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說謊話,我怎麼辦,我老公經常說謊騙我,以後我還該相信他嗎,該怎麼辦

2021-04-30 23:41:14 字數 4807 閱讀 6548

1樓:知道你就說

你要想清楚他為什麼不願回家?為什麼要說謊?是因為這個家沒有溫馨沒有吸引力,還是他天性就是喜歡泡吧喜歡夜生活的人?

你想你揭穿他會有什麼結果?是一頓爭吵讓他再一次離家出走還是他幡然悔悟呢?我想前者可能多點.

只有用愛才能拴住乙個男人的心,別無他法.聰明的你一定知道怎麼做了!

2樓:

離婚吧!

不過我希望你還是能跟他放開談一下

如果他是真的不再愛你

我想他也沒有必要再說謊話騙你

也可能是不得已的苦衷呢!

不要太盲目

該放手的時候不要猶豫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作好離婚的準備吧,這樣的男人對家庭沒有責任,沒有什麼可以相處的。但是你不要拆穿他的**,免的挨打。

4樓:我是公尺賽兒

你要做個聰明的太太,首先你要給他乙個自由點的空間,讓他自覺的感到對不起你,千萬別衝動直接鬧離婚,畢竟曾有過深厚的感情,該原諒的還是要原諒,你越通情達理,他越決的你難能可貴,會漸漸回心轉意,重回你身邊的

5樓:瘦熊強

可能上善意的謊言吧,也許他怕你多心,才這樣說的。男人有時也需要放鬆一下。給他一定的空間。

你上面說他有時候半夜把你趕出去?!不會吧,應該是老婆趕老公才對啊。樓上說的好恐怖哦。

6樓:

你老公真是個惡棍!!他竟然半夜敢你出去?他有沒有當你是老婆、有沒有當你是人、是女人?這樣的男人你還和他一起生活?!離婚!!

7樓:

遇到這樣的男人你只有兩條路:

一是離婚

一是出家

8樓:莫泊三

好好審視一下你們的感情.有沒有繼續的必要.確定不能繼續.那就離婚.

9樓:

和他離婚,找個真正愛你的

10樓:

他可能有別的女人了,你要注意了

11樓:什麼都知道一點

如果沒有孩子

想離婚就離吧

12樓:邂逅會飛的魚

還是和他好好談談吧

如果沒有孩子

想離婚就離吧

13樓:聞用薛南霜

愛釣魚是好事啊

也不應該反對啊

但是為是麼他半夜再出去呢?

多勸勸他,但也支援他釣魚吧

14樓:愈滌僧飛航

如果丈夫有點愛好

不影響夫妻生活的話

盡量還是

別多干涉

我老公經常說謊騙我,以後我還該相信他嗎,該怎麼辦

15樓:況雅鑲

騙你說明他還不想與你分開,想個辦法,讓他把注意力集中到你身上,他就會天天想你,即使說謊,可能也是情非得已,那就原諒他吧

16樓:膨脹闊樂醬

男人不說謊,母豬都能上樹,只要不在關鍵的問題上說謊,只要你能看透他說的謊,就睜一眼閉一眼吧

17樓:陡陡寶寶

要看他說的是善意的謊言還是真的有意欺騙啊。不過女人得好好調節心態,努力充實自己!不要太專注於男人。那樣才有自己的世界,自己的樂趣!

18樓:高鵬瀟灑

有些是善意的謊言,他只要是愛你的。謊言有時也是一種美麗。如果他惡意的騙你。你以後最好注意點。不能在輕易的相信他了。

19樓:天蠍龍蛋

讓他常到些苦頭不理他跟他慢慢耗

20樓:愛笑的高太太

不該,該讓他滾就讓他滾。男人沒乙個好東西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騙你的事重不重要,不行的話離

22樓:

如果不是很大的事,那你應該要信他,因為他肯定有難言之隱

我老公總是對我撒謊 怎麼辦

23樓:1986捕海人

你列舉的這些事情還不至於很嚴重.睜乙隻眼閉乙隻眼.太較真了不好.

也容易讓他有逆反心理或者破罐子破摔.他願意把工資卡給你.也說明你在婚姻關係裡面是有地位的.

不要把事情往極端壞的方面想。建議你根據他的性格採取一些方法.軟硬結合.

弄清楚錢的去向和他的真實想法再做打算.

24樓:匿名使用者

撒謊的目的還是在乎你,不想你生氣,告訴他你要聽真話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善意的謊言就睜隻眼閉隻眼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不要讓他有說謊的理由……

2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如果是我的話 我就挑明 告訴他不准有下次 換言之 對你撒謊也證明他在乎你啊

孩子老是說謊話,怎麼辦

28樓:你好聊城

●信任孩子,尊重孩子。家長無端懷疑孩子的誠實,會導致他的心理發生不良變化,從委屈、埋怨逐漸發展到不服,甚至報復。有的孩子故意用搗蛋的行為表示他們的反抗,這種逆反心理會加重家長與子女之間相互不信任,反倒為孩子說謊創造了環境。

●關愛孩子,尊重、信任他。如:創設乙個良好的、民主的生活環境;對孩子的期望不過高;有關孩子的事情讓孩子參加討論;等等。這些都有助於孩子養成良好的道德品質,不說謊。

●堅持正面教育為主的原則。對孩子多表揚,少批評。多稱讚和鼓勵孩子的良好行為,特別是當他有表現誠實的行為時,應予以特別關注,盡可能幫助他解決問題,使其懂得誠實的價值。

●耐心細緻的說服教育。家長平時要善於發現問題,消滅問題於萌芽狀態。處理問題時要和風細雨的耐心教導,注意孩子的神情、動作和言語,搞清楚事情發生的經過,將孩子的有意說謊和無意說謊區分開來。

幫助孩子分析導致說謊的原因,及其可能產生的後果,讓孩子在擁有足夠安全感的情況下,坦然承認自己的錯誤,培養孩子承認錯誤的勇氣。

●家校結合,發揮合力的功能。學校教育與家庭教育的不一致,常是產生不誠實行為的主要原因。教師與家長的各自為戰給孩子說謊行為提供了有空可鑽的機會,家長應經常主動和老師聯絡,共同配合,使孩子真正家校表現一致,不說謊。

●以身示範,讓孩子積累正面的道德經驗。心理學的研究和教育實踐表明,乙個人在思想品德上所受到潛移默化的影響,所形成的道德觀念,對乙個人品德的成長影響極大。俗話說「上樑不正下樑歪」,作為**必須注意自己的示範作用,讓孩子在家庭學習、日常生活、人際交往、遊戲玩耍等過程中多積累一些正面的道德經驗。

●培養孩子的自我教育能力。通過加強道德修養和有意識的社會實踐,如和孩子講講「狼來了」、「華盛頓的故事」等,引導孩子分析、判別,使孩子積極主動地進行思想鬥爭和行為控制,使正確的思想和行為戰勝不正確的思想行為,逐步形成良好的思想品質。

低齡孩子說謊怎樣糾正

有些年輕的父母發覺自己的孩子小小年齡就會說謊。他們為此十分擔憂,孩子長大了會什麼樣?其實對年紀小的孩子的說謊行為要認清區別,有些是某個年齡心理發育的一種反應,而另一些則可能屬於真性說謊。

只有根據不同的原因採取教育措施,才有益於糾正孩子會說謊的不良傾向。

●不要一味打擊

當發現孩子說謊後,家長要保持冷靜的頭腦。一味的打罵、訓斥等簡單的教育方法,只能將孩子推向願望的反面。對孩子的話不能偏聽偏信,必要時應作一番調查、核實。

有不少孩子是發現自己做了錯事,又怕被父母責罵才說謊;如果家長再一味打罵,反而事得其反,要分析前因後果,發現及時,糾正及時,不至於把謊越說越大。應循循善誘,向孩子指出說謊的危害性,讓孩子在內疚中知錯,在鼓勵中改錯。

此外家長還應該掌握一些兒童心理學,分清孩子的話究竟是幼稚的想象,還是故意說謊,兩者之間有質的區別,對待也要加以區別。

29樓:陸河路海寧

培養孩子

誠實、說真話

要從如下幾方面著手:

1.用生動形象的

事例經常向孩子說清楚誠實的好處和說謊的壞處。

2.父母、

師長應做誠實的

榜樣,成為孩子模仿的模範。

3.不管孩子做了多大的

錯事,只要敢於承認並決心改正,家長都要旗幟鮮明地加以表揚鼓勵。

4.從小事

抓起,通過實踐培養孩子誠實的思想行為。

老公經常對我說謊,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bai!心態正,人就正,du人正了,那麼一切zhi就都正常!老公幫哥dao們排憂解難,需要回找哥們老婆談答心,常理之中,無可非議。

而您卻疑神疑鬼,胡思亂想,把問題嚴重化了,難怪老公怕您,不敢說實話,因為他了解您的氣量,知道您會作出什麼樣的反應,所以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他選擇了欺騙,至少說明他不是故意和成心。建議:

一、坦誠相待。婚姻的基礎是忠實於對方,這與夫妻需要私密空間並不矛盾,而是相輔相成,相互彌補。婚前,一般戀人都願意向對方透露埋藏心底的秘密,以表忠心,為什麼婚後不可以?

難道婚姻出現了什麼問題?才以一種變相的方式亮出警示紅燈?

二、調整心態。您目前的心態需要調整,要克服自卑和恐懼心理,樹立自信和樂觀信念,廣泛培養個人愛好和興趣,努力經營自己的朋友圈子,充實和豐富業餘文化生活,當您的心情改變之時,也就是問題解決之時。祝福你們!

31樓:困獸

我認為你老公骨子裡還是很好的人,經常會弄一些善意的謊言。結合我自己版,那麼分析一下男人這種感權覺就是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因為很多女人是不會理解男人的一些做法的,往往會大鬧一番,如果善意的撒一次謊,那麼就可以避免這些問題。因為我也經常這麼做。

另外一種就是,說謊話成習慣了,不論好事壞事。

老公經常對我撒謊,我應該怎麼辦,老公經常對我撒謊怎麼辦?

說謊也要看是什麼謊,注意一下說謊為什麼?能走到一起不容易,請珍惜!成熟也是需要經驗的!500年修得回眸一下,1000年才修得同床度!具體問題具體解決!如果小謊 沒有原則上的大問題,也就不計較 看是怎麼樣的謊咯 一直撒謊不怎麼好!哎!你就跟他說,如果你還是不改掉這個壞習慣,那我就把你所有的話反著聽!老...

我老公經常出軌怎麼辦

首先我們要在自身找問題,因為任何感情出現問題都不會是乙個人的問題,你們平時溝通多不多,感情好不好,脾氣,話題,都會影響到你們的關係,你要找他好好談談,找出自身不足,去影響他,改變他,聰明的女人都是會很好的經驗自己的婚姻的,都是可以引導男人,維護好這段感情的 在未和你老公離婚之前?沒有抓到證據,你也沒...

我老公經常打我,我辦怎麼辦,老公打了我,我該怎麼辦?

改不了 只能離婚了 至於暴力 只要違法你就報警 有時候 離婚也是件好事 改不了 只能離婚了 至於暴力 只要違法你就報警 有時候 離婚也是件好事 改不了 只能離婚了 至於暴力 只要違法你就報警 有時候 離婚也是件好事 沒證據?好辦 安個攝像頭 總會有證據的 還要有錄音 老公打了我,我該怎麼辦?不要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