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床鑽大孔有哪些危害因素,鑽床鑽孔的大小與哪些因素有關

2021-03-04 06:16:06 字數 1549 閱讀 8557

1樓:物是_人非

沒什麼危害,鑽頭一定要磨好,工件裝夾好,一定要在鑽床工作允許值之內。

2樓:專業維修搖臂鑽

沒什麼,就是工件夾緊了,別飛出去了,大眼,扭矩大

鑽床鑽孔的大小與哪些因素有關?

3樓:

鑽床鑽孔的大小與鑽頭磨的好不好的關係最大,鑽頭磨偏,鑽出來的孔尺寸會大很多

鑽床鑽的孔的精度都是不高的,一般鑽出來的孔會比鑽頭大0.1~0.2左右,

但是鑽塑膠材料的話就要用所鑽直徑大小的鑽頭或大0.1的鑽頭。

9.52可以用9.4mm的鑽頭,

12可以用11.9鑽頭

主要看這個孔徑要求是不是很嚴格,不然大0.1和小0.1都沒有問題的。

4樓:forever美奈子

鑽機本身的震動及鑽軸的搖擺基本上隨鑽針直徑的減小而減小。一半而言,對振動的要求位鑽振直徑在0.1-0.

3公釐時,振幅在微公尺以下;鑽針直徑在0.35-0.5公釐時,振幅在10微公尺以下,同時從生產力的觀點來說,鑽針直徑減小時,鑽軸轉速必須相對增加.

雖然高速鑽軸已經發展到80

鑽孔機000轉/分鐘,但在使用最大轉速時,仍會有震動問題,高效能高頻率之氣動鑽軸正是我們所需,它允許超高速(100000轉/分鐘或更高轉速,理想值150000轉/分鐘)同時在高精度的要求下,機器的震動要限制在最小程度.

搖臂鑽床鑽大孔的問題

5樓:鴕鳥鴕鳥

先用鑽頭打40的底孔,再單邊4.5一刀加工到49,轉速70-80,然後用150左右轉速加工到位,這個直徑50的孔要是自由公差的,刀具要用白鋼刀,我的回答還滿意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打個40孔!然後開最慢轉速和切削下刀速度就行!發震,原因後角太大2到5度就行!看起來後角平就差不多

鑽床鑽孔時孔徑擴大,可能是什麼原因造成?

7樓:陳大小豬

鑽床鑽孔時孔徑擴大,可能的原因有:

⑴鑽頭擺動;

⑵鑽頭兩切削刃不一致;

⑶鑽床主軸擺動。

在斜面上鑽孔的方法:

⑴採用平頂鑽頭;

⑵先用中心鑽鑽乙個錐窩後再鑽;

⑶用立銑刀銑出個平面後再鑽或用鏨子在斜面上鏨出個小平面再鑽。

8樓:匿名使用者

1、主軸軸端徑向跳動大

2、鑽頭端部徑向跳動大

3、鑽頭磨偏

4、鑽頭刀柄與主軸孔不同心

5、鑽頭刀柄與主軸孔間隙大

9樓:手機使用者

那還是 你的技術不到家

鑽頭的事

還是你沒有 磨好

10樓:sq力偶

有以下幾種情況;

一;鑽頭磨得偏,角度不對稱。

二;轉數不理想沒達到鑽頭的最排銷速度,下鑽不穩。

三;鑽床老舊,主軸軸徑向跳動大

鑽柄有間隙,或鎖緊沒鎖好。

重力的大小與哪些因素有關,比熱容大小與哪些因素有關

重力其本質bai是兩個具 有質量的物體du之間的萬有引力。根據zhi重dao力計算公式g mg可以看出,乙個物體在專地屬球重力場中所受重力的大小與該物體的質量以及該處的重力加速度有關。而地球上各處的重力加速度與地球本身的質量以及該處與地心之間的距離有關。質量,和重力加速度g,影響g的因素包括所在星球...

流體粘性大小與哪些因素有關,流體運動粘性係數與什麼有關

流體粘性的大小,不僅與流體的種類有關,且隨流體的壓力和溫度的改變而變化。由於壓力改變對流體粘性影響很小,一般可忽略不計。溫度是影響粘性的主要因素。流體運動粘性係數與什麼有關 流體運動粘性係數 的數值與流體的性質 溫度和壓力有關。運動粘性係數是用於測量流體粘度的物理量,並且是流體的動力粘性係數 與其密...

什麼是電容器,電容的大小與哪些因素有關

容器包括二個電極,二個電極儲存的電荷大小相等,符號相反。電極本身是導體,二個電極之間由稱為絕緣體 或稱為介電質 隔開。電荷會儲存在電極表面,靠近介電質的部份。由於二個電極儲存的電荷大小相等,符號相反,因此電容器中始終保持為電中性。在下圖中,介電質分子因電場影響而旋轉,旋轉後產生反向的電場,因此抵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