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運動鍛鍊腹肌?如題謝謝了,做什麼運動鍛鍊腹肌?如題 謝謝了

2022-10-09 02:55:02 字數 1966 閱讀 6944

1樓:詭異

仰臥起坐運動鍛鍊腹肌.

鍛鍊腹部肌肉和胸部肌肉的有效方法是什麼?如題 謝謝了

怎麼鍛鍊腰腹肌和腰部的柔韌性?如題 謝謝了

做什麼運動能鍛鍊胸肌和腹肌?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胸肩部訓練:

平臥啞鈴推舉 4組x10-12次

上斜啞鈴推舉 4組x10-12次

上斜啞鈴飛鳥 4組x10-12次

坐姿啞鈴飛鳥 4組x10-12次

坐姿啞鈴推舉 4組x10-12次

立姿啞鈴飛鳥 4組x10-12次

立姿啞鈴側平舉 4組x10-12次

腹部訓練

仰臥起坐 4組x15-20次

斜板仰臥起坐 4組x15-20次

仰臥轉體起坐 4組x15-20次 (練習腹斜肌動作)健身球捲腹 4組x15-20次

舉腿卷腹 4組x15-20次

反向捲腹 4組x15-20次

傳統捲腹 4組x15-20次

3樓:莽莽原

俯臥撐,仰臥兩頭起。

這個兩個動作是可以不用器材,單獨就能完成的····

4樓:lucy甘露

在家可以用下擴胸器和握力器,**網上有賣,也不貴,30元左右,效果明顯,長期鍛鍊對身體有益!希望能夠幫助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俯臥撐 仰臥飛鳥 臥推槓鈴

6樓:尤銘衣理

胸肌:俯臥撐能增大胸肌,臥推也可以的。躺在斜板上做啞鈴飛鳥或臥推(斜上推和斜下推。

腹肌:仰臥起坐,手不要抱頭,建議放在耳側,依靠腹部收縮的力量來起身。堅持下去,效果肯定ok。

7樓:解長征紹壬

家庭健身的話

最簡單易行的方法就是俯臥撐可以鍛鍊胸肌。仰臥起坐鍛鍊腹肌。

不過要想練的肌肉塊有型又好看,還要去健身館去,有專業的健身教練指導會更好的。

什麼鍛鍊的方法,能減掉胸腹部的肥肉,讓肌肉展現出來?如題 謝謝了

8樓:愛盼佛

有氧運動都可以..主要是減脂..同時多做腹部訓練就ok了

怎樣才能練腹肌和胸肌??如題 謝謝了

9樓:廣哥

最簡單的方法: 俯臥撐,練胸肌 。 仰臥起坐,練腹肌!

怎麼練腹部8塊肌肉如題 謝謝了

10樓:暴語燕

練了6塊再說8塊的事情啊 8塊非常難 比起技術來 毅力才是最重要的

滿意請採納

11樓:血殿

首先,每天做五組(建議),沒組有四個動作,依次分為上腹肌、下腹肌、腹斜肌的鍛鍊。 一、仰臥起坐前半程:意思是說只做仰臥起坐的一半,小腿水平、大腿豎直,在保證這樣姿勢的前提下做仰臥起坐前半程(在起的時候身體和地面到45度角就可以)。

下放不落地。頸部不用力。做30個(建議) 二、仰臥舉腿:

身體平躺,上體固定,動作是把腿捲起,用腹肌力量向正上蹬,腿不要彎曲。做15個(建議) 三、兩頭起:身體平躺,用手去拍腳麵。

手和腳是在身體腰部的豎直線打到一起的。回落的時候手腳最好不要落地上。做15次(建議) 四、端腹打拳:

腿屈起,不挨地。背部離開地面,上體和大腿的夾角保證在90度以後,保持姿勢,右拳向身體左側打出,再換左拳向右打。沒邊打20下(建議) 這四個動作一組,沒個動作之間可以停頓20秒調整呼吸。

每天或隔一天做一次。每次做5組。只要能堅持住乙個星期出不出腹肌就看你發力和你身體狀況了。

v字倆頭起主要練習腹肌的力量。如果你是想練力量和爆發力那麼你可以採用快速做的方式。

怎樣在短時間(2個月)內練出一胳膊好肌肉?如題 謝謝了

胡蝶效應究竟是什么意思如題謝謝了

希望我的答案可以幫助你。埃文的自殺不是為逃避,他是為了別人生活的完美,因為 隨遇而安 相信命運 痛苦不可避免 額 懷疑你的邏輯思維能力 多看幾遍 沒看懂的話 別怪我你的理解能力缺乏。就是說啊,改變一點就改變了很多 看不懂?太沒素質了。我暈這都看不懂啊 你學過地理的話應該就能明白蝴蝶效應這一說法 然後...

YY選什么BB技能最好?如題謝謝了

沉穩是最好的 提公升7 物防魔防 3的必殺 但yy根本沒有暴擊 只有js和hj有 所以沉穩的負面效果對於yy來講是不存在的 而加速 拾取等是每個職業都適合的 目前開放的副將技能獲得途徑只有一種 通過技能書獲得 一部分副將技能是某些怪物天生具有的 副將技能一覽 帶 的技能表示該技能可以由寵物技能書獲得...

不後悔認識人該怎麼做如題謝謝了

真正的愛情復並不一定 制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彼此相互包容,相互關心。真正的愛情是心與心的交融,靈魂與靈魂的結合,它是酸甜苦辣鹹的五味雜陳,卻讓你甘之如飴。真正的愛情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不計較彼此付出的多與少,不求回報,只求對方能過得比自己好。這份愛不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