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肩周炎做什麼運動好,肩周炎做什麼運動好圖解

2021-03-04 04:10:57 字數 980 閱讀 5495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肩膀按摩,前後左右伸展運動,打打羽毛球這些都可以的。不要經常在電腦面前坐太久,乙個動作不能保持太長時間。平時多注意就好了。

2樓:瑜伽小隊長

痠痛拉筋操 緩解肩周炎

肩周炎做什麼運動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現在生活好過很多了,但是還是有很多中老年人甚至是一些青壯年,都比較容易得肩周炎。在臨川醫學上,肩周炎是一種以肩關節疼痛和活動不便為主要症狀的常見疾病。一般來說呢,肩周炎是比較好發作在五十歲左右的女性身上,有醫學分析指出可能是因天氣變化及勞累而誘發該病,肩周炎患者在以後逐漸發展為持續性疼痛,而且會逐漸加重。

在朋友的影響下,我愛上了廣場舞,只要有時間,晚飯後就要廣場上跟著大媽們去學跳舞,樂此不疲。同時我yong的是(古·、續·冖·寧·冖·堂·冖·肩·、周、·帖)的中藥來護li,症狀竟然會慢慢的xiao失 了,逃,寶有,敢覺不行能煺。不知不覺 ,我再也感覺不到肩部疼痛了 ,且活動自如 ,肩膀高舉、後抬絲毫不覺困難。

我想也許是貼了膏帖的緣故,才會灰復的如此快速。

肩周炎注意事項

經常勞動做家務的人很容易得肩周炎,因為他們的整個手臂包括肩部都在不停活動,而且動不動就會有些過度。長期處於這種緊張、勞累狀態,肩部就容易損傷。因此一定要注意勞逸結合,每次勞動的量要適度,不要給肩部太大的壓力。

無論是伏案寫字,或者是對著電腦操作,還是低頭做手工,都要講究乙個正確的姿勢。如果姿勢不正確,我們的身體就會處在一種很彆扭的狀態,久而久之,就會出現很多毛病,像腰椎間盤突出、生理曲度消失等等,肩周炎也是。所以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採取一種對身體最為舒服和恰當的姿勢,這樣就能夠有效預防肩周炎等疾病的發生。

平時不要用力拉扯自己或他人的手臂,或是胡亂掄甩。以防造成肩部的拉傷。假如不小心有受傷,需要去醫院檢查。

4樓:瑜伽小隊長

痠痛拉筋操 緩解肩周炎

肩周炎吃什麼食物好,肩周炎應該吃什麼

這個肩周炎是肩關節在生活中活動比較頻繁,周圍軟組織經常受到來自各方面的磨擦擠壓,發生慢性勞損 建議高鈣 高蛋白飲食 其他沒有什麼特殊的 滿意。多吃富含維他命c的新鮮水果,攝取含維他命e 的蛋黃 肝臟 牛奶 綠葉蔬菜或多用胚芽 玉公尺 花生油等,以及含維他命b群的全榖類 牛奶 酵母 海藻 核果類等,也...

頸椎病肩周炎骨質增生吃什麼藥效果好頸椎病肩周炎骨質增生吃什麼藥效果好

胸背手足頸項肩膀腰膝痛 頸椎病 肩周炎 胸背痛 手足痛不能勞動 手 腿 足麻木 口臭口燥 等,是痰涎伏在心隔上下所引起的筋骨牽引所致。晚上睡覺口中有流口水的現象,喉中有鋸聲。頸椎病 肩周炎,胸背手足肩膀腰膝痛分為急性和慢性兩種,大多數患者為慢性,臨床常表現不頸既稱 頸椎 肩膀既稱 肩周 肩上背胛背及...

老人做什麼運動好

慢跑 散步,釣魚 下棋打牌 其實沒有最好的,只有適合的,看看老人的體質和愛好,選擇運動量不大的運動,比如太極 跳舞 慢跑了都可以。做什麼運動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情愉快!早上在公園裡打打太極啦,這個練氣啊,會長壽的!晚飯後散散步啊,都挺好!慢跑 散步,釣魚 下棋打牌 跳舞 打太極。散步 慢跑 打太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