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家裡生了個兒子,擺滿月宴老公說要特別點?有啥建議

2021-03-04 06:33:14 字數 782 閱讀 949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都是重男輕女的家庭。希望孩子長大**對你們孝順。特別的就是大酒店請親朋好友,

兒子擺滿月宴老公說要特別點?有啥建議,在天津,最好近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 孩子滿月還是得好好辦一辦, 選擇天津尋鹿兒童活動策劃比較好

3樓:哥們如此低調

沒什麼好特別的吧

找個好點的飯店

請親朋好友的吃一頓 看看孩子

大多都這樣吧

寶貝滿月啦,想辦個滿月宴,在天津有沒有什麼可以介紹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尋鹿活動策劃挺好的,而且攝影很高超哦,還是挺值得的。

孩子快滿月了,在天津有沒有什麼滿月宴的策劃公司呀,求介紹,最好有點特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孩子剛辦完滿月宴,在尋鹿活 動策劃做的,還是很不錯的。

孩子滿月宴會慶典,哪個策劃公司做的好一些?地點要在天津附近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尋鹿活動策劃挺好的,小區的鄰居都說不錯,應該不會差到哪去。

在天津有沒有什麼比較出名的滿月策劃公司,孩子要滿月了,求介紹?

7樓:匿名使用者

尋鹿兒童策劃做的很不錯,而且也很有特色,態度也不錯。

我和他分手了我做夢為他生了個兒子

解夢不在行。不太了解這個具體情況。只能說,要明確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真愛好好珍惜。有誤會矛盾要及時化解呀。好好交流才好。如果不愛了,就不要勉強,幸福是勉強不來的。沒有愛情的婚姻大多會是悲劇的 千萬不能因為利益什麼的而做違心的決定 不然後悔的時候,想哭都沒有眼淚 實在不行,也只能說 人各有志,道不同不相...

夢見生了幾個月大的兒子,夢見自己又生了個兒子,本來就有個了才幾個月,這是怎麼了?

你好!睡眠環境的改變同樣可能引發多夢。例如搬新家,亦或者住校初期都可能有一段時間的失眠多夢情況,這屬於正常現象,因為突然改變了熟悉睡眠環境,需要時間適應,過了適應期之後這種現象就會消失。夢見自己又生了個兒子,本來就有個了才幾個月,這是怎麼了?哈哈!孕婦夢見生兒子這太不奇怪了!這是本能反應,本來大多數...

生了14個兒子後,終於生了個女兒,你覺得這家的女婿好當嗎?

我覺得他們家的女婿既優勢也有缺點。他們家的女婿未來的壓力可能很大,因為有這麼多的哥哥一直都在監督自己,他肯定不敢傷害自己的老婆,害怕被這些哥哥們教訓。一 當這家女婿的好處。每乙個男生天生都有保護自己妹妹的慾望,即使這14個哥哥不是每個人都疼愛自己的妹妹,但是這個女孩子從小也會生活在舒適的圈子裡。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