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生高三怎麼學才能考上重點大學差生如何考上重點大學詳細

2021-03-08 08:28:40 字數 2427 閱讀 2104

1樓:悠悠夢美

差生考上重抄

點大學應該是個奇蹟了。

首先你要分析差的原因,看是不願意學、還是學不進去,改變一下自己也許可以提高成績。

如果底子差,可走美術、**、體育的路子,特別是體育文化要求很低。

還有一條路是點招,今年點招大概需要20-30萬左右,但需要有人。

最後一條路也需要錢,更多的錢,就是出國。很多國內大學和國外合作辦學,什麼1+3,1.5+3等等,上這些學校不需要你的高考成績。

在國內學外語需要5萬左右/年,在國外大學大概20-30萬/年(包含學費和生活費)。

加油!創造奇蹟!

2樓:醒骨真人

這個除了抱佛腳或者通過非常手段應該沒什麼方法,要不然大學都滿是差生了

3樓:格妖

花錢,走藝術生體育生或者小語種提前批次招生

4樓:詹淑敏左乙

對於剛剛經過高三得我,或許有一些感受,我本身是成績很優異的學生,高三我目睹了很

專多名不見經傳屬的同學異軍突起,衝入班級乃至年級的前列,所以,信心是最重要的。很多人說經過了高一高二,成績已經定型,實際卻不是這樣,高三是基礎的比拼,是技巧的比拼,是經驗與心理的較量。所以,無論是乙個差生,或是乙個優異的學生,成就高考無非在這幾個方面下功夫。

乙個差生首先要抓基礎,什麼才算抓到了基礎呢?我個人認為,第一要對概念極為熟練,能夠複述並不夠,要能夠講述,將出自己的理解。第二是要對知識板塊清晰,知到學了些什麼。

第三要重視未綜合的基礎題,有人說高三應作綜合性強的題,但對於差生,盲目的綜合只能不斷打擊信心。在扎基礎的過程中,自然會樹立起信心,另外,永遠不要放棄,付出總會有收穫的,像我在高三剛開始時,語文很不怎麼樣,但我從未放棄過,到了高三末,突然就能考到140左右了。與其苦惱,不如傻一些,憨一些,把用來苦惱的精力用來積累。

對於經驗,應首先積累如何提高準確率,保證能的得分一定得,再去考慮如何彌補知識漏洞,注意歸納總結。記題是乙個很好的方法,但要匯集,把一類題往一起記。祝你成功!

差生如何考上重點大學 詳細

5樓:胖子

差生如何考上重點大學 「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 我高三一期成績很差,數學經常50 多分,我很鬱悶,後來做了個計畫,乙個將自己置之死地而後生的計畫。我模仿了中共十

我是一名高三的差生,還能考上大學嗎?

6樓:風唱梵音

嗯,我是學姐

首先遺憾地告訴你,雖然不知道你的成績「不好」究竟是什麼概念,但是一本不是那麼好考的,「起碼」可能顯得太輕率了。你應該先對照一下自己的成績,給自己定位。

定好位了以後,才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行事。

現在,我只能根據你的大致描述提些建議。

不要認為老師一定不喜歡你。

師德不差的老師往往喜歡兩種學生,一是聰明的,二是認真的。如果你讓老師看到你的好學,或者「幡然醒悟」的態度,老師未必不願幫你。而你的老師一般比我們這些陌生人更了解你,他們給出的建議正常情況下比我們更有用。

不要盲目相信軟體什麼的

我不知道好學一課是什麼,不過我覺得,你應該比別人更清楚自己的弱項。有的課程,比如語文,知識點是無法簡化的。

怎麼把知識點吃透

認真聽課,然後,好好學習。真的沒那麼多,首先不要認為你的努力能蓋過老師的總結歸納,有些東西需要人帶著看看,形成乙個知識體系。課上把知識點弄懂,課後花時間鞏固就可以了。

這裡的花時間不是讓你在自己會的東西上重複,用功要用到點子上,如果你只是做一道會一道,而不會自己總結融會貫通,那麼做的其實是無用功。

融會貫通什麼的,開始可以請求別人指導,但是更多的是靠自己琢磨。換句話說,多動腦子。

怎麼提高成績

成績如船,實力如水,水漲船高。怎麼提高實力一方面是靠自己用功彌補,一方面要學會調整心態

你能不能行

不知道。因為我不知道你能不能做到,今年高考完很多學弟學妹找來求經驗,但是大多數人都是當時打雞血下決心,第二天照樣賴床偷懶摸魚。夢想對於不行動的人,只是他們的精神安慰劑。

但是,我覺得你可以做到。我是風唱梵音。

高三差生是不是要向老師說的那樣每天睡幾個小時,不要命的學才能考上大學嗎?

7樓:

上了大學又能怎麼樣?為什麼要去擠那道獨木橋?現在的大學多好上,當然除了重點和一本。

重要的自己的興趣培養和品性的培養。乙個有好的興趣追求和良好品性的人,他的路都不會走得太差。

當然,書,多讀點肯定是好的。如果自己有這個興趣,想好好讀書考個理想的大學,高三開始努力也不為晚,盡力就好。

祝你好運!加油!

******n.***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情況,有的人拼命的學,最後還是搞垮了身體,沒用,要適當休息。個人覺得大學學校去哪乙個不算特別重要,除了那些特別有名的,關鍵是看能不能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就業率高的專業

要怎樣努力才能考上重點大學?考重點的進

聽老師的話 很關鍵 無論課下怎麼樣努力 都要保證不影響課上的學習盡量低下頭 不管是同學或是老師 能幫忙解答問題的該問就問不要有僥倖心理既然目標是重點 就要保證沒有盲點 因為分數你丟不起 怎麼努力才能考上清華?清華大學,是我國的最高學府,是所有學生都嚮往的學校。考上清內華大學,多數都是容重點高中的高材...

差生要如何學習才能考上大學?差生怎麼考上好大學?

上課聽好,不能只是聽講,還要在老師講課的同時把乾貨整理到筆記上。然後刷題啊,就看自己哪方面答的慢或者會錯,就刷題。我是一名高三學生,學習成績不好,如何努力才能考上好大學?首先,改變學習態度,經常問老師問題,改變老師對自己的一貫看法,增加老師對自己的關注度。做錯的題目一定要認真反思自己為什麼做錯了,做...

怎樣有效的學習,才能考上重點大學我上高中

應該是有套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吧,方法要自己摸索 我一親戚,每天按時看電視,上網玩遊戲,照樣考211 上課認真聽講.課下 抄不要接襲觸與學習無關的東西.總之就是不要因為什麼事情而擾亂心思.然後設計一套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案.有空和朋友一起出去玩.放鬆放鬆.這樣不會因為壓力大而影響學習.保證睡眠.多運動.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