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有收藏價值嗎,這個有收藏價值嗎?值多少錢?

2021-03-04 04:56:42 字數 2200 閱讀 9238

1樓:任柳鑫

炒作大於價值 留著玩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收藏價值的,看著還挺精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上公升空間,工藝品

這個有收藏價值嗎?

4樓:一槌定音

只有具備以下兩個屬性的物品才屬於收藏品,這兩個屬性:乙個是稀缺性,乙個是不可複製性。

這種藝術品屬於年份紀念品,不屬於收藏品範疇。

任何收藏品都不是生來就具有收藏品屬性,只有經過年代的淘汰,剩餘下來的人文物品才有收藏價值。任何為了收藏而生產的物品都屬於偽收藏品。

凡是以收藏品名義生產的物品都具有可複製性。只要出現**上揚,生產商或發行商看到有利可圖後,就可以再次批量生產並在市面銷售,而且由於採用的是原版及原工藝,後生產的產品與原生產的產品之間不存在真偽之分。因此凡是天生就是作為收藏品的物品全部具備可複製性,不存在稀缺性。

這種物品不具備任何收藏品的基本屬性。

此類物品所說的市場公升值,完全是通過炒作得來的,其高出原發行**的部分**只有在發行初期的炒作階段才存在。一旦炒作停止,病然回歸甚至低於發行**。

以本提問中所講的物品為例。其**僅僅在豬年來臨之際剛發行時因當時的炒作而有所上公升,利用的是人們的衝動消費。現在這種炒作已成為昨日黃花,**已經回歸到其作為普通藝術品的**,在這個時候,市場**一般低於其發行**。

因此,凡是在發行時以收藏品、珍藏版名義銷售的收藏品,全部不具備收藏價值。

如果說這種物品目前值多少錢,只能說現在的**等於當時的發行價減去發行商當時的利潤,其現在的**相當於發行時的出廠**。

5樓:森愛

留著吧 總有一天 有的

這個有收藏價值嗎?值多少錢?

6樓:水墨江南

您好,您的這枚古錢幣應該是屬於古代的花錢,既然是古代的東西,那麼它距今也是有一段時間了,肯定是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和歷史文化價值的。

花錢在古代是一種非流通品,它的主要作用有辟邪,或者是作為一種吉利品或者紀念品存在於民間的。

至於您的花錢具體價值,您可以將您的花錢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博物館,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教授應該會給您乙個比較滿意的答案。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7樓:ff老白

花錢,自己留著玩挺不錯。不值得賣。

請問這個有收藏價值嗎?

8樓:木子的玲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錢幣在銀行,這邊的話你收藏的是多少?你到時候換的時候也是多少,就看有沒有什麼收藏錢幣的人,來找你換。原來鬧過一陣風波,說什麼連號的可以換多少多少錢,其實都是個人的意願。

9樓:匿名使用者

價值不大,但如果喜歡也可收藏

10樓:琪琪的小灰灰

沒有收藏價值,早上你去銀行自動取款機,出來的全是連號的新鈔。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普通了。

沒啥特殊。

這樣的太多了。

12樓:眼中星辰如卿

這個一般是沒有什麼收藏價值的,因為去銀行裡取錢一般都是這樣的連號,是很普遍的。

13樓:百度使用者

沒有價值,去銀行櫃檯取錢多的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沒價值,很常見

15樓:百度使用者

什麼東西,發給我看看

16樓:長虹

沒有 這在銀行便可以取到連號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就是普通的連號,

18樓:噼里啪啦的球球

沒有,普通連號,銀行取錢經常能遇到

這個有收藏價值嗎?值多少錢呀?

19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添丁發財

背龍鳳戲珠花錢

大開門傳世真品

此類錢幣

應該是人們佩戴之吉祥錢

有逢凶化吉,

吉祥如意之功力

存世較少

所以收藏價值較高

市場**在三兩千元左右吧

這個盤子有收藏價值嗎,這個有收藏價值嗎?

這個盤子看著還行,但是圈足第一次見,瓷胎看不清楚狀況,彩料磨損的很厲害,如果是老貨 也不會太高了,因為沒傷,所以 在2000以上,有傷就便宜了!不要磕碰,好好儲存!個人經驗僅供參考!這個有收藏價值嗎?有人工雕琢的痕跡,關鍵取決於年代。才可以判斷是否有收藏價值。首先祝賀你!找到了老玻璃器,它近今天好幾...

這個桌子有收藏價值嗎,這個有收藏價值嗎?

有修補,市場價值不太高,雜木的話幾十元左右乙個 這個有收藏價值嗎?有人工雕琢的痕跡,關鍵取決於年代。才可以判斷是否有收藏價值。首先祝賀你!找到了老玻璃器,它近今天好幾百年了。最初的老玻璃非常久遠,而玻璃器又稱他為琉璃。東西雖小但說起琉璃的歷史那是很久遠,近發現要到戰國時期,從西域 西亞傳入中國 大家...

有收藏價值嗎,這個有收藏價值嗎?

什麼東西?收藏要儲存完整。幾代人的保養品。或者有人捧場 現在收藏什麼最有價值,最能公升值?收藏首先是你懂行的東西 有乙個買家,買了我媽媽的工筆花鳥,條件是不要提拔,他認為這副畫的 不只他出的這個 買到手之後,他要找名家提拔,再脫手賣乙個 只有你自己內行,自己經營過,識貨,懂得這個物品的價值,才適合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