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瑪莎面板沒有瑪莎幣了想把瑪莎送給別人可以嗎

2021-03-08 13:25:02 字數 1265 閱讀 8975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因為我也玩過和平精英。只要贈送就可以了。

和平精英別人贈送給我的瑪莎幣還能送給別人嗎?

2樓:hxy無雙

我認為這來要看你對自送禮的人感情深不深,bai

因為作為好du朋友,尤其是男女朋友zhi,如dao果很珍惜對方,會對他送的禮物視為寶貝,所謂愛屋及烏,不可能再轉送別人,但如果不是這種感情,沒有什麼不可以轉送的,因為別人送你禮物就屬於你了,你可以隨便處置!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送一下,送不了的話那就不能送,能送的話你要是還想要你在問他要回來。

4樓:嶽玉環

不可以。但你可以贈送別人。找到無曜套裝。點兌換的那個幣開啟最底下有贈送兩個字。

5樓:約大人

樓主,怎麼了?可以送嗎?我在平台收瑪蒂,她說兌換形式不用三天,搞不懂……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別人送抄的是不能轉送給其襲他人的。

《和平精英》是騰訊光子工作室群研發的反恐軍事競賽體驗手遊,該作於2023年5月8日正式公測。《和平精英》採用虛幻4引擎研發,致力於從畫面、地圖、射擊手感等多個層面,為玩家全方位打造出極具真實感的軍事競賽體驗。

玩家在初次建立角色時,可選擇男、女任意一種性別,兩種性別的屬性都無差異,只是外觀不同。玩家建立角色時,還可選擇不同的臉型、髮型、膚色來建立。

目前的和平精英一共有著7個段位,這七個段位就代表了玩家的實力分布,一般等級段位越高實力就越強,除了這7大段位之外,在全遊戲排名前五百的玩家還會獲得「無敵戰神」的榮譽段位。

瑪莎**可以兩個人來回送嗎?

7樓:薛暖暖環遊世界

瑪莎**的話,當然可以兩個人來回送的,這個是沒有問題的,只要願意就可以,反正這個是沒有什麼問題

8樓:雲鼎影視

這種情況應該是可以的。主要是你們兩個人當時的關係不錯就行

9樓:乘風破浪

應該可以用像技術的身高,你的誰說這些都不在話下,由你自己想不了

10樓:毋槐鑫

這個應該是可以的,這個應該是沒問題的吧?

瑪莎**送人了,還能抽一輛嗎?

11樓:護膚云云

那這個主要就看你的運氣了呀,你可以嘗試一下在臭臭試試。

瑪莎面板送人了,還能抽一輛嗎,瑪莎面板可以兩個人來回送嗎?

那這個主要就看你的運氣了呀,你可以嘗試一下在臭臭試試。瑪莎 可以兩個人來回送嗎?瑪莎 的話,當然可以兩個人來回送的,這個是沒有問題的,只要願意就可以,反正這個是沒有什麼問題 這種情況應該是可以的。主要是你們兩個人當時的關係不錯就行 應該可以用像技術的身高,你的誰說這些都不在話下,由你自己想不了 這個...

和平精英瑪莎幣過期了可以提車嗎,和平精英瑪莎拉蒂提車了現在想贈送給別人,可以嗎?

和平精英中的瑪莎幣兌換幣過期的是不可以提車的,現在無法兌換。和平精英瑪莎拉蒂提車了現在想贈送給別人,可以嗎?前提是你得抽到那個金幣,然後用那個金幣就能那個提車的時候就可以贈送給別人 和平精英馬麗莎的提車現在想贈送給別人可以嗎?不可以的。自己留著唄。和平精英瑪莎拉蒂是可以送別人的,可以 什麼意思?如果...

和平精英別人送的瑪莎拉蒂,今天怎麼沒有了

和平精英,別人贈送的瑪莎拉蒂今天沒有了,可能他是給你的是有期限的瑪莎拉蒂。和平精英瑪莎拉蒂已經提了怎麼贈送給別人?哈爾濱金融的瑪莎拉蒂已經踢掉之後是不能贈送給別人的,必須是鑰匙才能贈送與好友,而且好友必須是大於三天。不能說贈送了,但你可以在活動前再買一輛給你朋友或讓你朋友在 買 給好友贈送和平精英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