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動手打我該怎麼辦,老公動手打你怎麼處理

2023-03-18 19:10:03 字數 2491 閱讀 7871

1樓:其代桃

你好。夫妻之間小摩擦難免的。

有些時候不是乙個巴掌就能拍響的。

想想你老公每天工作,為了家裡也是很辛苦的。

女人們在家帶孩子。賢妻良母型的應該得到丈夫的理解。

有時候也許是不經意的一句話,乙個動作有可能成為爭吵的導火線。

但是兩個人之間要好好的交流才能解決問題。

之間要信任,寬容,理解,說不上誰對誰錯。

有可能都有錯,只是自己都拿著自己的道理去壓對方的倔強。

這樣是不對的。但是我覺得,畢竟是男人。沒必要對自己的女人動手動腳的。

好好的和你丈夫交流一下事情就能解決了。

小事化了就好。還是和諧家庭。

2樓:a雲雀

打人是讓人譴責行為。反過來自己也需要反思一下,為什麼對方不尊重你,那是開始你就沒有樹立好讓對方尊重你。人出生那天起,父母就給了自己尊嚴,而尊嚴是自己不斷努力來贏得。

這點你做的不好。家庭暴力屢見不鮮,身為女性絕不能軟弱,軟弱一次,還會有第二次…解決這事情有很多辦法,每當地都有婦女維權的,如社群,

3樓:情感解惑小栗

被老公打可以報警處理,並且受害人要及時到醫院就診,保留好病歷卡等就診書面憑證。如果對方的行為如果是屬於家暴的在收集好證明家暴的證據後,可以選擇離婚。夫妻一方要求離婚的,可以由有關組織進行調解或者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一千零七十九條 夫妻一方要求離婚的,可以由有關組織進行調解或者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果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的,應當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當准予離婚:(一)重婚或者與他人同居;(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者虐待、遺棄家庭成員;(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起離婚訴訟的,應當准予離婚。

經人民法院判決不准離婚後,雙方又分居滿一年,一方再次提起離婚訴訟的,應當准予離婚。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是小事,說服自己留下來。因為對方虐待我們不及我們自己虐待自己時,我們可以承受。

當我們覺得不想承受這些,我們可以離開,質疑任何讓我們留下來的念頭。

5樓:泉冠玉

你是不是惹到對方最傷心的地方了呀!遇到了問題都不要衝動呀,慢慢來溝通呀!

6樓:翻臉核桃

打女人的男人不要原諒她。

7樓:想法很容易

你沒什麼誰對誰錯。

老公動手打你怎麼處理

老公動手打你怎麼處理

老公動手打人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得弄清楚他打人的目的啊。夫妻吵架雖說是普遍現象,但是一般出手打人的還不多,要麼就是你惹的他太生氣了,這就是你的原因,雙方之間可以慢慢調節,要麼就是他是個性格粗暴的人,就是他的問題了,你先給他機會讓他改正,只有夫妻齊心,夫妻之間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若實在相處不來了,這年代離婚也行的!

老公老是動手打我我該怎麼辦

老公動手打你怎麼處理

9樓:

摘要。"/

您還好吧!聽到這個訊息真的很氣憤!如果老公動手打你,一定要留下證據在自己的手中,以備日後會用到。

處理方式我給您列出幾種:1如果能反擊就一定反擊,給他個下馬威,這樣他以後就不會輕易的動手了。2.

可以告訴他的父母,這也是父母的教養問題他們應該管。3.報警向社群申訴,還有婦聯,這些都會保護女性的。

4.如果這是經常性行為,還是建議您收集好證據,離開他。

png"/>

諮詢記錄 · 於2022-05-02

老公動手打你怎麼處理。

您還好吧!聽到這個訊息真的很氣憤!如果老公動手打你,一定要留下證據在自己的手中,以備日後會用到。

處理方式我給您列出幾種:1如果能反擊就一定反擊,給他個下馬威,這樣他以後就不會輕易的動手了。2.

可以告訴他的父母,這也是父母的教養問題他們應該管。3.報警向社群申訴,還有婦聯,這些都會保護女性的。

4.如果這是經常性行為,還是建議您收集好證據,離開他。

png"/>

老公一點小事亂打我,就因為他賭。

給他要點錢用也打我。

誒呀!這就屬於嚴重的家暴了,之前您有做過那些反擊的行為嗎?

當著孩子面打我耳光。

打我扒我頭髮。

我反趕他。這對孩子的影響也是不好的,會在孩子的內心埋下陰影,孩子會沒有安全感,還有可能會效仿。

您除了跟他對著打還有向外求助過嗎?

老公經常動手打我,往死裡打,我該怎麼辦?

好久沒上 知道 問題了,今天居然剛想問題就看到這麼個問題 看到這種事,我說不出好話,知道你很愛你老公,也知道你可能不愛聽我說的話。可是我就是要說。這樣的男人能對你好到 去?平時對你特好,就是會時不時打你,這叫對你好?打女人的男人你也敢嫁?還有你說他對你父母有意見?有沒有搞錯 如果我女朋友,或者以後的...

老公又動手打我了

男人在父母面前很要面子的,你當這父母的面罵父母,是個男的也會衝動,你呢,有理也會變成沒理,男人都有乙個底線,不要輕易,或經常觸碰,男人同樣也有乙個點,你做到了他想要的,他會讓你變的很幸福的。祝福你們。不要輕易離婚。婚姻是需要經營的。他堅硬的想塊兒石頭一樣,你就要學著變成能抱住石頭的布。這樣被布包著的...

我老公總是打我,是他不愛我嗎,老公動手打我是不是說明他不愛我了

婚姻是需要感情bai來經營的,如果乙個du男zhi人愛你,他又怎麼忍心動dao手打你呢,不管怎專麼樣一 個男屬人動手打女人都是不對的,而且你還未成年,他和你結婚了,又有了寶寶,他就該加倍去愛你,而不是對你動粗,你應該告訴你的家人他是乙個怎樣的人,人這一輩子說長也不長,應該找乙個愛你的人過,如果跟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