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喜歡打罵孩子怎麼辦?老公經常打罵我該怎麼做?

2023-03-19 15:05:03 字數 3548 閱讀 1732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是要他的好朋友來開導他,單單你自己是力不從心的,而且男人聽慣了女人的話以後,就只有應付而不是從內心深處領會了,而他在習慣了你的勸說以後就不會太在意你的勸說,他的這些做法也可能是受身邊的一些朋友或同事影響,所以要從根源抓起,先團結雙方家長,讓家長側面地勸說他,然後在朋友之間的家庭聚會中,氣氛很好的情況下,把話題引到教育孩子方面,鼓勵做的好的一方,讓朋友正確的做法感染你的老公,在潛移默化之中讓他真正感覺到,那樣對待孩子是錯的,會使孩子的性格變得和他一樣。

作為你自己也要注意,老公說孩子的時候千萬不要當著孩子的面和老公唱反戲,那樣只能使他變得更心煩,當個接力棒,順著老公的想法再用你的方法對孩子的錯誤做法加以說教,這樣老公可能會受到你的感染,態度也可能變得好一些。

生活當中,家事最複雜,不能全盤聽取別人的意見,很多事情要自己慢慢琢磨,只有你自己最清楚家裡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所以要採取積極努力,樂觀寬容的態度。只要有愛,就有最堅實的基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跟你老公好好談談,這樣對孩子心理有影響的,你告訴他不想孩子長大後跟他不親就不要打孩子了。記得我小時侯(差不多七八歲吧)有一次玩口袋不小心打到我爸爸,應該是很疼,他上來就打了我一巴掌,也很疼,我委屈的跑回自己的房間哭。我現在想想也許當時爸爸心情不好吧,但是長大之後我跟我爸就不親,出去散步我都不想他拉著我手走,我想應該是小時侯的陰影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學校開家長會時,要他去。

4樓:織夢者魚夏學姐

照顧孩子的面子和感受~他所作所為畢竟有他的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是這樣,有時候覺得這樣得日子,不知道堅持下去做什麼。

老公經常打罵我該怎麼做?

6樓:悠幸

1、雖然說在你們兩個人吵架的時候,他時常的會對你動手,但是程度都不是特別的重要,有的時候女人們他就會忽視這個問題,可是時間長了慢慢的就會縱容老公動不動的就會對你動手,當他第1次向你動手的時候,我們就應該給他一次沉痛的教訓,例如嘗試著離開他的生活,讓他覺著離開你他的生活一團糟,而且你的離開是因為他動手的原因,如果他說他的心裡面還有你,他還不想失去你,自然就會學著去控制自己的脾氣。

2、當他有了動手行為的時候,我們也不要對他客氣,如果說在那個時候你與他沒有理可講,而且他也聽不進去你所說的任何話,那麼我們不如學著強硬一些,如果說他動手打你的時候,你總是唯唯諾諾的,肯定是會助長他的囂張氣焰,只有我們的態度強硬一些,只有我們去勇敢地與他對抗,自然就會讓他慢慢的覺著你不是乙個好惹的人。

二、老公動手打你說明什麼。

老公如果經常性的動手打你,那就說明他對你已經沒有了愛,如果說他愛你怎麼會捨得動手打你呢,就連一句重話他也絕對不會捨得與你說的,所以說在老公第1次動手的時候,我們就應該馬上制止住他的這種行為,不要任由他繼續發展下去,時間長了自然就會讓他覺著無論他怎樣對你,你絕對不會離開他的。

對於喜歡動手的老公來講,我們也絕對不能夠心慈手軟,心慈手軟會對於你之後的傷害更加的嚴重,只有我們去勇敢的正視這個問題,才有可能讓他徹底的改掉這個臭毛病。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經常打罵你要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如果你不想離婚那麼我猜測你可能是因為孩子。如果你不想離婚就不要一味的忍讓,你可以選擇打回去,罵回去,讓他知道你不是好欺負的!但是你要注意分寸哦,也別亂來弄出大事哈!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才看到你的問題,也忍不住想說幾句,也不知道你能否看到,咱們有著相似之處。他也經常打我,還老說一些自己可能被我氣成精神病的話,每次都像發了瘋一樣,在地上亂滾亂爬,在我身上亂擰,還咬我,今天還把刀拿出來要砍我,我都盡量穩住。家裡人早就勸我跟他分開,我那時候沒當回事,總是心軟,還想著他會變好,沒想到他也是步步公升級,到今天家裡人都生我的氣,我也可恨我自己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我家裡人說,我再不聽他們的話,到時候就連命都沒有了,我呢?因為鼻炎老是頭疼,什麼事都想不清楚,就我現在這狀態,估計以後也單身了。好在我們沒有孩子,我就是看他這個樣子對生孩子失去了信心,我堅決不能要孩子,否則這樣的家庭對孩子也是終生的傷害。

看了大家對你這麼多的好言相勸,我想我們與其在這樣痛苦的婚姻中自尋死路,還不如單身過的好,真心的勸你,這樣的人只會變本加厲,別對這樣的人報任何幻想,你父母估計也有點軟弱,不明事理,現在是新時代了,我們都會用寬容理解的心懷來看你,不必理會那些不理解你的人,因為他們本來就喪失了最基本的道德底線。

人一輩子不長,如果就這樣湊合湊合著過了這一輩子,就不覺有遺憾嗎?這已經很糟糕了,沒有比這個更糟糕的了,你還有什麼可擔心的呢,放心大膽的離吧,孩子他願意要就要,不願意要咱就自己養著,可能以後你會找個各方面都比他好的,也可能找個窮的,醜的,年齡大的,但要是個真心疼你的人,那日子一樣可以甜甜蜜蜜的。

9樓:念之森藍

我想說, 打女人的男人不配做男人, 這個女人已經做了你的老婆就是說他把一生的幸福都寄託到你的身上你怎麼還能打呢, ?要是他還要打的話,你就在他睡著的時候拿刀砍枕頭,我想這樣先嚇嚇他, 要是還不行的話, 就好聚好散。我相信你會找到比他更好的男人, 來愛你,如果受不了打人應該報警。

10樓:花蟲子害

1.通過諮詢心理醫生來改變自己的丈夫,2.可以通過父母以及公公婆婆來改變自己的丈夫;3.

也可以選擇離婚來擺脫這種困境,4.選擇報警解決,5.選擇離婚,這樣才是解決的最終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就有兩次,一定不要再忍耐,要對家暴說不。現在警察也會積極管理這種事。如果被打馬上報警,讓警察來處理。

12樓:水默寧靜

與他好好溝通,實在不行可打110報警。

13樓:小白愛電影5推薦精品

他也經常打我,還老說一些自己可能被我氣成精神病的話,每次都像發了瘋一樣,在地上亂滾亂爬,在我身上亂擰,還咬我,今天還把刀拿出來要砍我,我都盡量穩住,望,謝謝!

老公老是在吵架時罵人,怎麼辦?

14樓:梧桐樹下盡相思

夫妻吵架是正常的,但爆粗口的確會傷人、傷感情。

不過,人在氣頭上,往往會說過頭的話,如果平時老公也經常對你爆粗口,那就要高度注意了。

這裡牽扯到了夫妻溝通的問題:

1、夫妻之間各自在婚姻中有著不同的需求

丈夫希望得到妻子的感激、崇拜和欣賞,妻子希望得到丈夫的安全感、心疼和重視。

發生爭吵,肯定有導火索,但吵著吵著就忘了最初的原因,之所以會激化矛盾,一般是觸犯了對方的這些需求。

2、待雙方都平靜後再好好溝通

把批評、指責、抱怨,換成「直接表達」,說出對彼此的要求:老公,你對我爆粗口,讓我很傷心

總是打罵孩子怎麼辦,家長打罵孩子怎麼辦?

你這是壓力太大了 心裡壓力累積得不到宣洩 就把脾氣發到你家小孩子身上 這是一種很不成熟的表現 而且看你描述的情況 你孩子生早了點 家庭還沒穩定的情況下生了孩子卻不知道該怎麼正確的撫養他長大 這是乙個非常嚴重的問題 希望你能夠多加重視 因為長此以往 隨著他慢慢長大 對你 對他爺爺奶奶的親情可能會受到很...

我老公經常出軌怎麼辦

首先我們要在自身找問題,因為任何感情出現問題都不會是乙個人的問題,你們平時溝通多不多,感情好不好,脾氣,話題,都會影響到你們的關係,你要找他好好談談,找出自身不足,去影響他,改變他,聰明的女人都是會很好的經驗自己的婚姻的,都是可以引導男人,維護好這段感情的 在未和你老公離婚之前?沒有抓到證據,你也沒...

老公經常對我撒謊,我應該怎麼辦,老公經常對我撒謊怎麼辦?

說謊也要看是什麼謊,注意一下說謊為什麼?能走到一起不容易,請珍惜!成熟也是需要經驗的!500年修得回眸一下,1000年才修得同床度!具體問題具體解決!如果小謊 沒有原則上的大問題,也就不計較 看是怎麼樣的謊咯 一直撒謊不怎麼好!哎!你就跟他說,如果你還是不改掉這個壞習慣,那我就把你所有的話反著聽!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