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個默契的人是什么體驗,身邊有個默契的人是什麼體驗?

2022-10-31 07:05:05 字數 1127 閱讀 3196

1樓:影子

同一件事和別人要說一大堆別人才能明白,和她只要一兩句她就懂。她說出一句話的前兩個字我就知道她這句話要說什麼了,笑點和哭點都差不多,互相能get到對方的點。有時候可以用眼神交流,就算兩個人待在一起不說話也不會尷尬,都明白對方心裡在想什麼,相處太舒服了。

2樓:賣萌

我的乙個高中的同桌(女),高一開學之前補課認識後,開學發現竟然在乙個班,經過幾次交流發現交談甚歡,因為我們總是能想到同樣的地方,異口同聲都是家常便飯,神奇的是,我總是能知道她在想什麼,她也總是能知道我在想什麼,以至於後來只用眼神交流就知道在想什麼。後來畢業2年未見,沒有了交流,乙個偶然的機會突然聊了起來,我說我不喜歡小孩子的脾氣變了,結果他也因為當牙醫喜歡上了小孩,她說她現在只玩法師,我默默看了一下我這半年玩的英雄,全是法師。默契就是無需交流也會在無形之中有所聯絡。

3樓:回憶

互相有默契真的就是你都不用開口,只需要乙個眼神我就知道你想說的是什麼。你不需要我時我遠遠看著,你需要我時我就在你身邊,這種感覺靜謐又美好。

4樓:芮傲寒

在話題轉換的空檔之後默契地同時說起一件事,或者唱起同一句歌詞。毫無預兆地契合,默契到可怕的感覺。可是那樣的默契也無法達到永恆不是嗎?靈魂貼得越緊,就越容易破碎嗎。

5樓:庫厚莉

每次我和我媳婦從她辦公室出來的時候,她總是先走到門外找鑰匙,我把電腦關機,一關燈,出門。這會兒她也找到鑰匙了,鎖門。不用說,兩隻手就靠在一起了。

她走到門口去打卡,我走到門外抬手看看時間。就這幾秒鐘她便又跟上來了,牽著手,回家。

6樓:寶18357茄雲

我跟我男朋友前幾天同一天,同一天買了同一雙鞋子,只不過我在實體店他在網上 。晚上他要看我買的鞋的時候說哎我買了一雙跟你好像哎,然後發來了一張圖, 這怎麼是像,這明明就是一雙!我倆都驚呆了,我倆會不約而同的說出同一句話,然後各種,我覺得這就是傳說中的默契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第一次獨處的時候。我們從吵鬧又悶熱的酒吧裡出來,那時已經快12點了。安靜的街道上乙個人都沒有,濕漉漉的地面反射著一閃一閃的彩燈。

一瞬間感覺天氣沒那麼冷,甚至有點涼爽。我和他說了幾句話,然後便開始了默契的沉默。

身邊有個摳門愛佔便宜的人是怎樣的體驗

有什麼聚會逛街不會想到她,除非非要有人陪的場合,除了他有時間陪你,那就大方一點給他小費。身邊有乙個摳門並且愛佔便宜的人,怎麼遠離這種人?這個很正常啊!現在社會這種 人還是很多的。面對這種人,不要冷落,因為這種人同樣很小氣,你明顯冷落他,小心他打你小報告。面對這種人 他不是話不多嗎?你就不要在他面前提...

談談身邊有個調皮的孩子是啥體驗吧

我的兒子一歲半了,有一次他自己在外面蹲著拉屎,拉完了之後,他居然用手又抹勻了,然後又用抹的手擦了一下自己的臉,自己聞著手感覺臭,還用力的甩了甩。剛拿出的一百塊錢,在我給她兌水喝的那一瞬間,被她啃的五花八門了,哎呀,我這心臟真是波瀾起伏了。兩歲的小侄子又可愛又討厭,超級熊,讓我崩潰到想捏死他,我在前面...

身邊有個同學是萌物是怎樣一種體驗?

開心和快樂會陪伴著你的每一天。我自己身邊就有乙個活寶同學,每天打打鬧鬧,給平淡的生活都增加了不少趣味。他屬於長的可愛萌萌的那種,特別是一對你笑,我每次看見都覺得太可愛有趣了。那麼肯定是非常好的,因為無時無刻她都給我們帶來歡樂。因為有時候自己心情不好的話,可能一會因為攝影是個可愛的盲目,所以給大家帶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