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下腰動作怎樣才能不弓背

2021-03-04 04:10:58 字數 1462 閱讀 6498

1樓:匿名使用者

先練往後彎的下腰,還有先把腿的軟度壓開,然後往前下腰時把被挺起來,就不會弓背啦

怎麼才能做到練瑜伽下壓的時候背不弓

2樓:天天不明白我

剛學瑜伽的朋友都會有一種感覺,到處尋找鍛鍊

3樓:sign丶

練習前先做關節活動,讓身體關節靈活,這樣會更有效。尤其是脊柱的活動,前後左右和向上。(前驅、後彎、蛇式、拜日式、風吹樹式)先做這些提示對你做弓式都有幫助。

沒有捷徑,堅持每天練習,注意呼吸,在體式上盡量保持均勻緩慢的呼吸,注意力完全集中在身體上,仔細體會背部以及臀部、雙肩、和一切有感覺的身體部位,這樣會進步很快。

4樓:天寵愛的狐狸

這個要慢慢練習。你在下壓的時候先把上身盡量往上拉伸,然後下壓時先用腰部彎曲,讓腹部緊貼腿部;胸部貼向腿部,最後再用頭部觸碰腿。整個過程中一定要保證上身的直立,做不到完全貼合沒有關係,盡力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做到這程度需要很長的時間鍛鍊 還有自身條件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循序漸進 適可而止 不要強求 以免造成運動傷害 拉伸韌帶要慢慢的拉開

練習瑜伽,彎腰的時候為什麼我的腰是拱起的?怎樣才能更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著急,練習瑜伽是慢慢的循序漸進的。

在練習的過程中 注意你的身體,我有腰間盤膨出,做前曲的體式腰也會拱起的。

最開始做下犬式,後背拱起的很難看,但是堅持做,旁邊有人糾正通過每天的習練 你會看到進步的。

我現在的下犬式腰部拱的就不是很厲害。

在這給你些可以改善弓背的辦法吧

1.在做前曲體式的時候,你的胸部低端用力上提,那樣你的腰會沒那麼拱起,胸部低端也就是檀中穴,這個位置上提。頭要抬起來 幫助上提。

2.如果你是在做下犬式,或者抱臂前曲體式的時候,保持你臀部底端上提,這樣你的背部也不會那麼拱起。

3.初學瑜伽時候,身體需要慢慢適應 會有一些僵硬,你就保持在你腰平的高度,如果在向下一點就會拱起 那麼就放棄向下,保持在平的高度,隨著不斷的習練,你會越來越深入,體式也會做得漂亮

不要急於求成,給你身體一些時間,一定會做到的!

7樓:唐老師形體

因為腿部的韌帶比較緊張所以在伸膝狀態下向前彎腰的時候腰背部就會向後供起來,彎腰時如果稍微屈膝腰背部就會挺直些;經常做前壓腿令膝關節後方的韌帶柔韌性加強, 彎腰的時候就會更好看。

8樓:追著夕陽的小孩

瑜伽是強身健體哈,不是比誰好看的,如果將攀比的心理帶上瑜伽的練習中,那麼很容易受傷哦。

9樓:**秀美瑜伽館

先練基本功,供起來說明腰還太硬,多做手腳平行那個動作

10樓:喜馬拉雅阿彌陀

多模仿,找個人給你壓腰

怎樣才能鍛鍊腰肌,怎樣才能鍛鍊腰肌

拿兩個啞鈴或者重物 不要太重 放在身體兩側,然後扭腰。注意 要慢慢的扭,不要一下子扭過去,那樣容易扭傷肌肉。做些臂力的運動,比如說煉槓鈴之類的。怎樣鍛鍊腰部肌肉 樓主 方法有很多,具體有以下這些方式樓主可以參考,祝樓主早日實現夢想.1 練腹肌最好的辦法還是仰臥起坐,每次做100 200個,20 30...

怎樣才能不怕蟲子,怎樣才能不害怕蟲子

怎樣讓孩子不怕蟲子呢?星知計畫 想一下它們不能把你怎麼樣,只是有些令人討厭,拿掉了就是拿掉了,一共就乙隻,它不會繁殖這麼快的.蟲子也是有生命的,其實它們的本意並不是想到你的身上,它們不是有意的.想開點,我們都是大人了.額 這是心理問題,最主要還是要你盡量不要去想。旁邊人跟你開幾個玩笑就好了。平時多看...

怎樣才能不傷心,怎樣才能不傷心

哎!大叔!女人一旦傷透了心,真的會很難回頭的!做自己最大的努力吧!多用你們的兒子作為砝碼,來勸她原諒你。實在不行。我也不知道這麼辦了 哎。只有讓時間來撫平你的傷痛了。對你表示同情哎 敏感多疑。這本身就不該是男的應該有的感覺 我認為現在最好就是要努力的改變吧。唉 大叔真的 無語了 同情你 堅強點吧 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