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打我了,我,老公打了我,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8:55:04 字數 6826 閱讀 7092

1樓:匿名使用者

等警察找到你,你就說你被打咯~警察應該會協調~有家暴可以到婦聯去說呀~

2樓:匿名使用者

如實和警察說,現在有夫妻法,老公不可以打老婆!

3樓:流浪女孩救助站

如果不是遭受嚴重家庭暴力或者長期精神折磨,最好不要離家出走!如果離家在外,找不到工作遭遇生存困境,這裡提供救助。提供條件:

免費食宿+單間單人床+台式電腦+淋浴熱水器 最好通過**簽署協議或者司法公證,以保護你的人身安全和我的財產安全。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報警正好,他這是家庭暴力,屬於無法,如果經常打你可以經法律途徑,起訴離婚,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呀,有事的是你老公

6樓:匿名使用者

採取措施啊,告他家暴,現在是受法律保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報警,因為這屬於家庭暴力,依法可以拘留他

8樓:﹏徊憶有 伱

找原因吧!他為什麼打你,

老公打了我,我該怎麼辦?

9樓:

不要離婚,比較策略的引導他關心你,也就是說用計謀,不要硬碰硬。比如不要說他長相差等。更不要對他的行為過多批評嘮叨。

有什麼家務直接讓他做,盡量想辦法讓他多做家務,他才有責任感,平時少對他說什麼,對他嚴肅一點,因為這樣的男人是不懂呵護關心老婆的。多讓他幹活,多給他出難題,他會稍微想到你的難處。至於,他打人你可以嚴肅的警告他,如果他再碰你,哪怕是暴力跡象,你就要報警。

對這樣的老公,就是話少,但要嚴肅,平時不要對他訴你的苦,或抱怨什麼,他不會因此改變自己而意識到要愛護你.只有你自己堅強,忍受暫時的痛苦。慢慢他會敬畏你,而開始為你分擔憂愁,你們夫妻感情會好轉。

不要以為你可以向他撒嬌,不講理。以你老公的性格是不會讓著你的,誰讓你看走眼了,你現在只有面對現實,這個過程是很痛苦的。但慢慢會好的。不要輕易離婚!

在目前的情況下,可以夫妻兩人暫時分開住一段時間,大家先冷靜下來,各自反省自己平時的作法有無不妥的地方。

平心而論,男的一般都有點大男子主義,如果說妻子在各方面都比自己強,男人要麼就會自卑,要麼就是沒事找事,尋機發洩一下,所以平時你在家裡不要經常流露你的優越感,既然你已嫁給了他,就要尊重他、關心他,而不能刺激他,打擊他。

而分開住對你老公來說,也是個教訓,他可以在這段時間反省自己的不當行為,相信會有所觸動的。

待一段時間後,看他的態度如何,如確有悔改之意,可以考慮給他個機會,但必須當著雙方家人的面給他立下規矩,保證今後不再打人。如還是老樣子,不思悔改,再考慮離婚也不遲,但必須慎重,因為涉及到孩子及家產問題比較麻煩。

10樓:冰雨夢悠悠

一:考慮考慮自己的過錯!別總說老說男人的不好,老公打人是不對的,你要好好處理好這個問題,不然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有些事溝通下比較好,都放在心裡不好的,

2二:老公為什麼打你?你有沒有錯?

是善意的?惡意的?打的重不重?

你的感受?交流結果怎樣?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相見時難別亦難,不要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3三:和你老公認真談談,我想他會理解你的,如果她足夠愛你的話,我想他會為了你而改變和你相處的方式,給你足夠的空間.理解和尊重,如果實在不行的話,自由拿起法律**來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11樓:我是大隱隱於市

這只有乙個問題,你想不想和他過了?

家暴只有一次和n次的區別,說白了就是不會改,那麼你還想和他繼續嗎?

不想,告他啊,報警啊,離婚啊,現成的證據,不用考量的。

想,沒轍了,這種事情會不間斷的上演,愛莫能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強欺弱,家庭暴力,應該報警。這樣的處境,你應該選擇離婚。

13樓:西西美女

您好,幫您是俺最大的榮幸

你可以通過法律保護自己

結婚後的,不可以有家暴的

14樓:欲求精藝

首先我糾正你一點

女人打男人不論疼與不疼,男人都會煩的,動手了就是不對的。

再者幫你出主意

我不了解你的家庭情況是怎麼樣的。提供以下幾點,供參考

第一:想必許多女人都會回娘家,其實當問題鬧僵的時候躲避一下也是明智的選擇。當雙方冷靜下來後,事情會容易解決一些。

第二:如果你無法回娘家,那麼有乙個詞叫冷戰,你只管做自己地 事,不理他隨他怎麼樣,晚上睡覺時不和他睡在一起。

但是這樣做要把握好

有可能事情會更糟

第三:就是報警了,這個自然是下下策,可是也是最有效的辦法,警察會幫你教育他的,這樣也不能否定你老公會報復你

當你們打起來時,盡量少動手,你可以喊你給我住手,你有種打我,你是不是男人.

這種激將法你還是自己把握吧採納吧

15樓:薄荷綠

我覺得你需要考慮一下是否離婚,我覺得他打你一次可能還會打你第二次,所以實在受不了他就離婚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處理,收集好證據,起訴離婚,做為過錯方,施暴方將少分或部分夫妻共同財產

17樓:ok齊齊哈爾

我建議你和老公好好談談,另外,你要分析一下這次挨打的原因、吵架的原因。如果這次原因主要在你,你就應該誠懇地和老公道歉。然後, 告訴他,打你給你帶來的傷害。

如果他還在乎你,他就會和你道歉。如果他不在乎你,或者原因在他,他還打你,那你就應該好好打算了,為了孩子,忍氣吞聲,苦了孩子,也苦了自己。和乙個已經不愛你的人生活,太痛苦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年紀輕輕,不好好學習,卻成天思索男女床笫之事,如何面對父母辛苦養育,如何面對老師孜孜教誨,長此以往,長大之後必成大器!我只想奉勸你: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從,此以後,改過自新,好自為之,最後我再送你8個字:

告訴我你的**號

19樓:暗情陌i孤心眠

什麼原因才最重要,是你不對還是他不對,如果是嘔酒那麼...........你懂得

20樓:劉錕勵竹

要想想自己在那個地方做的不對還是我本來就沒做錯而無緣無故的被打了?朋友都應該為對方互相考慮的,夫妻一更要這樣才能才維持生活。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離婚了嗎?你不離婚就等著繼續挨揍,繼續被欺負,現在不要拿孩子來說你的婚姻,他如果考慮孩子,會打你嗎?他如果把你看成他的媳婦,會打你嗎?

不離婚難道等著繼續***?他是典型的大男子主義,說白了,就沒拿你當一家人,我不知道你和乙個打你的男人怎麼生活的,兩個人過性生活的時候你不牴觸嗎?如果不牴觸,說明你很享受被打的過程,那你就不要離婚了……繼續和他過下去吧,不要問別人該怎麼辦?

因為你自己早已經有了答案……

22樓:執念和風小川

「女人生氣打你幾下,是男人你都該承受,她乙個女人拳頭能有多重,別說打到你身上不疼,疼的話也不能和乙個女人一般見識啊」 你能有這樣的想法說明你的思想也出了問題,你老公打你不是沒有原因的

23樓:墨盼夏冷岑

同情你,如果你愛他,而他這次打你不是完全他的錯,那可以原諒,如果他是人品問題,時不時打你,你應該早點離開這個魔鬼。不要心軟,不要猶豫。

24樓:彤弘亮饒韻

家庭暴力一開始,就只能和婚姻一起結束,不要相信男人說可以改掉的謊言。

25樓:江易夢犁寶

女人,對於婚姻一定要把握住的!!離婚,受傷的是孩子和自己,對於男人,其實沒有什麼,反倒可以再找個年輕的!!我覺得,你還是想想你們之間出現了什麼問題?

究竟是什麼讓他有所改變?要找出原因,去解決它1你說的對,你這種情況,不能離婚,對你沒有好處的!!夫妻之間沒有不吵不鬧的,可是要有個度!

如果超過這個度,就會嚴重影響感情!找出原因,如果因為你能先認錯而挽救婚姻,你就做出點犧牲吧!畢竟走到一起,也不容易!

何況還有個孩子!!!祝願你找到隧道的出口!!!!幸福一生!!!!!

26樓:wei悸動

你老公怎麼打你,首先他打人是不對的,說句不好聽的,是你出軌了

27樓:小娘們嘿呦

你好,你們現在過得好嗎

28樓:袌沼匙譁zx菖

她老公打了我!很重我可以打ⅱ0嗎

29樓:曾亞各

你改變他不可能,所以只有改變自己,當你改變自己時,外界就會隨著你而改變。

我昨晚跟我老公打架啦,但他打我就狠狠的打,我該怎麼辦

30樓:≈憔悴的我

這樣男人不是人,老婆是疼不是打,有第一次必有下次,以後也會常常

31樓:薔薇茶末

家暴一次就會有第二次。不會心疼老婆的男人。離婚。

32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冷靜一下,而且他打你了,無論什麼都好都是他的不對。

33樓:bai度不z道

夫妻之間磕磕碰碰很正常 打架也是有原因的男人一般都有乙個底線個逆鱗 如果你玩過了就會很受傷 你也不要回娘家或離家出走什麼的這會讓他看不起你 其實兩口子打架理由就那幾個 有句話打是親罵是愛 又親又愛用腳踹 兩個人要是不打架那說明已經走到頭了 現在呢我勸你還是先去哄哄他男人一般愛面子 不是說你挨了打還要低聲下氣的去道歉 我的意思是你先哄哄他等他好了你再跟他算總賬 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 日子還是要過的不能為了這事就不說話 甚至離婚吧 男人力氣大點的下手也不會有輕重的 如果他要是跟你經常動手的話 我上面說的不算 兩個字 離婚 祝你幸福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的男人太噁了,以前我們也打過不過現在好多不打了。

35樓:小神龍擺尾

果斷離婚!不用考慮,打老婆是死罪

36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他不愛你了?你倆應該坐下來好好談談。

37樓:里根

家暴啊 離了 為什麼而打是個問題 假如你給他帶綠冒什麼了的

38樓:

真動手打?要這樣過著也沒意思。

39樓:豪豪

打女人的男人都不是好男人

40樓:期待

好好溝通,幹嘛要打架

老公打了我一巴掌,我要原諒他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眼裡現在還滿是委屈的淚花,為什麼結婚這樣累啊!貧賤夫妻百事哀,這還不算什麼,如果碰上老公脾氣不好的,我看是哀到底了。 昨晚他出去不知道是加班還是打牌,總之用他的話說是他去賺錢去了,回來很晚十一點多了吧!

偉達很晚才睡,我好不容易把他哄著的,就跟著也咪了一會眼皮,可能也是睡得太熟了,他回來我喊我開門我沒聽見,喊了很多聲後來跑到我窗戶來把我叫醒的。這不就這點小小的錯誤就讓他發脾氣了,又說些難聽的話,又說什麼女人賤?我最討厭他說這樣的話,我的心情本來這段時間就是非常鬱悶的,他還要對我橫挑眉毛豎挑眼的,說家裡亂七八糟,我看他是沒事找事,就頂了他幾句。

說在氣頭上,我湊了他一拳,誰知道他想也沒想毫不留情的甩了我一巴掌,我的臉當時就腫起來,火辣辣的疼,火氣也直往上冒,把他拖到另外一間房來,打了他幾拳,女人就是女人,一點力氣都沒有,他一點感覺都沒有。我真是恨死他了,我把他往門外推,不讓進來,誰知道他說他不出去,要出去我出去,我氣暈了,就跑出去了,結果他連找都不找我。有可能是因為孩子在家沒人看吧!

我在外面孤單的走著,寒風吹得我打冷顫,我有些恨我自己為什麼總是這樣沒頭沒腦的跑出來,為什麼不跟他對著幹,為什麼不把他趕出來?自己像個傻子一樣哭天天不應喊地地不靈,摸著自己的臉就眼淚花花的掉,我覺得這個男人不能要了,當初是自己傻單純,以為什麼都不要跟著他,他就會對我好,卻忘了男人就是天生的征服者,輕而易舉得到的是不會珍惜的。我錯得太離譜了,我愛偉達,我又能怎麼做?

難道真的離婚嗎?讓偉達成為單親家族的孩子,我不想這樣,可是這樣的老公真的太讓我嘔氣了。他罵我我忍他,他心情不好我牽就他,可是我實在不能原諒他打我,以前總是安慰自己最起碼他不會打我,可是現在居然對我也動手了,真讓我心痛,臉上痛不值什麼,心痛才是真的,他一巴掌打碎了我所有的幻想。

越想越氣,憑什麼要我在外面吹冷風啊,我又沒錯,於是我就跑回去了,太不想看見他了,於是我乙個人躲在另外一間房裡哭泣,我受不了,我真的受不了。他跑過來喊我開門說這麼晚了睡吧!有什麼明天說好吧!

想過不想過都明天說,今晚睡覺吧! 我真是恨老公,為什麼這麼大了還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還是因為他欺負我欺習慣了,我今天沒送偉達上學,我自己在床上躺了一上午,早飯沒吃,現在中飯也沒吃。外面在下雨,我老公今天又像是個做錯事的孩子了,一大早起來哄孩子,一上午回家三四趟,現在中午回來也帶孩子,說帶孩子出去出,可是外面下雨,就沒出去。

他就在我床邊盯著我看,我始終都不理他,我真的不想理他,他就老是叫孩子喊媽媽起床,叫孩子跟媽媽說吃飯,又叫喊子說媽媽別生氣,他自己至始至終都不認一句錯。 我聽過一句話,叫做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我不想被他打慣手了,不能原諒他,如果他連句道歉的話都不說,我是不會理他的。每回我他罵我我生氣了,到第二天就好了,他不用跟我道歉只要他表現乖乖的我就不生氣了,可今天性質不一樣,他打我了。

他必須道歉,必須保證以後不在打我了。看誰有耐心,他以為我會自己好,以為我又會像以前那樣不生他氣了,可是沒有,我從來沒像現在這樣傷心過。他可有也理解這點了,他終於開口說叫我別發脾氣了,他是失手打了我的,在氣頭上,又不是真心的。

我說你以後還打我不?他說再也不打了,如果有第二次他就不是人。叫我起來吃飯,說早飯沒吃中飯也不吃啊,日子還是要過的,這次是他錯了。

第一次聽道老公親口承認是他錯了。可是我心裡的這口氣還沒順過來,我要原諒他嗎?我知道我已經不在信任他了,我想我以後都對他好不起來了。

我們完了!

我老公經常打我,我辦怎麼辦,老公打了我,我該怎麼辦?

改不了 只能離婚了 至於暴力 只要違法你就報警 有時候 離婚也是件好事 改不了 只能離婚了 至於暴力 只要違法你就報警 有時候 離婚也是件好事 改不了 只能離婚了 至於暴力 只要違法你就報警 有時候 離婚也是件好事 沒證據?好辦 安個攝像頭 總會有證據的 還要有錄音 老公打了我,我該怎麼辦?不要離婚...

有人勾引我老公我該怎麼辦,老公打了我,我該怎麼辦?

考驗你老公定力的時候到了 你要裝做不在意 越是方得開越顯得打死 當然你也要信任他 如果你整天跟他在這件事上吵吵 只會把他往外推 當然還要幽默的提醒他一下 但不要執著於這個話題 比方說老公 聽說我同事對你有好感 我就知道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我當初就是看出你是隻潛力股 才更你在一起的 但你可別太耀眼了啊...

老公天天都罵我,我該怎麼辦,老公打了我,我該怎麼辦?

呵呵,做你老公喜歡你做的事情,他就不會罵你了.離婚唄,老婆不是用來罵的,不相信你總做錯事 他不想過可以離,但不能罵人 你長點心吧,你老公就不罵你了。坐下來好好談談 找找原因 人生路漫漫 找個愛人不容易 何苦再從頭珍惜現在 祝福你幸福 有一句話 打是親罵是愛 離開他,說明你倆不適合 你讓我覺得你是個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