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那點事專利證書遺失了怎麼辦

2021-03-04 06:09:47 字數 2155 閱讀 8358

1樓:四川文典律師事務所

專利證書遺失不能補辦,如果需要證明該專利的法律狀態的話,可以向國家智財權局請求出具《專利登記簿副本》。

專利登記簿副本

辦理所需材料:

2樓:匿名使用者

專利證書是不能補辦的。可以要求國家智財權局出具乙份專利權登記副本,和證書的效力是一樣的。

專利那點事:專利證書遺失了怎麼辦?

3樓:八戒智財權

專利證書是不能補辦的。可以要求國家智財權局出具乙份專利權登記副本,和證書的效力是一樣的。

專利證書丟失了怎麼辦?

4樓:八戒智財權

專利證書丟失了不能申請補發。只能申請副本

如果需要證明該專利的法律狀態的話,可以向國家智財權局請求出具《專利登記簿副本》。

專利登記簿副本

國家智財權局授予專利權時建立專利登記簿。授予專利權時,專利登記簿與專利證書上記載的內容一致,在法律上具有同等效力;專利權授予之後,專利的法律狀態的變更僅在專利登記簿上記載,由此導致專利登記簿與專利證書上記載的內容不一致的,以專利登記簿上記載的法律狀態為準。

專利登記簿副本的內容包括:專利權的授予;專利申請權、專利權的轉移;專利權的質押、保全及其解除;專利實施許可合同的備案;專利權的無效宣告;專利權的終止;專利權的恢復;專利實施的強制許可;專利權人姓名或者名稱、國籍和位址的變更。

專利登記簿副本是一種表明專利即時法律狀態的證明。

請求辦理的條件:

(1)專利授權公告後才可辦理。

(2)任何公眾均可辦理專利登記簿副本。

(3)辦理專利登記簿副本,可以在國家智財權局、代辦處辦理。

專利證書拿到後該怎麼辦?

5樓:八戒智財權

1.記得每年繳費

2.你當初申請專利是為了什麼呢?保護自己的產品,拉投資,減稅。還是授權給其他公司生產,自己生產撈金?不同的目的,後續怎麼辦就不同呢~~~

專利證書拿到後該怎麼辦

6樓:八戒智財權

1.記得每年按時繳納年費

2.你當初申請專利是為了什麼呢?保護自己的產品,拉投資,減稅。還是授權給其他公司生產,自己生產撈金?不同的目的,後續怎麼辦就不同呢~~~

專利證書副本與專利證書的區別在**?

7樓:紐樂康

紐樂康智財權專業為您解答:

專利證書副本與專利證書正本的格式和內容其實是相同的,均由證書首頁和專利單行本構成。

唯一的區別在於,專利證書副本在證書首頁的右上角手工加蓋「副本」字樣的印章。

如何更換專利證書?

8樓:八戒智財權

專利權權屬糾紛經地方智財權管理部門調解或者人民法院調解或者判決後,專利權歸還請求人的,在該調解或者判決發生法律效力後,當事人可以在辦理變更專利權人手續合格後,請求專利局更換專利證書。專利證書損壞的,專利權人可以請求更換專利證書。專利權終止後,專利局不再更換專利證書。

因專利權的轉移、專利權人更名發生專利權人姓名或者名稱變更的,均不予更換專利證書。

請求更換專利證書應當交回原專利證書,並繳納手續費。專利局收到更換專利證書請求後,應當核實專利申請文件,符合規定時可以重新製作專利證書傳送當事人,更換後的證書應當與原專利證書的格式、內容一致。原證書記載「已更換」字樣後存入專利申請案卷。

**可以辦專利證書/**可以辦專利證書

9樓:幸運四葉草

如果是想申請專利獲得證書 可以找機構 一次收費 到拿證

根據你的專利想法撰寫材料,或只是有方向 沒想法 也可以出申請方案 幫助挖掘專利

北京 金蓄

10樓:阿薩姆的瘋狂

深圳路浩智財權回答您:

我們這可以辦哦,你想申請什麼專利呢?發明、實用新型還是外觀?還可以加快的哦!

11樓:權大師官網

專利證書是國家智財權局頒發的,如果丟失是不補證的

悲催,專利證書丟失了怎麼辦,專利證書丟失了怎麼辦?

您好,如果專利證書弄丟了,國家局是不給補正書的喲,如果您要證明您是專利的權人,可以辦理專利登記簿副本,證明權利。國家局不給補正書,可以辦理專利登記簿副本,證明權利。專利證書丟失了怎麼辦?專利證書丟失了不能申請補發。只能申請副本 如果需要證明該專利的法律狀態的話,可以向國家智財權局請求出具 專利登記簿...

專利申請被駁回怎麼辦,申請專利被駁回了怎麼辦?

可以在收到駁回通知書3個月內向專利複審委員會提交複審請求。發明創造申請後除了形式上的缺陷和程式上的失誤被駁回外,還存在如下駁回理由 1 發明專利申請的主題不是專利法所稱的發明 2 發明專利申請的主題違反國家法律 社會公德或者妨害公共利益 3 發明專利申請的主題屬於不授予專利權的範圍,例如科學發現 智...

發現別人侵犯了自己的專利權怎麼辦

1 自行協商 2 行政途徑 向有管轄權的管理專利工作的部門提出請求,管理專利工作的部門處理時,認定侵權行為成立的,可以責令侵權人立即停止侵權行為,當事人不服的,可以自收到處理通知之日起十五日內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訴訟法 向人民法院起訴 侵權人期滿不起訴又不停止侵權行為的,管理專利工作的部門可以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