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股公式條件選股公式輸出?選股公式自己怎麼編寫?

2023-04-19 11:55:02 字數 3600 閱讀 5753

1樓:指標編

tj1:=ref(cross(ma(c,5),c),1) and cross(c,ma(c,5));

tj2:=ref(cross(ma(c,10),c),1) and cross(c,ma(c,10));

tj3:=ref(cross(ma(c,20),c),1) and cross(c,ma(c,20));

tj4:=tj1 or tj2 or tj3;

tj5:=ref(c,2)/ref(c,1)>=and ref(c,1) and c=h and tj4;

a:=(3*c+l+o+h)/6;

x:=(20*a+19*ref(a,1)+18*ref(a,2)+17*ref(a,3)+16*ref(a,4)+15*ref(a,5)+

14*ref(a,6)+13*ref(a,7)+12*ref(a,8)+11*ref(a,9)+10*ref(a,10)+9*ref(a,11)+8*ref(a,12)

7*ref(a,13)+6*ref(a,14)+5*ref(a,15)+4*ref(a,16)+3*ref(a,17)+2*ref(a,18)+

ref(a,20))/210;

中線:=ema(x,13);

kka:=ema(c,5);

kkb:=ema(kka,8);

kkc:=ema(kkb,13);

長線1:=ema(kkc,50);

kaaa3:=ref(c,1)中線;

kbbb3:=c/ref(c,1)>1+;

kccc3:=中線/長線1<1+;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修改條件選股公式,選擇擒大牛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編寫選股公式,但這種程式**相當複雜,相當專業,為了修改選股公式的準確無誤,建議找一些專業的程式設計人員來編寫這種複雜的程式。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複雜的公式編寫,你是想把這指標公式改為選股公式是嗎。

選股公式自己怎麼編寫?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我們經常看的**就是乙個龐大的資料庫,它儲存著從有**以來所有**的有用資料,如**價、最**、最低價、開盤價等。股民要選股可以自己根據**走勢去選,也可以根據自己的要求通過函式設計出公式來找到自己所要選的股,這個公式我們就叫選股公式。假如您要找股價小於5.

00元的**,那麼您只要設乙個公式: c<;這個就是簡單的選股公式。

一、簡單條件選股公式編寫編寫一選股公式,要求選出「股價小於每股淨資產」的**。進入公式管理器,新建一條件選股公式依次點選選單「功能à專家系統à公式管理器」,進入公式管理器介面。

二、選擇左邊樹型列表中條件選股公式下面的其它型別,點選「新建」。

三、輸入公式名稱,公式描述。

四、點「插入函式」,選擇「**價」,點選「確定」,對應的函式就到了區。

五、點選 「測試公式」,若顯示測試通過,點選「確定」按鈕儲存公式。

6樓:指標編

如果你想自己編寫選股公式,前提是你會一些基礎的程式設計知識,如果沒有接觸過任何程式編寫的知識那麼這個公式編寫就很難了,如果對有程式設計基礎的人來講編寫選股公式只是換了乙個程式設計軟體,通過一段時間的學習熟悉就可以寫出想要的選股公式來了。

7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這個首先要稍微懂一點英語知識,主要是要了解條件。

8樓:匿名使用者

想編寫選股公式首先要說嗎清楚具體編寫條件才能編寫。

如何運用選股公式?有什麼技巧?

9樓:江湖人稱家父

這樣運用選股公式:股價經過長期的**整理,使得長短期**數值變得非常接近也就是五天前**的,十天前**的,半年前**的成本基本上一樣,多空力量達到極度平衡就需要選擇大方向;技巧:功能到公式系統到公式管理器或者用快捷鍵開啟公式管理器;使用者選擇走勢特徵,點選新建,公式名字:

**粘合;公式描述jxnh;公式型別:走勢特徵。

條件選股公式怎麼用?手把手教你選股

選股公式求教

條件選股公式怎麼用

10樓:大黃百事通

條件選股公式可以加入交易軟體之中,然後再通過選股公式進行**篩選。

1、投資者編寫好條件選股公式之後,登入交易軟體點選功能選項中的公式系統進入公式管理器。然後,新建選股公式選單進入公式管理器介面,把編寫好的選股公式貼上複製到引數區下方的區,然後調整好引數資料。投資者再點選測試公式,如果顯示測試未通過,那麼投資者根據提示問題再進行修改。

如果顯示測試通過,點選「確定」按鈕儲存公式。

2、選股公式成功儲存到交易軟體後,再點選功能中的選股器,找到綜合選股。在綜合選股介面點選加入條件,然後選中加入的選股條件點選選股入板塊,在彈出的介面新建板塊。之後在新建板塊中重新整理,就完成選股公式**篩選。

拓展資料:一、選股要學會找到根源。

中國的a股分為兩種,一種叫資金市,一種叫政策市。市場出什麼政策,對應的板塊和概念就會隨之**,這叫「政策市」;市場主力資金運作哪個板塊**,哪個板塊****,這就是「資金市」。

只要懂得跟隨這兩個原則,就能比較順利。其實就是知道市場政策,在這個資訊時代,只要隨便翻一翻市場評論,當前政策扶持什麼板塊、市場在哪些題材,就能一目了然了。

沒有無緣無故的漲,也沒有無緣無故的跌,很多朋友買**都是看**的走勢如何,但是走勢僅僅是一種外在的體現,我們需要知道的是它為什麼漲,為什麼跌。

二、選股要學會長遠分析。

舉幾個例子:,設立「上海自貿區」,馬上知道這是市場戰略,**力度可以期待,三、選股要適當借助工具。

**工具,工具有強大而複雜的資料分析,比人分析的要準確,而且現在的工具帶有「買賣提示」等功能。

有時候新手不會分析,不會找好股,那用工具看提示就可以。那稍微有點經驗的朋友,借助工具就更準確了!

求乙個選股公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編寫最近4個交易日內出現過振幅超過10,且漲幅小於2%的選股公式這個條件沒問題。

例如下圖當日符合振幅漲幅條件的位置提示。

求高人寫選股公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編寫**價在上個交易日實體內,上個交易日漲幅大於6今日縮量的選股公式。

求一選股公式流通盤小於10億的選股公式謝謝

這個不要什麼公式就可以,軟體選股器上可以設定。capital 1000000000 求一東方財富選股公式 流通盤小於10億的選股公式 謝謝 流通 capital 1000000 10 求通達信選股公式 流通股本小於10億 capital 10000000 按一下流通市值公升值排列就行啦 1 總股本 ...

新手選股,新手怎麼選股,新手選股,新手怎麼選股?

這個確實沒把握好,導致方向偏了。31 這個工具能結合基本面 市盈率 業績 成交量等 和趨勢 趨勢 趨勢等 找出一個比較好的買點,主要是選股精準方便,不用一個一個的去翻。感謝這個軟體讓我賺了不少。新手如何選股?選股技巧 1 查日前漲 新手也是容易賺錢的!也有兩點原因。一是因為不懂,所以拿的住,虧了不賣...

大智慧型選股公式改通達信

搞那麼多沒用的幹嘛啊,它下面一堆就是為了不選停牌了的和st的,沒用塞,選出來剔除就行了。公式的意思不是 前天 價在5日線下,昨天在上的 而是 昨天 價在5日線下,今天在上的 corss c,ma c,5 這一句就行,保準你選出的符合標準 如果你要 前天 價在5日線下,昨天在上的 用以下這句 c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