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值多少錢?有收藏價值嗎,這種錢幣值多少錢?有收藏價值嗎

2021-03-03 22:13:19 字數 2353 閱讀 5731

1樓:love艹東

**上也有賣的,收藏當傳家寶,幾百年以後也有價值!

這種錢幣值多少錢?有收藏價值嗎

2樓:段蘭胖姐

這是中華**時期發行的銅幣,

這類物品存世量較大,

而且也要根據品相,版別,確定價位及收藏價值。

3樓:夢一樣的虛幻

有收藏價值的,其實任何東西都有收藏價值的,主要是對其他人的意義,別人承認有價值,才值錢的,像我以前小時候用泥巴做出來的一點玩具,可以說是最大的懷念,是我曾經的過去,一直留著,

這個值多少錢?有收藏價值麼?

4樓:陶心齋主

銅配件,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左右。

5樓:馬余德

**紙幣存世量大,價值不高,一張品相好的價值三十至五十元,**紙幣最大面額有六十億元的,你說還值錢嗎?

6樓:永遠年輕的老杜

好好收藏,豐富業餘愛好!

7樓:卡比是我啊

收藏意義 與200年後 現在的鈔票價值差不多

這個有收藏價值嗎?值多少錢?

8樓:水墨江南

您好,您的這枚古錢幣應該是屬於古代的花錢,既然是古代的東西,那麼它距今也是有一段時間了,肯定是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和歷史文化價值的。

花錢在古代是一種非流通品,它的主要作用有辟邪,或者是作為一種吉利品或者紀念品存在於民間的。

至於您的花錢具體價值,您可以將您的花錢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博物館,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教授應該會給您乙個比較滿意的答案。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9樓:ff老白

花錢,自己留著玩挺不錯。不值得賣。

這個錢有收藏價值嗎?,能值多少錢?

10樓:

四尾號相同收藏界叫做「獅子號」,理論上有收藏價值但實際意義不大,況且15版人民幣尚在流通中不能買賣因此更無法談價錢了。

11樓:閒暇沒事答答題

品相不太好,末位獅子號,現在不值錢,留著吧!

12樓:飛天巨龍

國家法定貨幣.值100元人民幣.

這個錢值多少錢?有收藏價值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的都愛亂說。你的這個是第三版人民幣一角的綠背版本。如果有水印的話就是綠背水印版。

普通綠背現在大概價值2000~5000。水印版的現在值15000~20000元。是很有收藏價值的。

14樓:cxs雪時

是第三套人民幣, 現在值10元左右,有收藏價值,以後會公升值的!

15樓:7k7k冰果

這個現在值16元左右,很有收藏價值,之後還會公升值的!

16樓:鍒樺搱鍝堭煒

有收藏現在不值錢留著吧

這個有收藏價值嗎,現在市場上值多少錢?

17樓:陳小龍老師

抗美援朝紀念章。目前這枚紀念章市場**10元人民幣,屬於嚴重低估的紀念章。因為這種東西帀商手中沒有籌碼,所以炒作不起來。

這種紀念章發行量很少。只有參加過抗美援朝老人才有。個人認為,這種紀念章應該比8050**高才是合理,理性的。

18樓:誰持採練當空舞

這是一枚抗美援朝,保家衛國戰爭時期的紀念章,其紀念意義,遠遠大於其市場**!它見證了先輩在峰火硝煙的歲月中,捨生忘死,浴血奮戰的卓著功勳!

看見此物,會讓每乙個有良心的中國人都由衷地產生無限敬意!沒有那代人的捨身取義,就沒有今天和平安寧的生活。也讓人們想起那句:歲月靜好,是因為有人為你負重前行!

如若是您自己或家人曾經的榮譽,請儲存下來吧,一代代傳下去,它的光榮屬於您的家人,屬於您的後代!而別人擁有它就會失去了本身所擁有的光輝!

幾十到幾百元,遠不及它的負出!

所以絕對值得收藏!

這個有收藏價值嗎?值多少錢呀?

19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添丁發財

背龍鳳戲珠花錢

大開門傳世真品

此類錢幣

應該是人們佩戴之吉祥錢

有逢凶化吉,

吉祥如意之功力

存世較少

所以收藏價值較高

市場**在三兩千元左右吧

這個有收藏價值嗎,這個有收藏價值嗎?值多少錢?

炒作大於價值 留著玩吧 應該有收藏價值的,看著還挺精品的。沒什麼上公升空間,工藝品 這個有收藏價值嗎?只有具備以下兩個屬性的物品才屬於收藏品,這兩個屬性 乙個是稀缺性,乙個是不可複製性。這種藝術品屬於年份紀念品,不屬於收藏品範疇。任何收藏品都不是生來就具有收藏品屬性,只有經過年代的淘汰,剩餘下來的人...

請問這個值多少錢?有收藏價值嗎,這個值多少錢,有收藏價值嗎?

您好,您的這枚光緒元寶戶部版有一些收藏價值,但是收藏價值不大,因為這個版別的光緒元寶實在是太多了,目前市場收藏價值也就幾塊十幾塊錢。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這個值多少錢,有收藏價值嗎?四川漢字銅幣,儲存還好,有收藏價值,80左右!個人建議僅供參考!請問這個有收藏價值嗎?大概...

有收藏價值嗎?值多少錢,有收藏價值嗎?能值多少錢?

光緒元寶戶部造二十文銅圓,真品值錢的,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硬幣這東西真不值得收藏,現在人都玩一些古董瓷器,陶器,銅器,什麼的 有收藏價值嗎?能值多少錢?收藏價值是有的,只是價值高低的問題。效果看,綠色的像綠泥石,黃色的可能是黃蠟石或黃玉髓,如果是,這些原料的 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