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車燒機油嚴重的是那十一款車,10款奧迪燒機油很嚴重嗎

2021-03-04 04:02:05 字數 750 閱讀 9251

1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本身是有一定的消耗的。如果消耗過量就是出現了燒機油的問題。燒機油有以下因素導致只要解決以下問題燒機油就可以解決了。

影響燒機油的因素很多比如:燃油品質、行駛路況、駕駛習慣、保養習慣等等,以上原因會加劇機油消耗導致燒機油,使得車輛出現:

1、燃燒室出現積碳,使活塞環的氣環卡滯,出現密封不良的情況。

2、潤滑系統中產生油泥,油泥使油環的回油孔堵塞,刮油效能減弱。

3、活塞與缸壁之間產生磨損。

4、氣門密封出現腐蝕老化密封效能失效。

5、帶有渦輪增壓器的車輛,渦輪增壓器密封環密封不良。

另外現在車上都有曲軸箱通風系統(廢氣閥),如果出現問題,也會加劇機油的消耗。出現燒機油問題以前只能是拆修解決,現在有了不拆修解決燒機油的方案。

10款奧迪燒機油很嚴重嗎

2樓:莉莉

發動機使用磨損到一定程度才會發生燒機油的現象。

如果執行1000公里,機油累計消耗量超過0.3公升,就屬於嚴重燒機油的狀態了。

應該及早送修恢復。

11款a6 2.4 燒機油嚴重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存在燒機油問題的話,也是建議及時去維修店檢查具體的故障,進行維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不介意大修的錢,可以去大修;我用的是超美共晶機油,兩次以後就不怎麼燒了。

奧迪汽車燒機油怎麼辦好呢,奧迪車燒機油是怎麼回事?怎麼處理最好?

具體看什麼情況,如果車型較老,冒藍煙較嚴重,只能是拆發動機大修,要是車齡不長,有輕微燒機油的現象,可以從機油本身來做文章,如果使用的機油效能較低,會有機油過度消耗的情況,就是常說的燒機油現象,奧迪新車燒機油的原因 首先,為了增加動力,發動機汽缸壁有網狀格,目的增加機油儲存,達到高度潤滑,相反網狀儲油...

有奧迪車的朋友們進來,奧迪A6L的車型燒機油的情況到底怎麼樣,還有其他毛病嗎?跟華晨寶馬5系比哪個更好

我個人認為奧迪a6l好一點,燒機油最好到專業的 地方好好查一下,因為內部的事情不好說,只能開啟機器才知道。面上的事,也只能初步估計,也代表不了事實。a6l2011款不存在燒機油問題,跟寶馬5系比勝在空間利用率更高,因為5系是直列6缸發動機,a6l2.0是4缸,2.4才是v型6缸。雖然軸距相近,但是空...

環的叫奧迪車,那環的是什麼車啊在路上看到的

親哥 四個環代表奧迪的由原四家公司合併 六個環 你在哪間的 四個環是奧迪!六環沒有見過 四個圈圈是奧迪。六個圈。防奧迪?四個圈是奧迪標誌,六個圈是什麼標誌?尚未見到用六個環做車標的企業 更多地,六環標誌象徵著一種團隊建設或者工作 四個圈是奧迪,五個圈是奧運,六個圈是伊利的冰激凌 沒見過六個圈的,五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