軸承裡RS和ZZ的全稱是什麼RS和ZZ的全稱英文

2021-03-04 05:46:20 字數 2176 閱讀 2538

1樓:匿名使用者

rs表示的英文全稱應為rubber seals的第乙個字母縮寫。

zz表示double metal shields,但z所表示的具體英文暫時沒有找到,也希望高手們指點。

2樓:

rs表示的英文全稱rubber seals 含義是 軸承一面帶骨架式橡膠密封圈(接觸式)

zz在英文中的意思是double shielded 含義是軸承兩面帶防塵蓋

軸承代號中rs和zz有什麼區別,材質是一樣的嗎?

3樓:禾鳥

一、rs和zz都是用於密封軸承的代號,屬於軸承代號中的後置代號,區別在於:

1、密封結構不同:

rs表示軸承的密封是密封圈的結構,屬於接觸式的密封,是靠橡膠的彈性變形來完成在軸承內的固緊;

zz表示的軸承的密封為用防塵蓋的雙面密封,密封蓋的材料是鋼板,防塵蓋是用模具沖壓而成,並用模具壓裝在軸承內。

2、密封方式不同:

rs屬於接觸式的密封,採用防塵蓋密封的軸承屬於非接觸式密封。

3、密封作用不同:

rs防止軸承內的油脂洩露及外界的異物進入等。

zz主要用於軸承的防塵和密封。

二、rs和zz軸承材質不一定相同,因為後置代號不能確定軸承材質是否一樣。

擴充套件資料

軸承潤滑脂由低粘度合成潤滑油並新增有抗氧化、防鏽蝕等多種新增劑配製而成的潤滑油。設計用於粉末冶金含油軸承的終身潤滑、消音。

優異的抗磨極壓效能,確保最佳負荷能力;減少摩擦,把產生的熱量控制在最低限度;優異的高溫氧化安定性,保證潤滑部位高溫長期正常工作;對金屬表面有極佳的潤滑作用,尤其在邊界潤滑情況下。

軸承在使用時合理的使用是延長其壽命的主要方法。合理使用軸承最主要的做好軸承的潤滑工作。要使軸承的潤滑效果達到最好,在選擇潤滑脂上很關鍵。

軸承 z, zz, rz,2rz,rs, 2rs表示什麼?

4樓:上海曹操

z 軸承一面帶防塵蓋

zz軸承兩面帶防塵蓋

rz軸承一面帶骨架式橡膠密封圈 非接觸式

2rz軸承兩面帶骨架式橡膠密封圈 非接觸式rs軸承一面帶骨架式橡膠密封圈 接觸式

2rs軸承兩面帶骨架式橡膠密封圈 接觸式

5樓:八達軸承

z,單側鐵蓋密封蓋

zz, 雙側鐵蓋密封蓋

rz, 單側膠蓋密封圈,不接觸軸承

2rz 雙側膠蓋密封圈

,rs, 單側膠蓋密封圈

2rs 雙側密封圈

我是軸承生產廠家,廠家直銷,型號齊全,質量保證,**合理歡迎詢價合作

****看個人資料

軸承型號有帶zz,rs的,如6001,6001zz,60012rs,有什麼區別嗎,**一樣嗎

6樓:八達軸承

zz是表示軸承兩面的防塵蓋是鐵蓋的

rs是表示軸承兩面是膠蓋的

小型號軸承來說,**基本相同的

軸承6204zz與6204rs有什麼 不同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尺寸都是一樣的

內徑20mm 外徑47mm 厚度14mm他們的字尾不同,

zz:表示軸承兩面帶鐵防塵蓋,兩面都有,所以看不到軸承內部rs:表示軸承一面帶骨架式橡膠密封圈,只有一面帶,所以樓主可以從另一面看到軸承內部的保持架和滾動體,如果兩面都帶的密封的話就叫2rs

望樓主採納

軸承 z, zz, rz,2rz,rs, 2rs表示什麼?

8樓:淘汰

z 軸承一面帶防塵蓋;

zz軸承兩面帶防塵蓋;

rz軸承一面帶骨架式橡膠密封圈,非接觸式;

2rz軸承兩面帶骨架式橡膠密封圈,非接觸式;

rs軸承一面帶骨架式橡膠密封圈,接觸式;

2rs軸承兩面帶骨架式橡膠密封圈,接觸式。

輪滑軸承608rs和608zz有啥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rs代表密封圈,俗稱膠蓋,密封性比zz好,極限轉速比zz低

zz代表防塵蓋,俗稱鐵蓋,密封性比rs差,極限轉速比rs高

DK全稱是什麼,IS的全稱是什麼?

death knight dota所有英雄簡稱全稱 is的全稱是什麼?伊斯蘭教極端 全稱 islamic state of iraq and al shams 活躍在伊拉克和敘利亞。黨組的全稱是什麼?魔獸爭霸裡面dk是什麼意思,全稱是什麼 死亡騎士 魔獸爭霸 英雄 死亡騎士是 魔獸爭霸 中的乙個英雄...

EMS的全稱是什麼,IS的全稱是什麼?

express mail service 全球郵政特快專遞 2.ems enhanced message service 中文意為增強型短訊息服務。它比起傳統的文字簡訊sms來,其優勢是除了可以像sms那樣傳送文字短訊息之外,還可以傳送簡單的影象 聲音和動畫等資訊。而它更大的優勢是ems仍然可以執行...

FE的全稱是什麼,IS的全稱是什麼?

format effective character data processing 電腦 格式控制字元 資料處理 is的全稱是什麼?伊斯蘭教極端 全稱 islamic state of iraq and al shams 活躍在伊拉克和敘利亞。wc的全稱是什麼?wc的全稱是toilet 但wc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