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經常對我撒謊,我應該怎麼辦,老公經常對我撒謊怎麼辦?

2021-04-30 23:47:44 字數 4858 閱讀 2725

1樓:

說謊也要看是什麼謊,注意一下說謊為什麼?能走到一起不容易,請珍惜!成熟也是需要經驗的!

500年修得回眸一下,2023年才修得同床度!具體問題具體解決!

2樓:

如果小謊...沒有原則上的大問題,也就不計較...

看是怎麼樣的謊咯...

3樓:來自胭脂河情竇初開的金星

一直撒謊不怎麼好!哎!~

4樓:淚不化

你就跟他說,如果你還是不改掉這個壞習慣,那我就把你所有的話反著聽!

老公經常對我撒謊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有問題,你結婚前知道他騙你,你還跟他結婚、自找罪受,你現在要做的是搞清他說什麼慌,然後誘拐他說自相矛盾的話,然後再把話挑開,好好溝通,而且適當把孩子拿出來讓他有家庭責任感,但是次數別太多,麻木就不好了!好啦、聰明一點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樣的人就有點可恨啦,那我會趁早和她分了,如果可以請採納+滿意!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你心裡有點答案了吧,就是不確定該怎麼做?女人對男人耍點心計沒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好事,說明他還在意你。順其自然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結完婚的人都會變啊~

如果老公老是對你撒謊,該怎麼辦?

10樓:獨狼

明明白白告訴他,你不希望你們的婚姻生活是這個樣子,希望他能夠改正。

婚姻生活裡,害怕的並不是出現矛盾,害怕的是沒辦法正常溝通和交流。而面對乙個總是撒謊的老公,溝通渠道已經被阻塞了。

長期以往,兩個人之間的隔閡會越來越大,裂痕會越來越多,矛盾總有一天會變得很尖銳,總有一天會爆發。

與其等到那個時候,還不如開誠布公的談一談,能解決問題就想方設法解決,如果真的解決不了,不要互相耽誤彼此的幸福。

11樓:葉梓葉青

1.不要當面揭穿他,給他留一點面子,一般他一定是有苦衷或是難處才會這樣2.反省是不是自己變得不好相處,老公為了不進一步公升級矛盾,不得不撒謊3.

和老公要及時溝通交流,表示自己能理解老公的難處,掌握他的想法多多關心他,多鼓勵他,讓他心安,不再擔心。

12樓:藍水燮

這種情況,如果在我身上發生,我會選擇離婚。謊言真的是很可怕的,如果做不到可以不承諾,但是只要是承諾了就必須做到,這是乙個做人的根本,並不在於性別。

乙個男人,連自己的承諾都做不到,你又能相信他什麼,而且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還有今後的無數次,與其活在謊言中,還不如不要這段婚姻,做乙個自由的自己。

13樓:醬子齒

這個是要分情況的,如果他的目的是為了讓我過得更好,做出了許多承諾,就像是給

我描繪美好未來,給我希望結果沒能實現,我不會怪他的。他有那份心就很好了,畢竟現實有太多的不確定。如果他什麼話都敢說,什麼謊言都敢許下,都是為了他自己,那我會找他談談。

和他一起制定懲罰措施。

14樓:碩陽人福

如果另一半對我撒謊了,那麼我要看一下這件事情是否比較重要,如果無足輕重呢,那我就覺得無所謂了,如果他承諾的太多總是不兌現的話,我感覺這樣的情況那麼就應該要調侃他,你說了那麼多次沒有哪一件是做到的,所以說你說跟不說都是一樣的,我會這樣子跟他講,讓他知道自己的缺點,讓他知道他自己的錯誤

15樓:滕騰

如果老公總是給你承諾很多事。但總是不兌現。背後的原因是他能力做不到的話,就不要去計較吧,有的謊言也是善意的,至少他承諾的時候也一定是希望可以給到你的。還很多沒有過任何曾諾的呢!

16樓:文具盒丶

我會和他好好的談一談這件事情。因為承諾並不是空口無憑的,只要是承諾都應該被兌現。而且兩個人結了婚之後,更應該遵守承諾,不然會出現信任危機。

我會告訴他,如果願意兌現承諾就說出來,如果不願意兌現承諾,就不要輕易的許諾。因為這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

17樓:晴兲學使

老公必須要對我坦誠。如果他真的對我說謊,還屢教不改的話,我真的會很傷心也會十分憤怒的。畢竟我是這麼的相信他,他卻一再欺騙我,不顧及我的感受。

我會嚴肅的批評他,警告他要是再敢這樣欺騙我,那我也不會再搭理他了。

18樓:喬喬以楚

這個要具體事情具體分析了。比如說你老公跟你約定,等你生日的時候給你買一條金項鍊,買個鑽戒之類的,可是到了那一天他確實是囊中羞澀,捨不得出這份錢來給你買,就不敢再跟你談及關於項鍊和戒指的事情,我覺得跟你撒謊就可以理解。因為愛你的心態的確是有,但現實真的有些殘酷。

19樓:火磊

喜歡撒謊的老公讓人很沒有安全感。以前我老公也是這樣的。什麼事都喜歡撒謊,當時我很煩,就和他攤牌!

我告訴他,你只要再敢撒謊,別怪我不客氣!到時候看是難堪還是我難看。老公看我動真格得了,以後就改掉了這個壞毛病!

老公經常對我說謊,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bai!心態正,人就正,du人正了,那麼一切zhi就都正常!老公幫哥dao們排憂解難,需要回找哥們老婆談答心,常理之中,無可非議。

而您卻疑神疑鬼,胡思亂想,把問題嚴重化了,難怪老公怕您,不敢說實話,因為他了解您的氣量,知道您會作出什麼樣的反應,所以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他選擇了欺騙,至少說明他不是故意和成心。建議:

一、坦誠相待。婚姻的基礎是忠實於對方,這與夫妻需要私密空間並不矛盾,而是相輔相成,相互彌補。婚前,一般戀人都願意向對方透露埋藏心底的秘密,以表忠心,為什麼婚後不可以?

難道婚姻出現了什麼問題?才以一種變相的方式亮出警示紅燈?

二、調整心態。您目前的心態需要調整,要克服自卑和恐懼心理,樹立自信和樂觀信念,廣泛培養個人愛好和興趣,努力經營自己的朋友圈子,充實和豐富業餘文化生活,當您的心情改變之時,也就是問題解決之時。祝福你們!

21樓:困獸

我認為你老公骨子裡還是很好的人,經常會弄一些善意的謊言。結合我自己版,那麼分析一下男人這種感權覺就是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因為很多女人是不會理解男人的一些做法的,往往會大鬧一番,如果善意的撒一次謊,那麼就可以避免這些問題。因為我也經常這麼做。

另外一種就是,說謊話成習慣了,不論好事壞事。

我老公總是對我撒謊 怎麼辦

22樓:1986捕海人

你列舉的這些事情還不至於很嚴重.睜乙隻眼閉乙隻眼.太較真了不好.

也容易讓他有逆反心理或者破罐子破摔.他願意把工資卡給你.也說明你在婚姻關係裡面是有地位的.

不要把事情往極端壞的方面想。建議你根據他的性格採取一些方法.軟硬結合.

弄清楚錢的去向和他的真實想法再做打算.

23樓:匿名使用者

撒謊的目的還是在乎你,不想你生氣,告訴他你要聽真話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善意的謊言就睜隻眼閉隻眼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不要讓他有說謊的理由……

2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如果是我的話 我就挑明 告訴他不准有下次 換言之 對你撒謊也證明他在乎你啊

老公對我撒謊,我該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了解你老公為什麼對你撒謊,是善意的還是惡意的,如果是自己的原因造成的,從改變自己到影響你老公的行為,希望能幫助到你。

28樓:zhang務

想想,他為什麼撒謊,看情況而定,多理解他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你也給他撒謊,看他什麼反應,如果他生氣,你就可以就事論事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過沒有女的對男的撒謊你會怎麼辦

31樓:一路快樂相隨

人生有時需要撒幾個善意的謊言,對大家都好,如果是惡意的謊言那只能說明是背叛!

32樓:戶順閃代桃

那你也對他撒一次謊唄,這樣不就扯平了嗎?

不能總因一些小問題就準備鬧離婚.這是不好的行為.有些事情睜隻眼閉隻眼就行了.

33樓:恭璧類金

每個人都會撒謊,如果他是為你好,就算了吧,如果是為了其他,你最好讓他知道你的想法

34樓:郝誼鬱燕子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看他的出發點是什麼?有時候是善意的謊言哦,只要不是原則性的問題,沒什麼大不了的就讓它過去吧,愛是寬容。

35樓:諸爵盧古香

揭穿,直接說出來,大家攤開來說,到底是為什麼

36樓:杭育鞏夜春

很嚴重嗎?如果不嚴重就慢慢找個合適的時機和談談,告訴他你希望他真誠。如果很嚴重,就需要在最短的時間找到他要說假話的原因,對症下藥。

37樓:衡陽仲孫娜蘭

找找撒謊的原因

笑著揭穿他

老公老是對我撒謊,有其實在錢這方面,我該怎麼辦呢?很是鬱悶

3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信任談不上感情。

39樓:給你幸福給你愛

他可能有花錢的地方不好說明白,難得糊塗嗎!

40樓:解憂智賢

你是財政方面把它控制的太嚴了吧

41樓:新起點

想長久就睜乙隻眼閉乙隻眼

老公對我撒謊,我該怎麼辦,老公經常對我撒謊,我應該怎麼辦

首先你得了解你老公為什麼對你撒謊,是善意的還是惡意的,如果是自己的原因造成的,從改變自己到影響你老公的行為,希望能幫助到你。想想,他為什麼撒謊,看情況而定,多理解他 那就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你也給他撒謊,看他什麼反應,如果他生氣,你就可以就事論事 你想過沒有女的對男的撒謊你會怎麼辦 人生有時需要撒...

男朋友對我撒謊怎麼辦,我男朋友經常對我說謊 我該怎麼辦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多理解對方,都謙讓一點,這樣才能幸福長久!能分盡早分了吧 不然以後我保證你會後悔的!連錢的問題他都會對你說謊,試想他其他的事情就不會騙你了嗎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珍惜!也不可靠 盡量分手吧 我感覺撒謊不能慣著 還有在你們感情沒那麼牢固的時候錢還是自己管理自己的好 也就是aa因為很多...

有經常對你隱瞞撒謊的老公怎麼辦,有一個經常對你隱瞞撒謊的老公怎麼辦?

有一個經常對我隱瞞撒謊的老公,我會平時多去關注他,以防他總是欺騙我,對於我這個人來說,我不喜歡別人對我撒謊,尤其是自己身別最親的人,他要是對我隱瞞撒謊,我會心裡很難過,但是遇到這樣的情況我還是有一定的辦法。對於我自己找的老公,和我以後生活一輩子的人,首先我選的肯定是差不多瞭解他的人,我和這樣的人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