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有收藏價值嗎?現在能賣多少錢

2021-03-04 09:00:12 字數 1201 閱讀 7716

1樓:不凋零的枯葉

你這個有收藏價值,**幾千元左右。望採納

請問這個是什麼?有收藏價值嗎?大概值多少錢

2樓:陶心齋主

和田玉金鑲玉吊墜,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3樓:竹竿不是竹竿

這張是2023年**克倫斯基盧布,面值1000元,長21.3cm、寬13.2cm,是**克倫斯基臨時**2023年在中國東北發行流動的紙幣。

這張紙幣當時印刷數量很大,今天**並不高,當前在網上能夠找到的品相一般的銷售**一般在人民幣100元左右,品相好的大概200到250元。但是由於這張鈔票見證了中國的屈辱歷史,因此其文化收藏價值要高於貨幣收藏價值。

據史料記載,19世紀中葉,沙俄帝國通過《璦琿條約》侵占了我國黑龍江以北、烏蘇里江以東共100多萬平方公里的土地。從19世紀60年代開始,沙俄盧布就越過邊界侵入我國東北。至2023年,「乘俄車則只收沙俄盧布,持中國錢不能行用,反須加價以買沙俄盧布,俄元只重五錢零,其價反高於七錢

二、三華元」。據第一次世界大戰初期統計,東北「沙俄盧布」流通量約在1億盧布以上,其中僅哈爾濱就有4000萬,中東鐵路沿線6000萬,其總額約佔全俄盧布流通量的1/16以上。 2023年,**「二月革命」後,臨時**大量發行紙幣,因為這些紙幣為克倫斯基臨時**所發行,故哈爾濱人稱「克倫斯基票」。

克倫斯基票在2023年8月間流入哈爾濱。同年10月,克倫斯基臨時**駐華大使庫達聶夫在我國報紙上用中、英、法三種文字刊登通告,宣布發行1000、40、20盧布新帖,並聲稱:「此等紙幣以**全國產業、稅捐款以及各種進款擔保,與舊式紙幣同一效力」。

10月31日還向北洋*****發出公函,要求北洋**「飭知貴國商會,以利行使」。北洋**奴顏婢膝,於11月5日要求內務部「廣為傳布,以便周知」,同時又指示濱江道尹等遍貼布告,「務須行使,不得疑慮」,使克倫斯基票廣為流傳。

4樓:匿名使用者

紙幣收藏要求無摺痕全品價值才高。您這個不行了哦 !(發行量非常少的除外)

請問各位大神這張50現在能值多少錢?有收藏的價值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有收藏價值,現在大概幾百塊錢

6樓:銀元是的老婆

90年50元6品55~100元,80年50元6品200~300

請問這個有收藏價值嗎,請問這個有收藏價值嗎?

價值不大 20元左右 收藏談不上 留著玩吧 畢竟是真的 可以收藏,但價值不高,品相太差了 時期的銅元,品傻太差了價值不大。你可以拿到古董商店鑑定一下,我認為很值錢 值錢,但不值大錢,留著欣賞不錯。這個是有一定的價值的,這個這個應該是有一定的收藏價值的。可以收藏,但是目前值不了什麼錢,可以先放著。請問...

這個有收藏價值嗎,請問這個有收藏價值嗎?

你這物件是中式鏤空木雕隔斷或窗花。看木質有點像楠木。該木雕雕工精美,應該有點年代了,儲存比較完好,有些部位已形成包漿。個人推斷應該是清末 時期的木雕作品有一定的收藏價值,關鍵看是何種木質。主要看木頭的材質,這個看上去有一定年代感,如果是黃花梨之類的木頭,可以收藏!重要譯本 紅樓夢 書影 英譯本 這個...

請問這個碗有收藏價值嗎,請問這個瓷碗有收藏價值嗎?

這個碗沒有收藏價值,它是現代工藝製作的。請問這個碗有收藏價值嗎?看 只能肯定這玩意和越王勾踐沒有一毛錢的關係。這材質 這工藝和造型 手法,這年代絕對沒那麼久遠。至於價值大不大,就得看這碗的故事了。陶碗,是真品,一眼看老,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但價值不大,即使是越王勾踐時期的也值不了多少錢,碗的歷史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