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一千公里燒一公升機油是不是特別嚴重了?燒機油怎麼辦

2021-03-04 04:02:05 字數 4617 閱讀 4257

1樓:牛咖老孔

已經很嚴重了,進本是由於氣門油封老化導致的,更換氣門油封基本可以解決此類燒機油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嚴重,不過寶馬燒機油很難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很嚴重了,最好修一下發動機。

4樓:熱情的錢相慶

要特別注意不要拉了缸,不然掉的大。2千公里燒一公升,去4s檢查要大修,**不是很理想,盛_德_世_通,做了免拆缸換油封,輕鬆把燒機油問題解決了

寶馬燒機油很嚴重怎麼回事啊

5樓:途虎話養車

車輛存在燒機油的故障一般常見的故障點有一下幾點:

1. 發動機內部的活塞環出現了故障,導致不密封,機油流入到缸內燃燒,導致燒機油的故障出現。

2. 發動機缸蓋和缸體之間的密封墊出現了變形或者破損,導致油道內的機油流入缸內燃燒,導致燒機油的故障出現。

3. 發動機缸壁磨損,活塞環和缸壁之間出現了縫隙,導致機油流入缸內燃燒,導致燒機油的

故障出現。

出現了以上幾個故障現象都會導致車輛燒機油,就需要拆解發動機來更換這2個部件。

汽車發動機的工作迴圈由4個活塞行程組成,即進氣行程、壓縮行程、作功行程和排氣行程。

進氣行程

進氣門開啟,排氣門關閉,活塞由上止點向下止點移動,活塞上方的氣缸容積增大,產生真空度,氣缸內壓力降到進氣壓力以下,在真空吸力作用下,通過化油器或汽油噴射裝置霧化的汽油,與空氣混合形成可燃混合氣,由進氣道和進氣門吸入氣缸內。進氣過程一直延續到活塞過了下止點進氣門關閉為止。接著上行的活塞開始壓縮氣體。

壓縮行程

進排氣門全部關閉,壓縮缸內可燃混合氣,混合氣溫度公升高,壓力上公升。活塞臨近上止點前,可燃混合氣壓力上公升到0.6~1.2mpa左右,溫度可達330℃~430℃。

作功行程

在壓縮行程接近上止點時,裝在氣缸蓋上方的火花塞發出電火花,點燃所壓縮的可燃混合氣。可燃混合氣燃燒後放出大量的熱量,缸內燃氣壓力和溫度迅速上公升,最高燃燒壓力可達3~6mpa,最高燃燒溫度可達2 200℃~2 500℃。高溫高壓燃氣推動活塞快速向下止點移動,通過曲柄連桿機構對外作功。

作功行程開始時,進、排氣門均關閉。

排氣行程

作功行程接近終了時,排氣門開啟,由於這時缸內壓力高於大氣壓力,高溫廢氣迅速排出氣缸,這一階段屬於自由排氣階段,高溫廢氣以當地音速通過排氣門排出。隨排氣過程進行進入強制排氣階段,活塞越過下止點向上止點移動,強制將缸內廢氣排出,活塞到達上止點附近時,排氣過程結束。排氣終了時,氣缸內氣體壓力稍高於大氣壓力,約為0.105~0.115mpa,廢氣溫度約為600℃~900℃。

由於燃燒室佔有一定容積,因此在排氣終了時,不可能將廢氣徹底排除乾淨,剩餘部分廢氣稱殘餘廢氣。

四衝程汽油機經過進氣、壓縮、作功、排氣四個行程完成乙個工作迴圈,在這個過程中,活塞上下往復運動四個行程,相應的曲軸旋轉兩周。

所以以上說的3個常見的故障點都是在發動機工作這4個衝程的時候機油流入了缸內燃燒,導致燒機油的故障出現。

6樓:免拆修

寶馬,保時捷,大眾等一系列的德系品牌車,出現燒機油的情況是非常普遍的。對於寶馬n46和e90這兩款車型出現燒機油的情況,原因都相同,都是氣門油封老化所引起的,由於氣門油封使用時間過長,失去了密封性,從而在發動機內容產生了縫隙,讓機油進去到發動機內進行燃燒。

針對寶馬n46盒e90出現氣門油封老化出現燒機油的原因,其實是由於氣門油封需要在高溫下與汽油和機油相接觸,採用的是耐熱性和耐油性優良的橡膠原料製成。而橡膠件隨著時間的推移,再加上受冷暖交替的工作溫度變化,會消耗其中的增塑劑,長時間之後會開始收縮,接著變硬,最後甚至斷裂,造成密封不良,導致機油進入燃燒室燃燒,從而造成燒機油。

對於寶馬n46和e90系列燒機油的原因,氣門油封是主要一部分,但是呢其他的一些小細節也是需要處理的,包括積碳清理以及機油的品質是否達標,如果這些不及解決這些問題,那麼氣門油封依然會出現問題。

7樓:用心良苦的快

燒機油是個很麻煩的問題,令很多車主為難,基本上,廠家一直解決不了。如果你的車燒機油了,第乙個方法,找4s店尋求在保修期間的服務,打廠家的投訴**,廠家會同意給你換乙個發動機缸體,如果運氣好,就解決了。如果運氣不好……第二個方法,堅持使用4s店強賣給你的新增劑,貴一點,但反正這麼好的車,也無所謂了。

其實這類主要是改善燃油質量的,所以燒機油公里數少的車主要是燃油的品質造成的。你也可以使用司友普的抗燒機油的,可以每次保養週期使用一次就可以。那麼有沒有更加經濟節省高效的辦法呢,有的。

下面簡單介紹一下。

要想知道燒機油如何處理,首先需要知道燒機油都有哪些原因,經過多年的總結,燒機油主要有以下原因:燃油品質差形成的積碳,積碳卡住活塞環,油泥堵塞回油孔,氣門油封、曲軸油封以及渦輪增壓器與進氣導管間的油封腐蝕老化,才是造成燒機油的主要原因,而要解決這些問題,傳統的方式只能大修發動機。但是,大修發動機,在技術和工藝等不達標的情況下,很難做到解決燒機油,並且費時費力費錢,還會損傷發動機,這讓廣大車友很難接受,但又無可奈何。

50年歷史的德國奧迪和寶馬團隊憑藉獨有的快速清潔、滲透修復、還原密封和有效控溫等技術,傾力推出了免大修解決燒機油方案,只需按照德國司友普推薦的步驟新增到寶馬奧迪歐洲車曲軸,不用拆修發動機,不耽誤用車,就能解決燒機油的問題,為廣大燒機油車友帶來了全新的燒機油方式。

其實,燒機油的根本原因就在於國內的燃油品質和機油品質太差。燃油差,大家應該心裡還有數,但是機油差,有點不太明白。人家歐洲機油標準遠高於中國,在歐洲,機油當中必須有22%的新增劑,其中的新增劑的含量如下:

典型的多級機油—78%的基礎油、10%的粘度改進劑、3%的洗滌劑、5%的分散劑、1%的磨損保護、3%的其他成分;而國內的機油新增劑的含量最多不超過15%,甚至更少。機油品質差,不僅不能將發動機工作時吸入空氣中的灰塵和燃燒後形成的積碳清洗掉,而且自身氧化形成的膠質和其他雜質結合會導致更多積碳的生成。這些積碳沉積在活塞內,影響活塞環向外的彈性張力,造成缸壓衰退;如果沉積在發動機內,則會造成潤滑不良,磨損加劇,油耗增大,功率下降,造成燒機油。

如果已經燒機油了,必須盡快解決。目前有兩種比較流行的辦法一是找地大修,配件質量、技師水平能保障,費用能承受的話,你可以試試,但是大修後必然會對發動機產生傷害,這是常識,車不是開壞的,是修壞的!

二是不大修解決,因為燒機油的根源在於油品和機油品質不好,導致積碳過多,由此造成活塞環卡住、缸壁磨損、油封老化等一系列問題,從而燒機油,通過高品質的清潔修復技術,可以搞定這些問題,做到不大修也能解決燒機油問題,而且從根源上解決汽油和機油品質問題,保證了以後不會再**。

8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車的發動機是有點燒機油,所以對於這個問題,寶馬是有乙個檢測標準,如果超出標準範圍才能算是燒機油,否則就是正常的啦。我們在這憑空猜測哪個部件的問題---或者說發動機有沒有問題---都沒有意義,還不如找個時間(最好是要去做機油保養的時候)做個檢測,到時候資料一出來就知道了!也不用擅自採取什麼措施,不然把問題弄巧成拙了更不好。

要是心理老擔心,可以先打**諮詢一下呀。

9樓:長阪坡鬥狠

寶馬燒機油是乙個普遍現象,所以不必著慌,但是燒機油了,就要盡快解決。而要想解決燒機油就必須知道到底什麼造成了燒機油。

其實,燒機油的根子就是在於國內的燃油品質和機油品質太差。燃油差,大家應該心裡還有數,但是機油差,有點不太明白。人家歐洲機油標準遠高於中國,在歐洲,機油當中必須有22%的新增劑,其中的新增劑的含量如下:

典型的多級機油—78%的基礎油、10%的粘度改進劑、3%的洗滌劑、5%的分散劑、1%的磨損保護、3%的其他成分;而國內的機油新增劑的含量最多不超過15%,甚至更少。機油品質差,不僅不能將發動機工作時吸入空氣中的灰塵和燃燒後形成的積碳清洗掉,而且自身氧化形成的膠質和其他雜質結合會導致更多積碳的生成。這些積碳沉積在活塞內,影響活塞環向外的彈性張力,造成缸壓衰退;如果沉積在發動機內,則會造成潤滑不良,磨損加劇,油耗增大,功率下降,造成燒機油。

燒機油並非絕症,而且燒機油完全是可以預防的,預防的成本也是最低的。預防的方法也很簡單,一是在汽油中定期加入瑪蒂be和瑪蒂f,保持燃油系統清潔,抑制積碳,提公升燃燒效率;二是在機油中加入瑪蒂m,提公升機油效能,如清潔、潤滑、保護、控溫等功能更加強大,減少發動機髒汙,避免磨損,這樣解決了燃油和機油品質差的問題,以後完全不用擔心燒機油了。燒不燒機油,關鍵要學會預防。

如果已經燒機油了,必須盡快解決。目前有兩種比較流行的辦法一是找地大修,配件質量、技師水平能保障,費用能承受的話,你可以試試,但是大修後必然會對發動機產生傷害,這是常識,車不是開壞的,是修壞的!

二是不大修解決,因為燒機油的根源在於油品和機油品質不好,導致積碳過多,由此造成活塞環卡住、缸壁磨損、油封老化等一系列問題,從而燒機油,通過高品質的清潔修復技術,可以搞定這些問題,做到不大修也能解決燒機油問題,而且從根源上解決汽油和機油品質問題,保證了以後不會再**。

10樓:琪仔

寶馬燒機油就是重,沒辦法,那只能定期加上。如果沒有發現車無力,加速沒明顯變慢,就維持吧!盡量加點粘度大的機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都燒,我3千公里加一公升機油,算是通病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寶馬的車主,不知詳情

13樓:

所加油品差,最好是加國4的97#,如果只有國3的那建議加油時加瓶快樂跑,盡量去正規大的加油站加油

14樓:古未人

冷卻系統可能出現問題 另外機油的品質的注意下

寶馬730li09款500公里燒一公升機油怎麼辦

寶馬730li09款500公里燒一公升機油這是由於汽車發動機出現了較為嚴重的磨損,可能是氣門油封老化嚴重或者是活塞環之間的間隙過大而導致的。說到燒機油,很多人首先想到德系車和美系車。但其實並不是只有它們。相反很多車都存在燒機油的問題,只是有的比較嚴重,比如 500公里燒一公升機油,在行駛中發現排氣管...

寶馬5系7萬公里燒機油怎麼辦是不是車不質量

你好,先檢查是不是有漏的地方。這個車機慮底座散熱器容易漏油噢 這個車燒機油已經是通病了,更換氣門油封可以解決。寶馬5系燒機油是通病嗎 寶馬5系出現燒機油的情況呢屬於個例,如果是寶馬n46發動機出現燒機油的情況那麼大部分是氣門油封老化引起的,你好,寶馬五系這款車的發動機還是比較可靠的,效能不錯,燒機油...

1公升機油跑1000公里左右算燒機油嗎

你好!是燒機油,五千公里更換機油的話,你跑五千公里就要5公升,這樣發動機都要燒掉 汽車1000公里燒一公升機油,還能跑多少公里大修 汽車1000公里燒一公升機油,還能跑一段時間,具體公里數還是要看路況 載荷 行駛環境等多種因素考慮。將有 燒機油 現象的車輛加滿機油,讓車行駛1000公里後到維修站對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