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專利證書,需要提供哪些,申請專利證書副本,需要提供哪些資料?

2021-03-04 06:09:47 字數 1122 閱讀 7410

1樓:八戒智財權

1、共同權利人或**機構簽章的「辦理檔案副本請求書」、原證書首頁影印件。

2、共同權利人需提供本人身份證明。共同權利人委託他人來辦理的,需要提交委託書原件、經辦人身份證明、共同權利人身份證明影印件。

辦理專利證書副本需要提交哪些材料

2樓:呱呱知道網

一項專利有多個專利權人,辦理專利登記手續後,國家智財權局只向第一專利權人頒發乙份專利證書,其他共同權利人需要專利證書的,可以請求國家智財權局出具專利證書副本。對同一專利權出具的專利證書副本數目不能超過頒發證書時共同權利人的總數。

1、請求辦理的條件:

辦理專利證書副本的請求人只能是頒發證書時的共同專利權人,不能是第一專利權人。

(1)不再出具專利證書副本的情況

①專利權終止後;

②頒發專利證書後,因專利權轉移發生專利權人變更的,不再向新專利權人或者新增專利權人出具專利證書副本;

(2)可更換專利證書的情況

①專利權權屬糾紛經地方智財權管理部門調解或者人民法院調解或者判決後,專利權歸還專利所有人的,在調解或者判決發生法律效力後,當事人可以在辦理變更專利權人手續合格後,請求更換專利證書;

②2023年7月1日之後頒發的專利證書如有損壞,專利權人可以退回損壞證書,請求更換專利證書;

③專利證書中存在列印錯誤,專利權人可以退回證書,請求更換專利證書。

2、請求辦理所需材料:

(1)提交共同權利人或本案**機構簽章的《辦理檔案副本請求書》、原證書首頁影印件。

(2)共同權利人當面、郵寄方式辦理的,需提供本人身份證明。共同權利人委託他人來辦理的,需要提交委託書原件、經辦人身份證明、共同權利人身份證明影印件。

3、請求方式:

(1)面交請求可以通過專利局受理大廳專利申請流程服務視窗辦理。

(2)郵寄請求

專利證書副本與專利證書的區別在**?

3樓:紐樂康

紐樂康智財權專業為您解答:

專利證書副本與專利證書正本的格式和內容其實是相同的,均由證書首頁和專利單行本構成。

唯一的區別在於,專利證書副本在證書首頁的右上角手工加蓋「副本」字樣的印章。

申請專利的條件,申請專利需要什麼條件?

深圳哲冠智財權 哪些發明創造可以申請專利 申請專利的發明和實用新型必須同時具備新穎性 創造性和實用性,申請專利的外觀必須具備新穎性和美感。此外,專利還需要以一種清楚 簡明的法律語言來界定其保護的範圍。申請專利的發明創造不必一定是全新的開拓性的發明,對已有產品或方法的改進也具有可專利性。專利的內容包羅...

專利申請都需要哪些檔案,申請專利都需要準備哪些檔案?

北京 紐樂康智財權專業為您解答 1 申請發明專利的,申請檔案應當包括 發明專利請求書 說明書摘要 必要時應當提交摘要附圖 權利要求書 說明書 必要時應當提交說明書附圖 2 申請實用新型專利的,申請檔案應當包括 實用新型專利請求書 說明書摘要及其摘要附圖 權利要求書 說明書 說明書附圖。3 申請外觀設...

建築設計去哪裡申請專利,去哪裡申請專利,需要什麼手續。

中國專利包括發明 實用新型 外觀設計共三種型別。如果你的設計主要是藝術方面的創意,則可申請外觀設計專利。如果你的設計創新點是技術上的,則可申請發明或實用新型專利。申請專利,可以自己將專利申請檔案提交專利局,也可以委託專利 機構辦理。具體過程如下 1 準備專利申請檔案 不同型別的專利內容不一樣 2 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