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serror公式公式怎麼用

2021-03-04 06:31:41 字數 921 閱讀 3481

1樓:

如果公式是錯的,則返回空值,否則返回公式。

2樓:匿名使用者

=if(iserror(公式),"",(公式)),假如公式錯誤,等於空值,否則等於公式。

3樓:匿名使用者

iserror就是公式出現錯誤,返回結果1,不出現錯誤,結果就是0

目的是為了解決一些不符合條件的單元格在參與計算的時候返回錯誤值,使返回錯誤值的時候返回空值

excel中if(iserror(x),"",x)如何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公式中x應該是乙個類似match,lookup,vlookup之類的函式或者公式,為了保證查詢時沒有匹配的就填入空格,否則就返回查詢值

如b2 =if(iserror(vlookup(a2,sheet2!a:b,2,false)), "",vlookup(a2,sheet2!

a:b,2,false))就表示在本表中b2單元格為表sheet2中首列與a2單元格相等的行對應b列值,如果沒有就為""

類似用法還有很多,主要考慮x所代表的公式在什麼情況下返回錯誤值(可以查函式語法知道)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x 就是 你要判斷的那個單元格 或者那個 單元格所使用的主要計算公式……

是說 如果 那個單元格資料是錯誤值,或者是那個公式計算的結果是錯誤的,那麼它就什麼也不顯示 否則 顯示 那個單元格的資料或是那個公式的結果……

就是說 x 可以是 單元格引用 也可以是乙個計算公式……

6樓:徐小暈

=if(iserror(sheet5!a1),"錯誤值","正確值")

如果sheet5!a1返回錯誤值,),顯示 錯誤值",否則顯示 正確值

萊布尼茲公式怎麼用?萊布尼茨公式

網頁鏈結,括號裡面的n是指它的幾階導數,上面加幾個撇也是幾階導數的意思。整個式子類似於高中學的二項式定理式。u e的x次方,v cosx,e的x次方幾次方都是e的x次方,cosx一階導數是。sinx,二階導數 cosx,三階導數sinx,四階導數cosx,五階導數 sinx,是階乘的意思,後面的式子...

公式怎麼寫,Word裡怎麼寫公式啊?

假設a列都是貨號 b列都是數量,第一行是標題。不知道你的返單a列有沒有重複貨號的,就在你的返單表的c列 下單數量 的c2輸入 if countif a 2 a2,a2 1,sumif a a,a2,b b sumif 庫存表 a a,a2,庫存表 b b 回車並向下填充。得出的資料就是 下單數量 0...

求表白公式表白公式數學公式

128 e980 在黑板上寫個128 e980公式 再把公式的上半部分擦了 就是ilove you n 52.8 5 3.9343 0.5 10 n 520.1314 n是任意實數 4x 4 x y y 75 聽說在座標系軟體中,它是一顆心 上都是抄別人的,我覺得吧,你應該直接表白 有喜歡的人 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