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開始努力,能考上985大學嗎

2021-03-04 04:39:27 字數 924 閱讀 1384

1樓:媛媛分在這

每乙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大學能夠擁有足夠美好的回憶,所以在高三時候的努力也是必不可少的,畢竟自己的大學也是自己高三的拼搏換取的。所以對於很多高三學生們來說,自己的努力也是為了能夠讓自己未來的生活更加幸福。

2樓:北極悠藍

我認為你高三開始努力,還是有希望考上985大學的。只要你肯堅持,扎扎實實去學習知識。就一定能成功。

3樓:抉擇誰吧

所有的努力並不是一蹴而就,所有的成功他都在我們平時生活當中標好了價碼。如果只是通過高三開始努力,就想要考上985大學,那麼對於那些日夜奮戰不斷努力學習的人就太不公平了,所以通過高三開始努力是很難考上985大學的,但是你努力了,至少不會讓自己後悔。

4樓:吃葡萄

如果高三開始努力,其實也是有可能考上985大學的,只要你學習的方法正確

高三努力一年可以考清華嗎?

5樓:筱曉小魚兒

高三努力一年可以考清華。但要有心裡準備,如果要考上名校,就要做到以下幾點:

1、制定艱苦的地獄式學習計畫,今天開始專心投入學習,遇到難題不要鑽牛角尖,這樣會浪費很多時間。

2、消除與學習無關的雜念,每次三餐正常,盡量供營養給大腦運作,要有充足的睡眠時間和運動。

3、 很多東西是要靠慢慢積累的,查漏補缺,把自己薄弱的科目補上

4、成功的第一門檻就是堅持!一年裡你不浪費一秒地去學習,清華地大門離你不遠!

你這份心再加上你的努力,堅持不懈,相信你一定能實現你的目標。

6樓:畢長青鞏煙

看你怎麼努力咯,要時刻保持著高度集中的學習勁頭,充滿信心和決心,堅不可摧的自制力,時刻提醒自己「我一定可以!」。功夫不負有心人,高考貼吧裡曾經有個二本復讀生,復讀一年考上清華的。

如何考上985大學,怎麼才能考上985重點大學?

第一,努力提高學習成績,這是考上985大學的根本途徑和基本要求。從全國範圍內來看,985大學在全國各個省市都是本科第1批次招生。其高考投檔錄取分數線一般要超過當地的本科第1批次控制線。所以今後想要考上985大學,那就必須要大力提公升考試成績,努力提高考試分數,只有這樣才能把握好考上985大學的秘密 ...

高三現在開始努力來得及嗎,高三開始努力學習還來得及嗎?

放鬆心態,相信奇蹟是留給每個努力的人,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想辦法找回高一,高二的感覺,要自信 首先說考北外是有點困難的 如果你基礎知識紮實點的話 半個學期也是足夠提高成績的 後半學期基本上都是複習了 已經沒有什麼新的知識 所以就是要鞏固之前所學的 半個學期要提高50分也不是不可能的 既然你也知道自己...

這個能考上985大學嗎?女,這個八字能考上985大學嗎?女

還有時間盲點 即是時間是推斷出來的具體的時間也不清楚 和圓形鐘錶的時針錯位視覺 10點55分因為時針在11的位置這就可能看錯成11點55分 考名牌大學的八字一定是狀元八字吧,我想問一下自己能否考上名牌大學?算命還是挺準的。50 八字命理簡批 命主日元為庚,生於子月,天氣嚴寒,需用丁火驅寒,甲木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