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經常出軌怎麼辦

2021-06-09 22:31:05 字數 2053 閱讀 7379

1樓:懂愛情感

首先我們要在自身找問題,因為任何感情出現問題都不會是乙個人的問題,你們平時溝通多不多,感情好不好,脾氣,話題,都會影響到你們的關係,你要找他好好談談,找出自身不足,去影響他,改變他,聰明的女人都是會很好的經驗自己的婚姻的,都是可以引導男人,維護好這段感情的

2樓:風琬鈕若雲

在未和你老公離婚之前?沒有抓到證據,你也沒辦法,不然吃虧的還是你自己,即使想離婚有沒有抓到你老公出軌的證據呢,如果你老公不願離,最好不要出軌

3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潔身自好做好你自己,建議千萬不要出軌報復,不然你的命運也損壞了。至於離不離婚那是你的選擇。

4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如果你無法接受,雙方無法溝通,可以考慮離婚。

5樓:乙隻灰太狼愛

你老公多大年齡了。

你多大年齡。

你和他平時溝通的時間少嗎。

有時候,你也要做好自己,這樣才能讓他更好的守護在你身邊。

6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這種事,也有權力的。話說即使結婚了,也不能把這個人的器官給管理起來,不讓其他人碰啊。所以我覺得,有真愛有感情就好好生活,不斷表達自己的愛。

沒有那麼多愛了,要妥善處理,當然為了孩子也可以做名義夫妻。所以不要為了出軌,就怎麼怎麼滴,生活就是生活,沒有那麼多理想主義。

7樓:神的代言人

第一種方法找哪個女的去,第二告訴他爹媽離婚 第三裝不知道自己也去找個比他更帥更年輕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很在意,又沒有感情了,又不想和他過下去,那只有離了,如果有孩子,那對孩子是有一定影響的。

9樓:1036318835問

找出出軌的原因,看看是否能挽救婚姻分離三者,如果不行就收集證據起訴離婚。婚姻感情不懂私我

10樓:魅力女人物語

婚姻的首要條件就是伴侶之間的相互忠誠。

既然對婚姻和伴侶已經相當不忠實,

還經常出軌

這樣的老公

不要也罷。

11樓:拜潤利

這主要可能是你在性生活方面滿足不了他,你要主動多作些這方面的努力,讓他得到滿足後可能慢慢就好了!

12樓:沒想好網名

建議,領他到醫院做結紮,省得在外邊有野種。

13樓:協貸網

看看有沒有機會再好好過,不行直接離婚,屬於你的怎麼也跑不!!!

14樓:踏雪無痕

原因有很多,得不到滿足是一方面,生活的壓力大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經常出軌怎麼辦--你也出軌看看他怎麼辦。

16樓:

離婚啊,要不然能怎麼辦,雖說勸和不勸分,但是吧,為了自己好還是趕緊離婚吧

17樓:

把放在他身上的精力收回一些,用在自己身上,不要總待在家裡,讓老公覺得有個人一直在乙個地方守著他,他會麻木的,要讓他知道,不是每次回頭都會看到你笑臉相迎,他也需分出一些精力來尋你;多交些朋友,晚上也別太早回家,注意打扮,讓自己的優點全部展現,女人婚後一定不要放棄自己,不論是外表、內在還是工作理想,老公當初喜歡你的那些優點要適當放大,不僅要讓老公看到,也要讓周圍的其它人看到,兩個人能結婚生子,就是有感情基礎的,所以我想你老公不會真的想如何如何,不過是生活太有規律,家庭又無煩惱,對外界的吸引就不太堅定而已,這時候千萬別草木皆兵,拿出最好的修養,豐富自己的業餘生活,男人會想方設法守著家裡的牡丹,自然沒心思看著外面的野花。 祝你好運!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經常出軌了還不離婚

19樓:

找到問題的根源,掐斷它,

20樓:吳昊

你不選擇離婚,還有心在這裡提問。

21樓:紅楓葉

勸告無效的話就離婚吧。

老公多次精神出軌我該怎麼辦,我老公精神出軌,我該怎麼辦

好 我們先來理清一下思路吧 我先找找原因。那個人是你的老公,最了解他的人不過你。1.為什麼他會精神出軌?1.是因為你們之間的關係不融洽,可能這一點作為女人的你會比較敏感一些哦。2.還是因為身體上面的問題,身體也是很影響關係的因素。3.再有,你們的人際關係有問題麼?是雙方的人際關係有什麼糾葛嗎?比如跟...

老公精神出軌我該怎麼辦,老公精神出軌如何處理?

那是很正常的 現在的男人幾乎都這樣 你唯一能做的不是責罵他 而是關心他讓他覺得你才是他唯一的寄託加油 他為什麼當初不和孩子小姨!現在這樣不清不楚的,有病吧他!氣氛!大過年的,還是和他心平氣和的談談吧吵架解決不了問題,只能讓他反感你。如果覺得實在很難在一起那就算了吧,如果他確實在乎你他不會讓你失望的!...

老公經常對我撒謊,我應該怎麼辦,老公經常對我撒謊怎麼辦?

說謊也要看是什麼謊,注意一下說謊為什麼?能走到一起不容易,請珍惜!成熟也是需要經驗的!500年修得回眸一下,1000年才修得同床度!具體問題具體解決!如果小謊 沒有原則上的大問題,也就不計較 看是怎麼樣的謊咯 一直撒謊不怎麼好!哎!你就跟他說,如果你還是不改掉這個壞習慣,那我就把你所有的話反著聽!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