀行、農業銀行等。

銀行內部的情況是不可以隨便告訴客戶的,防止有風險的時候要他們承擔責任,所以他們拿不下主意的情況下,多是選擇不做聲,也就是不隨便告訴你取款時間。等待你報案之後,警察來詢問的時候,他們就可以「不得不」說出來取款時間了。這方面,希望你諒解,因為銀行內部,尤其是櫃檯,每做一筆業務都是「冒險」而做的。

因為接觸的都是錢,多了自己虧,少了就影響銀行信譽,都沒有好處。

現在可以正式的告訴你,像你這樣情況,偷你存摺的人,要看是在拿間銀行才可以取款的。這方面,銀行雖然說是有責任,但銀行的規定是這樣子,到時候就算要跟銀行打官司,銀行也可以有理由讓你輸——因為你沒有了解你的存摺使用情況,這也是你的責任。存摺可以設密碼的,但你沒有設定,那就是越方便,風險就會越大。

銀行現在的業務之所以那麼麻煩,也是因為風險大了的緣故。所以下次去銀行辦業務的時候就別抱怨銀行的業務麻煩了,因為那是切身保護你的利益而做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同情你!但這是沒有辦法了。去報案吧,存摺只能在櫃檯取款,而櫃檯都是有監控的,**可以向銀行調出取款人取款的監控錄影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不去銀行問,既然掛失,丟失了49000,銀行是有責任的,可以查詢取款時間和掛失時間。

21樓:

首先沒有設密碼肯定是可以取款的,而且不用身份證,銀行是沒有責任的。但是櫃檯的人不告知取款時間是不合理的,既然你去掛失,肯定出示了相關手續,有權檢視取款時間的。

另外,既然取出了錢,說明取款時間肯定在掛失時間之前,真同情你,活期存摺裡不要放過多的錢,買個教訓。

22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沒有問題,主要是現在找出是取你錢的人.和銀行公安配合破案

不是本人的存摺,沒有密碼拿存款人的身份證和戶口本可以取錢嗎

23樓:夢迴江湖再續情

需要看存摺上面是否註明憑身份證支取,如果有註明,就必須本人才可以取,沒註明就可以代取。滿意請採納回答!

郵政用存摺沒有密碼不是本人可以取錢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儲蓄卡的存摺本子有密碼,但不是本人取錢:

持有存款人身份證原件、存摺、取款人攜帶本人身份證,並知曉存摺密碼,是可以進行取款的。

① 五萬元以下不需要授權委託書;

② 五萬元以上需要存款人出具的授權委託書。

如沒有存款人身份證原件,那麼不可以進行取款。

25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儲蓄存摺沒密碼,不用身份證可以取錢,最好是去開戶的網點辦理,取款金額要是達到50000元以上,就需要存款人以及代取人的身份證原件方可辦理取款。

具體流程如下:

1、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影印身份證,同時取號排隊。

2、填寫一張業務辦理的申請單,在申請業務一欄選擇「取現」。

3、等叫到號後,將銀行卡、本人(**人)以及戶主的身份證原件和身份證影印件、業務申請單交付與櫃檯工作人員,即可取現。

26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拿到存摺沒有密碼就可以取了,有密碼必須知道密碼,不需拿其他東西的,所以說沒有密碼的存摺還是不安全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密碼不超過五萬元可以隨時支取。超過要提前一一天預約銀行,和存款人以及代取人的身份證原件辦理

存摺沒有卡有身份證可以取錢嗎,有存摺和密碼但沒有身份證,請問可以取錢嗎?

不可以,要是沒存摺沒卡的話 只能本人拿身份證去銀行掛失 要等7個工作日後 在去銀行從新補辦 補充 有卡有折沒密碼也是要帶著身份證和卡 折去銀行辦理掛失也是要等7個工作日後才能重新設定密碼 不可以,沒有密碼本人去了都不可以取錢。應該不能。需要掛失然後重設密碼,但有些銀行很嚴格,需要賬戶的戶主持身份證件...

建設銀行相關問題,知道存摺密碼,但是身份證名字不一致

可以去現金的。看你取多少。我們這裡是上五萬需要提供本人的身份證。如果你要掛失的話 你要叫你父親去當地的派出所開乙個身份證號碼的證明 因為身份證號碼不一致,要到當地的派出所,開立證明,建行有專門的這樣的證明,你叫大堂經理給列印乙份,再去櫃檯蓋乙個建行的章。再去當地派出所給確認這件事情,他們會給你改乙個...

知道存摺密碼沒帶身份證可以取錢嗎

若使用的是招商銀行存摺,支取金額小於5萬元,可不提供身份證。沒存摺有身份證和密碼能取錢嗎 存摺沒有密碼的話,必須要帶本人身份證才能支取。存摺 包括銀行卡 有密碼,支取5萬元以下的金額,可以帶存摺 銀行卡 通過密碼支取交易,不需要帶身份證。支取5萬元以上的金額,必須要帶身份證。存摺沒有設定密碼的,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