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陌拜,怎麼做好陌拜銷售,沒乾過,請幹過的人指點下經驗

2021-03-04 04:39:27 字數 1991 閱讀 3352

1樓:潛川

這個三言兩語真是說不完啊!

我們平時所談到的銷售方法,實際上就只有2.5類:

1、緣故法:針對自己的朋友圈、熟人等人脈開展的銷售;

2、陌拜法:針對自己不熟悉的陌生客戶開展的銷售;也就是「陌生拜訪」的簡稱;

0.5、轉介紹法:一旦通過緣故法或陌拜法進行客戶的開發與促成,有了真正的客戶,再通過客戶的朋友圈、熟人等人脈開展的銷售叫做「轉介紹法」,由於轉介紹法通過緣故法或陌拜法的成功實施而的,不能獨立存在,故稱為「0.

5類」;

----陌拜法有18種,但種種方法離不開三個過程:a消除恐懼心;b引起好奇心;c誘發圖利心。

2樓:匿名使用者

陌拜只是我們銷售保險的渠道之一,其中的方法有許多種。向你推薦一些吧:(一)直接拜訪,第一次見面就直接表示來意(二)問卷調查,了解客戶的基本情況(三)節假日為陌生客戶送小禮品等等形式。

(四)打**,先詢問客人有沒有時間

怎麼做好陌拜銷售,沒乾過,請幹過的人指點下經驗 30

3樓:我啦服了

首先你要找人幫你模仿客戶,你要學會跟他怎麼說,然後就到大街上看人就跟打招呼,說話語氣盡量現在客戶的角度來介紹你們的產品,反正就需要慢慢練,先把你的臉皮練厚了,見人就說,什麼吃飯的,逛街的,上去打招呼就完了,他們讓你走,你可以選擇在上去說一遍,還是讓你走你就自己找個台階下走就完了,反正他們也不能上來就打你,我記得有一次三個人在吃飯,我上去介紹,第一次叫我走,我又上去了(心想什麼東西你都沒看呢),又叫我走,我又上去了(心想我怎麼也要叫你看一下產品我才肯走),還是叫我走,我又上去了(看大哥樣子不會上來打我的,嘿嘿),然後那大哥拿過我們的產品看了看,直接要了兩個,ok交易成功。

反正你就慢慢練吧,臉皮厚、看人臉色、心態要好,這都是基礎,銷售有個平均法則,就是平均一百個人能有三到五個人接受你的產品和你這個人(上去就動手給人擦皮鞋那樣的例外),有時候一天乙個客戶沒有都是正常的,不要氣餒,保持好心態,換位思考你也會拒絕

後面就是個人慢慢積累經驗和說話技巧,年輕人,好好幹吧望採納

4樓:不忍呵

我覺得從小的銷售開始做很有必要,沒有銷售經驗的人,除非性格是那種外向型的,否則前期直接去面對客戶會很困難,無論是在態度還是技巧方面都會打折,反而從難度小的銷售開始,慢慢的接觸多了,各色型別的人也見多了,再去做推廣掃街陌拜會好很多

剛入行沒人脈,如何做到不出門陌拜,也能源源不斷

5樓:疾風

做過保險的都知道,頭一兩年是最難熬的!親戚朋友賣過一遍,再想要拓展陌生客戶就太難了,每個月的收入更是屈指可數!

作為保險新人,要想比人脈和資源,肯定是比不過哪些已經有5年、10年經驗的前輩的。如果要想在這個競爭的時代,踩著時代的浪潮,彎道超車,超過行業前輩,就必須得學會借助平台和網際網路。

加入保險家園網高階會員,1年穩定獲客48人,簽單率超80%,即使不用出門拜訪客戶,平台每個月提供4個準客戶。

客戶質量怎麼樣?來看看簽單的使用者怎麼說!

01與客戶見面兩次

就籤了8000多的平安福

客戶有購買意向

簽單就變得十分簡單

02同樣是具有高意向的投保客戶

只與客戶第一次見面

客戶就籤了乙份3萬的健康險

035個客戶準客戶

2個客戶投保意向明確

相信其他客戶在往後跟蹤服務中

客戶簽單並不困難

04只用3天時間,促成簽單

比起你遇到的客戶

有這麼簡單就簽單的嗎?

為什麼保險家園網提供的客戶簽單率這麼高?

原因很簡單,因為家園網在網際網路推廣的過程中,從第一步開始就已經在篩選客戶,最後提供給**使用者的,都是有投保需求和購買意向的。

所以在簽單過程中,你不需要過多的去和客戶灌輸保險的理念,讓客戶來接受保險,你只需要做的就是向你的客戶介紹你的產品優勢,讓客戶認同你的產品就行了。

成功,是1%的運氣

加上99%的汗水

但方法和選擇同樣重要

如何做好鋼材銷售?怎麼做好鋼材銷售

1 好好學習所經營的鋼材品種知識,包括可以應用的領域 場合 2 每天關注鋼材 指數和各地鋼材現貨 對未來 走勢做到心中有數 3 對銷售區域的經銷商做拜訪,儘量不要有遺漏。即使在偏僻的集鎮 4 要重點關注如汽車製造 建築公司 機械製造 工程公司 壓力容器等大宗採購商 5 對競爭對手和潛在替代產品銷售商...

如何做好電話營銷,怎麼做好電話銷售?

你好,營銷首先要有一份 客戶清單,按照清單逐一拜訪。如下步驟,不一定在一次完成,視訂單的大小,可分可合 1 自我介紹,注意語氣和語速 2 注意接聽 者的身份,試著去感受他的周圍環境和氛圍,一定不要讓客戶有緊迫感和壓力,讓客戶先放鬆,這樣會有助於你更有把握的把握談話節奏。3 瞭解客戶需求,從談話中,試...

涼拌黃瓜怎麼做如何做好吃,涼拌黃瓜怎麼做好吃

教你涼拌黃瓜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做涼拌黃瓜要想口感好,一要記住先把黃瓜放在冰箱裡面冰一下,這樣的黃瓜口感會更脆 用料黃瓜 三根 蒜 兩個 辣椒麵 適量 鹽 適量 花椒麵 適量 醋 適量 熱油 適量 胡椒顆粒 適量 涼拌黃瓜的做法 將黃瓜削皮,洗淨,中分一道,拍平,斜切成厚一點的片。把蒜拍平,剁碎。放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