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經常打我,我辦怎麼辦,老公打了我,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4:13:57 字數 3845 閱讀 5845

1樓:我的刀我的道

改不了 只能離婚了 至於暴力 只要違法你就報警 有時候 離婚也是件好事

改不了 只能離婚了 至於暴力 只要違法你就報警 有時候 離婚也是件好事

改不了 只能離婚了 至於暴力 只要違法你就報警 有時候 離婚也是件好事

沒證據?好辦 安個攝像頭 總會有證據的 還要有錄音

老公打了我,我該怎麼辦?

2樓:

不要離婚,比較策略的引導他關心你,也就是說用計謀,不要硬碰硬。比如不要說他長相差等。更不要對他的行為過多批評嘮叨。

有什麼家務直接讓他做,盡量想辦法讓他多做家務,他才有責任感,平時少對他說什麼,對他嚴肅一點,因為這樣的男人是不懂呵護關心老婆的。多讓他幹活,多給他出難題,他會稍微想到你的難處。至於,他打人你可以嚴肅的警告他,如果他再碰你,哪怕是暴力跡象,你就要報警。

對這樣的老公,就是話少,但要嚴肅,平時不要對他訴你的苦,或抱怨什麼,他不會因此改變自己而意識到要愛護你.只有你自己堅強,忍受暫時的痛苦。慢慢他會敬畏你,而開始為你分擔憂愁,你們夫妻感情會好轉。

不要以為你可以向他撒嬌,不講理。以你老公的性格是不會讓著你的,誰讓你看走眼了,你現在只有面對現實,這個過程是很痛苦的。但慢慢會好的。不要輕易離婚!

在目前的情況下,可以夫妻兩人暫時分開住一段時間,大家先冷靜下來,各自反省自己平時的作法有無不妥的地方。

平心而論,男的一般都有點大男子主義,如果說妻子在各方面都比自己強,男人要麼就會自卑,要麼就是沒事找事,尋機發洩一下,所以平時你在家裡不要經常流露你的優越感,既然你已嫁給了他,就要尊重他、關心他,而不能刺激他,打擊他。

而分開住對你老公來說,也是個教訓,他可以在這段時間反省自己的不當行為,相信會有所觸動的。

待一段時間後,看他的態度如何,如確有悔改之意,可以考慮給他個機會,但必須當著雙方家人的面給他立下規矩,保證今後不再打人。如還是老樣子,不思悔改,再考慮離婚也不遲,但必須慎重,因為涉及到孩子及家產問題比較麻煩。

3樓:冰雨夢悠悠

一:考慮考慮自己的過錯!別總說老說男人的不好,老公打人是不對的,你要好好處理好這個問題,不然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有些事溝通下比較好,都放在心裡不好的,

2二:老公為什麼打你?你有沒有錯?

是善意的?惡意的?打的重不重?

你的感受?交流結果怎樣?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相見時難別亦難,不要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3三:和你老公認真談談,我想他會理解你的,如果她足夠愛你的話,我想他會為了你而改變和你相處的方式,給你足夠的空間.理解和尊重,如果實在不行的話,自由拿起法律**來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4樓:我是大隱隱於市

這只有乙個問題,你想不想和他過了?

家暴只有一次和n次的區別,說白了就是不會改,那麼你還想和他繼續嗎?

不想,告他啊,報警啊,離婚啊,現成的證據,不用考量的。

想,沒轍了,這種事情會不間斷的上演,愛莫能助

5樓:匿名使用者

以強欺弱,家庭暴力,應該報警。這樣的處境,你應該選擇離婚。

6樓:西西美女

您好,幫您是俺最大的榮幸

你可以通過法律保護自己

結婚後的,不可以有家暴的

7樓:欲求精藝

首先我糾正你一點

女人打男人不論疼與不疼,男人都會煩的,動手了就是不對的。

再者幫你出主意

我不了解你的家庭情況是怎麼樣的。提供以下幾點,供參考

第一:想必許多女人都會回娘家,其實當問題鬧僵的時候躲避一下也是明智的選擇。當雙方冷靜下來後,事情會容易解決一些。

第二:如果你無法回娘家,那麼有乙個詞叫冷戰,你只管做自己地 事,不理他隨他怎麼樣,晚上睡覺時不和他睡在一起。

但是這樣做要把握好

有可能事情會更糟

第三:就是報警了,這個自然是下下策,可是也是最有效的辦法,警察會幫你教育他的,這樣也不能否定你老公會報復你

當你們打起來時,盡量少動手,你可以喊你給我住手,你有種打我,你是不是男人.

這種激將法你還是自己把握吧採納吧

8樓:薄荷綠

我覺得你需要考慮一下是否離婚,我覺得他打你一次可能還會打你第二次,所以實在受不了他就離婚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處理,收集好證據,起訴離婚,做為過錯方,施暴方將少分或部分夫妻共同財產

10樓:ok齊齊哈爾

我建議你和老公好好談談,另外,你要分析一下這次挨打的原因、吵架的原因。如果這次原因主要在你,你就應該誠懇地和老公道歉。然後, 告訴他,打你給你帶來的傷害。

如果他還在乎你,他就會和你道歉。如果他不在乎你,或者原因在他,他還打你,那你就應該好好打算了,為了孩子,忍氣吞聲,苦了孩子,也苦了自己。和乙個已經不愛你的人生活,太痛苦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年紀輕輕,不好好學習,卻成天思索男女床笫之事,如何面對父母辛苦養育,如何面對老師孜孜教誨,長此以往,長大之後必成大器!我只想奉勸你: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從,此以後,改過自新,好自為之,最後我再送你8個字:

告訴我你的**號

12樓:暗情陌i孤心眠

什麼原因才最重要,是你不對還是他不對,如果是嘔酒那麼...........你懂得

13樓:劉錕勵竹

要想想自己在那個地方做的不對還是我本來就沒做錯而無緣無故的被打了?朋友都應該為對方互相考慮的,夫妻一更要這樣才能才維持生活。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離婚了嗎?你不離婚就等著繼續挨揍,繼續被欺負,現在不要拿孩子來說你的婚姻,他如果考慮孩子,會打你嗎?他如果把你看成他的媳婦,會打你嗎?

不離婚難道等著繼續***?他是典型的大男子主義,說白了,就沒拿你當一家人,我不知道你和乙個打你的男人怎麼生活的,兩個人過性生活的時候你不牴觸嗎?如果不牴觸,說明你很享受被打的過程,那你就不要離婚了……繼續和他過下去吧,不要問別人該怎麼辦?

因為你自己早已經有了答案……

15樓:執念和風小川

「女人生氣打你幾下,是男人你都該承受,她乙個女人拳頭能有多重,別說打到你身上不疼,疼的話也不能和乙個女人一般見識啊」 你能有這樣的想法說明你的思想也出了問題,你老公打你不是沒有原因的

16樓:墨盼夏冷岑

同情你,如果你愛他,而他這次打你不是完全他的錯,那可以原諒,如果他是人品問題,時不時打你,你應該早點離開這個魔鬼。不要心軟,不要猶豫。

17樓:彤弘亮饒韻

家庭暴力一開始,就只能和婚姻一起結束,不要相信男人說可以改掉的謊言。

18樓:江易夢犁寶

女人,對於婚姻一定要把握住的!!離婚,受傷的是孩子和自己,對於男人,其實沒有什麼,反倒可以再找個年輕的!!我覺得,你還是想想你們之間出現了什麼問題?

究竟是什麼讓他有所改變?要找出原因,去解決它1你說的對,你這種情況,不能離婚,對你沒有好處的!!夫妻之間沒有不吵不鬧的,可是要有個度!

如果超過這個度,就會嚴重影響感情!找出原因,如果因為你能先認錯而挽救婚姻,你就做出點犧牲吧!畢竟走到一起,也不容易!

何況還有個孩子!!!祝願你找到隧道的出口!!!!幸福一生!!!!!

19樓:wei悸動

你老公怎麼打你,首先他打人是不對的,說句不好聽的,是你出軌了

20樓:小娘們嘿呦

你好,你們現在過得好嗎

21樓:袌沼匙譁zx菖

她老公打了我!很重我可以打ⅱ0嗎

22樓:曾亞各

你改變他不可能,所以只有改變自己,當你改變自己時,外界就會隨著你而改變。

我該怎麼辦?今年27歲了,之前老公經常打我,離婚了,現在在孃家,也相了幾回親,但最後他們都不要我

建議你先去看一下精神科,諮詢一下醫生看你現在的這種狀態能否出去工作。如果可以的話,建議你還可以找一下工作掙點錢比較好,你父母嫌棄你,可能是覺得你在家不掙錢,還要花他們的,你要是能掙點錢應該會好點。希望能幫助到你 自食其力,誰有規定了女人就要靠別人才能活著?既然他們不懂珍惜你,你就自己強勢的去做一個女...

我老公打我了,我,老公打了我,我該怎麼辦?

等警察找到你,你就說你被打咯 警察應該會協調 有家暴可以到婦聯去說呀 如實和警察說,現在有夫妻法,老公不可以打老婆!如果不是遭受嚴重家庭暴力或者長期精神折磨,最好不要離家出走!如果離家在外,找不到工作遭遇生存困境,這裡提供救助。提供條件 免費食宿 單間單人床 台式電腦 淋浴熱水器 最好通過 簽署協議...

老公經常動手打我,往死裡打,我該怎麼辦?

好久沒上 知道 問題了,今天居然剛想問題就看到這麼個問題 看到這種事,我說不出好話,知道你很愛你老公,也知道你可能不愛聽我說的話。可是我就是要說。這樣的男人能對你好到 去?平時對你特好,就是會時不時打你,這叫對你好?打女人的男人你也敢嫁?還有你說他對你父母有意見?有沒有搞錯 如果我女朋友,或者以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