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嫌棄我,怎麼辦?我內心嫌棄老公怎麼辦

2023-04-28 18:00:02 字數 5712 閱讀 8267

1樓:網友

我覺得兩個人待在一起久了,肯定會相互有一點小矛盾,這個時候就需要我們不斷地去包容,我們去理解對方,一段陪伴到老的愛情,需要兩個人的付出,這樣才能長久,所以有些事情我們應該面對面說出來會比較好。

2樓:聊躍

也許是你做的某些方面你老公對你不滿意造成的這些話。找找自己的原因,仔細想想,想辦法挽回來他對你的這種態度。

3樓:要淡定

他嫌棄你說明你做的還不夠,你只要坐到讓乙個男人主動找你就行了。

4樓:用心幫助他人

要搞清楚他為什麼嫌棄你,只有搞清這個問題,才能幫助你。

我內心嫌棄老公怎麼辦

5樓:淺淺解說影視劇

要麼離婚,找個你不嫌棄的老公,但有可能別人嫌棄你喲。要麼多想想老公的好,改變你對他的看法。

1、找一找你脾氣暴躁的根源,從什麼時候開始覺得自己變了,愛發火了。一般來說如果以前不是,現在是的話,可能就是你以前的生活中有哪些不順心的地方,一直壓抑著,就會造成看到什麼都覺得不對自己的心意。有一點不好的就發好大的火。

找清原因後,自己想一想現在還值不值得那樣做,和你親近的人去討論一下,解鈴還需繫鈴人。心裡面的那個不順解開後。

2、下決心慢慢地去改掉這個壞毛病,就是有不順心的時候,要發火的時候,一定要克制住自己,把這一過程推遲一下。這一點很重要,你也可以把這個要發火的理由寫下來,等你晚上,心平氣和的時候再去看,就會覺得好一點。可能要一段時間就會好的。

3、當憤憤不已的情緒即將爆發時,要用意識控制自己,提醒自己應當保持理性,還可進行自我暗示:「別發火,發火會傷身體」,有涵養的人一般能做到控制。另上,在每次要發火時也可以在心裡默默地數數,從1數到100,或者更長,等到自己的怒氣消失了再停。

4、承認自我勇於承認自己脾氣暴躁,以求得他人幫助。如果周圍人經常提醒、監督你,那麼你的目標一定會達到。

5、凡事要將心比心,就事論事,如果任何亨倩,你都能站在對方的角度來看問題,那麼,很多時候,你會黨得沒有理由遷怒於他人,自己的氣自然也就消失了。如果真的厭惡老公了還是離婚比較好,不然只會傷害兩個家庭。

6樓:快樂的撒**

女人永遠不要太在乎你的男人。越在乎他,他越不把你當回事。 永遠也不要忘記,追求美麗是女人一生的事業。男人永遠是視覺動物,永遠不要懷疑漂亮的女人對他的吸引力。

7樓:天意

按你說的推測不是你的老公對你不好,而是他不優秀,那就要看你看中那一點了。

8樓:卡車

分了吧 你都瞧不起他 還怎麼在一起 當然也不是要強迫自己 所以不合適就分。

9樓:醉酒成夢雙魚

想要離婚就離婚 不想離婚的話 就擺平心態 人無完人。

10樓:射手絕對純爺們

換老公……或者找情人。

老公老是嫌棄我,我該怎麼辦?

11樓:一見郭襄誤此生

不用管他,走自己路讓他說去吧。我覺得像你老公這樣的人是非常不好相處的,你並不是乙個沒有工作的人,只是因為你的工作不好,你的老公就嫌棄你。作為正常的男人來考慮這個問題,都不會像你的老公這樣去說你,女人結婚以後,能有乙份穩定的工作,按時上下班,可以照顧到自己的家庭,這是多少老公都夢寐以求的事情。

那你們談戀愛的時候,他有沒有嫌棄過你的工作呢?他那個時候就嫌棄你的話,幹嘛還要娶你呢?而如果那個時候他不嫌棄你,現在又嫌棄你,就不得不讓人多想了。

如果他指望著你掙錢養家,那麼這樣的男人就是在逃避自己應該承擔的責任,因為養家在現在來說,更多的就是男人,女人可以工作,但是女人更重要的工作是照顧家庭,照顧孩子,教育孩子,陪伴孩子。

乙個家庭裡,只需要乙個人全心的工作,因為這個家庭裡還需要乙個人來分心照顧,那麼你就可以告訴他,你可以加班,可以提公升自己,但是前提是他來照顧好家庭,讓你無後顧之憂的去工作,去提公升自己。

如果他做不到,那麼就不要說這些沒用的話,他是乙個男人,他必須要上進,因為他決定著這個家庭的生活水平,而女人,只不過是為了緩輕他的一些壓力,但是他不能把生活的壓力放在你的身上,你更多的責任你更多的壓力是照顧家庭。即使你們家裡條件好,有父母幫忙照看孩子,可是依然改變不了,孩子需要母親陪伴這個實事。

在我看來你老公也是有問題,乙個媳婦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就好了,怎麼還要強求呢,他有上進心就讓他拼去吧!等他拼出樣來給你看看,這種男人要是出人頭地了估計都看不上你這種女人,所以就按照自己的想法來,其他的隨他。

你老公有他的想法,你有你的想法,你倆若是想法不一樣,那就盡量溝通商量解決,解決不了的也要解決,不能把這個結系死了,說出來自己的理由,看誰的正確,你若能同意他的想法,說明你有心幹大事,若是他同意了你的想法,那就是覺得你居家也很好。

所以既然結婚了,就盡量溝通解決問題,這也不算什麼事,就是兩個人的賺錢觀念不一樣,還是要把自己心裡的話說出來,理由說出來,共同解決問題。

12樓:麋鹿搡

那你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變得更好,讓他讚不絕口,這樣他就不會嫌棄你了吧,還是自己的能力不夠導致的。

13樓:衣弘禮海之

這沒辦法,現在很多男人都會嫌棄自己的結髮妻子,原因在於結髮妻子青春不再,內找不到感覺了。容其次,在外也許有激起他慾望的女人了。

你現在要做的是:繼續關愛他,繼續維繫家庭完整為目標,對自己也要自省,看看自己**還可以提公升。

14樓:郭

我老公有一段時間嫌棄我,是因為我身上的味道不好聞,後來我換一種味道的洗衣液,他就不嫌棄了。

15樓:愛看電影的馬兒

那你就要看看她嫌棄你什麼了,如果你身材不好可以去**,如果你不夠精緻可以學著每天化妝。這也是對你自己好的事情。

16樓:小菜

那就說明自己的身上有缺點,已經是他很反感的了,只要你多注意,慢慢改正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就總嫌棄我文化水平低無知,有了孩子以後嫌棄我不會打扮總是丟三落四,我從明天開始做瑜伽學化妝,看看最後誰嫌棄誰。

18樓:柒小沐丶

那麼你一定是有什麼問題讓他所嫌棄,你要好好的反省自己,然後加以改正。

19樓:迮哲仵湃

我想無論誰對誰錯,你和你老公都應該學會換位思考下問題,換下位就會體會到對方是如何的感受,才知道自己做的是否有些不對。

20樓:菜鳥大神啊

必須要跟他來一場家庭級別的交流,嚴肅的指出他的行為是及其傷害你的,也是你不可以容忍的。

21樓:隨意吧

你讓自己變得完美一點,每天都精緻一點,畫個漂亮的淡妝,這樣他就不會嫌棄你了。

22樓:永伴他偉

找一找他嫌棄你的原因,然後如果是你自己的問題的話,那麼你要進行改正,多對他撒撒嬌。

23樓:牧馬仙倌

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啊,每天都可以去鍛鍊身體,讓自己變得美麗,**好,創造最好的自己。

24樓:遠容岫

那你就思考一下他是**嫌棄你,如果可以改善的話就盡量去改善吧,也可能他只是嘴上說說的。

男朋友老說我嫌棄他怎麼辦?

25樓:小白談旅行

男朋友老說你嫌棄他的方法如下:

一、給他一點緩衝的時間。

有的男孩子在遇到煩心的事情時,會變得鬱悶,情緒低下。作為他的女朋友,不要太焦急,要記得給他一點緩衝的時間。讓他冷靜地想一想。這一招對於一部分男孩子來說,還是很有效的。

二、試著去鼓勵他。

男孩子是需要關愛的,也是需要鼓勵的。特別是當男孩子心情不佳的時候,當女朋友又很支援他的時候,是一股很強大的動力,能夠幫助男生化悲傷為力量,戰勝自己的困難,慢慢地就會變得開心。

三、陪他去散散心。

作為男孩子的女朋友,肯定知道他喜歡去什麼地方。(如果你連這個都不知道,那這個女朋友也做得太失敗了),這時候的自己要放掉自己的一些事情,抽出時間,陪著他出去走走。看一看天空,或者見一見大海,心情自然會舒展,說不定男朋友就會慢慢地就會變的開心了。

老公太嫌棄你了怎麼辦

26樓:天剎壹擦洞譾

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在這種不可避免的衝突下,我們必須解決這個問題。那麼,被老公嫌棄了似乎是一種巧合,但如果我們從乙個更大的角度看待問題,這似乎是一種不可避免的事實。

被老公嫌棄了,到底應該如何實現。莎士比亞將自己的人生經驗總結成了這麼一句話,忠誠的愛情充溢在我的心裡,我無法估計自己享有的財富。這句話像一盞指引我進步的航標燈,處處照亮著我人生前進的道路。

今天,我們要解決被老公嫌棄了,司各特說過一句著名的話,罪惡之心使人變得虛弱。帶著這句話,我們還要更加慎重的審視這個問題:被老公嫌棄了,到底應該如何實現。

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

唐·王維將自己的人生經驗總結成了這麼一句話,有如免走鷹隼落,駿馬下注千丈坡。這啟發了我。蘇軾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故書不厭百回讀,熟讀深思子自知。

然而,我對這句話的理解是不足的,我們都知道,只要有意義,那麼就必須慎重考慮。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被老公嫌棄了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被老公嫌棄了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被老公嫌棄了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被老公嫌棄了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

被老公嫌棄了似乎是一種巧合,但如果我們從乙個更大的角度看待問題,這似乎是一種不可避免的事實。既然如此,了解清楚被老公嫌棄了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何功偉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敬義之所在,縱刀據斧鉞加頸項,父母兄弟環泣於前,此心亦萬不可動,此志亦萬不可移。

這句話像一張鼓滿風的帆,時時為我加油鼓勁。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

總結的來說,對我個人而言,被老公嫌棄了不僅僅是乙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這樣看來,從這個角度來看。

每個人都不得不面對這些問題。在面對這種問題時,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我們都知道,只要有意義,那麼就必須慎重考慮。

要想清楚,被老公嫌棄了,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書摘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擇偶須諧千秋業,愛有源頭情不竭。這句話把我們帶到了乙個新的維度去思考這個問題:

被老公嫌棄了因何而發生?既然如何,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柏拉圖曾經說過,人是尋求意義的動物。

然而,我對這句話的理解是不足的。

27樓:陽光燦爛

你好嫌棄你的原因。當發現老公嫌棄你時,一定要先弄清楚老公為什麼會嫌棄你。而不是自身一味的猜測與抱怨。

試著去與丈夫溝通,把自身的困惑講出來。2塑造自身魅力。女人,千萬不要一成不變了。

這樣會令男人更嫌棄。不如把自己變成乙個有魅力的女人吧!打造乙個全新的自己。

老公嫌棄我工作清閒不上進,怎麼辦

這個bai 事情在於溝通.這裡du有個三觀的問題zhi.所以首先必須做到交流思 dao想.工作性質版就是這樣 沒什麼可說權的 而且我覺得夫妻之間最好別計較工作 工作是你的事業 得你自己做主 你老公是喜歡你的事業還是喜歡你的人呀 你工作繁忙掙得多了就是他媳婦 你工作閒了不忙掙得少了就不是他媳婦了?你也...

女友嫌棄我的外表,我該怎麼辦,女朋友說我面板不好,咋辦?她會不會嫌棄我了

這個不用自卑吧,她不懂你的好是她的問題,你做好自己就好了,對女朋友好是對的,她不懂珍惜可能是因為不好意思,也可能是因為年紀小還不了解怎樣去處理感情,再就是她可能真不喜歡你。但是你也應該體諒她想和閨蜜在一起的想法,畢竟閨蜜對乙個女孩子是很重要的,這個不是問題,問題是她怎麼看你。俗話說日久見人心,日久了...

女孩說總是嫌棄我什麼意思,女人說嫌棄我是什麼意思

嫌棄你,能說明乙個很重要的問題,她願意與你交往,畢竟這屬於比較曖昧的話,你要是願意可以著手攻略了。女人說嫌棄我是什麼意思 一般情況下就是各種不喜歡你。女孩老是嫌棄我 喜歡說我 啥意思 喜歡說你 你也喜歡被她說 在一起 在一起。為什麼 女孩老說 我嫌棄她呢 她是什麼意思?10 就是說 她跟你在一起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