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開花的時間與哪些因素有關,不同的植物開花時間不同的原因有兩個,乙個是與什麼有關,乙個是與什麼有關

2021-04-19 04:07:00 字數 2467 閱讀 7348

1樓:芥末留學

植物開花的bai時間,與溫度、濕度、光照du有著密zhi切的關係。比如,曇花的花dao瓣又大又嬌嫩,內白天陽光強,氣溫高,容空氣乾燥,要是在白天開花,就有被灼傷的危險。深夜氣溫過低,開花也不適宜。

長期以來,它適應了晚上九點左右的溫度和濕度,到了那時,便悄悄綻開淡雅的花蕾,向人們展示美麗的笑臉。還有的花,需要昆蟲傳播花粉,才能結出種子,它們開花的時間往往跟昆蟲活動的時間相吻合。

2樓:匿名使用者

與溫度,濕度,光照,昆蟲活動的時間有關。

3樓:菱舞心月

植物開花的時間與溫度、濕度、光照等因素有關。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植物開花的時間與溫度濕度,光照有著密切的關係,

比如曇花的花瓣又大又嬌嫩。白天專陽光屬強,氣溫高,空氣乾燥,要是在白天開花,就有被灼傷的危險。深夜氣溫過低開花也不適宜長期以來。

他適應了在晚上9:00左右的溫度和濕度。到了那時便悄悄綻開淡雅的花蕾,向人們展示美麗的笑臉。

還有的花需要昆蟲傳播花粉才能結出種子。它們開花的時間往往跟昆蟲活動的時間相吻合。

5樓:月兒中中

溫度、濕度、光照、昆蟲

6樓:匿名使用者

基因,土壤,環境氣候

7樓:匿名使用者

和昆蟲的活動時間有關。

8樓:z大公尺也瘋狂

eeherdggddgdhdtdhsfdvxgbxdsvxhcgjebxgvbdbzgeb***dbdbxd ***v dgsbdbhsbscegxbjfcmjdlclbkmskieieyswuiwyrjc

9樓:勝寒

植物開花的時間,與溫度、濕度、光照有著密切的關係。

不同的植物開花時間不同的原因有兩個,乙個是與什麼有關,乙個是與什麼有關

10樓:5668露露

有的植物開花的時間與溫度、濕度、光照有著密切的關係!

11樓:王糧

乙個是光照長短,乙個是溫度!

12樓:海納百川

乙個是與自身的習性有關,乙個是與外部環境有關。

13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開花的時間與溫度濕度有

關掉了我們一起的關係,比如桃花的花籃裡大約將。

14樓:匿名使用者

與溫度濕度半光照有關。

15樓:匿名使用者

差點翻車 發發發過分方法更加豐富金額金額姐姐人間

花鐘課文,讀了這段話,我知道了植物開花的時間與什麼和什麼有密切的關係.

16樓:無名之人

讀了這段話,我知道了植物開花的時間與溫度、濕度、光照、昆蟲活動的時間有專

著密切的關係屬。

課文按照「歸納現象—揭示原因—實際運用」的思路,說明不同的花會在不同的時間開放及其原因。

作者先講觀察後的發現:一天之內,不同的花開放時間是不同的,並形象列舉了牽牛花等9種花不同的開花時間來說明這個發現。最後擴去,談到植物學家修建「花鐘」,其做法很奇妙。

17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開花的時間與溫度,濕度光照昆蟲活動的時間有著密切的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光著。濕度。溫度。往往和昆蟲活動。時間相吻合。還有的話,需要昆蟲傳播種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與溫度濕度和光照有著親密的關係。

20樓:匿名使用者

與濕度,溫度, 昆蟲活動時間有關

21樓:爽朗的馥煜

與溫度,濕度,光照有著密切的關係

22樓:匿名使用者

監護儀與廣告語觀後感

23樓:甘珍順

溫度濕度,光照昆蟲傳播花粉

24樓:和睦一家人

與時間與時間地點有關

25樓:匿名使用者

曇花開放在這三個方面的要求是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讀了《花鐘》,我們知道了植物開花的時間與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撒子喲喲呵呵呵呵呵呵…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與溫度濕度光照有著密切的關係

29樓:123456789jin金

有的植物開花的時間與溫度濕度光照有著密切的關係,含有的花需要昆蟲傳播花粉才能結出種子,它們開花的時間往往跟昆蟲活動的時間相吻合。

長痘痘和哪些因素有關,麵包發霉與哪些因素有關

長痘痘原因很多,如上肝火旺,新陳代謝慢,熬夜,不注意飲食,所在環境潮濕,清潔不到位等,這都是造成臉部長痘的原因。麵包發霉與哪些因素有關 主要跟溫度 氧氣 水分 碳源以及氮源有關係。詳細如下 麵包發生霉變是由黴菌作用引起的。汙染麵包的黴菌種類很多,有青黴菌 青麴黴 根黴菌 赭黴菌及白黴菌等。初期生長黴...

鍋爐排煙溫度與哪些因素有關,哪些因素會造成鍋爐排煙溫度高

鍋爐執行時要保持合適的過量空氣係數,過量係數過大,會使爐膛出口溫度公升高,煙氣量增加,造成排煙損失增加導致鍋爐效率下降。當負荷變化時,應適當調整進入爐膛的燃料和空氣量,相應的改變燃燒工況。燃料性質對排煙溫度也有一定的影響。1.水分 煤中的水份變成水蒸氣,增加了煙氣量,因而排煙熱損失將增大,而使鍋爐經...

掃瞄速度與哪些因素有關?u盤傳輸速度與哪些因素有關

掃瞄速度與下列幾點有關 一 掃瞄解析度,解析度越高,速度越慢 二 影象縮放比例,縮放比越高,掃瞄速度越慢 三 掃瞄影象型別,真彩掃瞄慢於灰度和黑白掃瞄 四 掃瞄影象本身的複雜程度,掃瞄影象複雜程度越高,掃瞄速度也越慢。五 掃瞄速度還跟您的作業系統有很大的關係。u盤傳輸速度與哪些因素有關 plc掃瞄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