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具體一點嗎,謝謝啦,可以再詳細一點嗎具體的網站位址和登入方法,謝謝啦!!!

2021-03-04 03:57:37 字數 2109 閱讀 5778

1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加條ddr3 1600頻率的4g的,十銓威剛宇瞻這樣的品牌的全新的就行了。

顯示卡換成二手影馳 索泰 技嘉 華碩這樣的品牌的gtx960 700左右。

再上個全新的長城 航嘉這樣的品牌的額定400w的電源 230左右。記憶體電源到某東自營選。顯示卡到某寶上買。

2樓:gd的枕膩害

??沒看懂 你想要問的是什麼?

可以再詳細一點嗎?具體的**位址和登入方法,謝謝啦!!! 20

3樓:愛因思海

最起碼您得說一下 你想登陸什麼**吧 這樣才能回答你

這個我不是很懂啊,能不能說的具體一點啊謝謝啦

4樓:幸福的王婷

你不懂的很多,我們不懂的也很多,但是你不懂的是什麼啊??能透露一點點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不懂,你先說具體一點

房地產前期開發要辦哪些證?可以具體一點的,謝謝啦!例如:土地使用,規劃許可等

6樓:怪ㄨ叔叔

要辦的證分別為:國有土地使用權證、建設用地規劃許可證、工程規劃許可證、工程施工許可證,這四證辦好之後再辦理預售證,預售證拿到之後後就可以賣了。

7樓:稻顆

回**~答

8樓:匿名使用者

取得土地證來→建築工程規劃許可源證→施工圖審查意見→建築工程施工許可證→消防設計備案→開工規劃放驗線→消防驗收備案→竣工備案→房產證 ↓

預售許可證

怎麼證明函式連續啊,希望過程能詳細一點,謝謝啦

9樓:匿名使用者

x>1顯然來是連續的。

在x=1處:

limf(1-)=limx=1=f(1)

limf(1+)=1,所源以limf(1-)=f(1)=limf(1+),所以在在x=1處連續。

在x=0處:

f(0)=0

f(0-)=0

f(0+)=limx=0

f(0-)=f(0)=f(0+)

所以在在x=0處連續。

所以函式在(-∞,+∞)連續。

什麼是租賃房,商品房,產權房,能說的詳細,具體一點嗎?謝謝啦!!!!

10樓:_o煙雨

租賃房:意**屋租賃,是由房屋的所有者或經營者將其所有或經營的房屋交給房屋的消費者版

使用,房權屋消費者通過定期交付一定數額的租金,取得房屋的佔有和使用權利的行為。房屋租賃是房屋使用價值零星**的一種商品流通方式。這種房子居住者只為暫時使用權,使用範圍也受租賃合同約束。

商品房:只是特指經**有關部門批准,由房地產開發經營公司開發的,建成後用於市場**出租的房屋,包括住宅、商業用房以及其他建築物,而自建、參建、委託建造,又是自用的住宅或其他建築物不屬於商品房範圍。它是開發商開發建設的供銷售的房屋,能辦產權證和國土證,可以自定****的產權房。

產權房:所謂產權房,是指產權人對房屋(指建築物)擁有所有權,對該房屋佔用範圍內的土地擁有使用權,產權人享有佔有、使用、收益和處分的權利。這種權利是絕對的、排他的,不受其他任何人的干涉和影響,產權人可以轉讓、出租、抵押、典當等方式合法處置自己的房地產權利。

劍三拿監本,可以抄書對吧。具體一點說呢,具體到npc,流程嘛,謝謝啦。

11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抄書必須要有那一套書你都讀過,並且收書人要收才行可以去主城找收書人看要收那些書你在去對比自己有沒有讀完一套若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有相應的材料,你所要抄的書你得全讀過。你要有充足的體力。 這些條件滿足後,你開啟閱讀面板,選擇相應的書以後,點選抄錄就好了!

13樓:叛逆年華

我沒抄過,我都收不齊。

解方程,步驟具體一點,越詳細越好謝謝

1 2 1 2 1 2y 3 3 0 解 1 2 1 2y 3 3 0 1 2 1 2y 3 3 1 2y 3 6 1 2y 9 y 18 1 2y 3 3 y 12 6 x 1.5 15解方程,步驟詳細,謝謝 6 x 1.5 15 解 x 1.5 15 6 x 1.5 2.5 x 2.5 1.5x...

請哪位老師給我看看手相謝謝啦請說詳細一點

你血壓有點高,感情比較穩定,沒什麼大病,事業以後也會小有成就,還可以 看這手相,命是不錯,但機會沒捉好,晚上不好睡,早孰感情不定性,花錢大方,存糧不多 為人內向,不喜歡熱鬧,事業一波三折,唯獨家庭和睦,堅守愛情,沒有大手大腳的毛病,經常來點小錢 每條紋路都很清晰,但是男左女右,你伸錯手了。感情線比較...

木瓜可以直接吃嗎?還是要煮著吃?詳細點,謝謝啦

木瓜可以作為水果直接吃,也可以煮著吃。美國人在煮食牛肉時,喜歡將木瓜素摻合或注射到牛肉中,這樣,牛肉很快就會煮爛,而且吃起來鮮嫩,容易消化。在西雙版納,半成熟的木瓜經常被人們當做蔬菜食用。常見的有兩種吃法,一種是用它來煮湯,清香微甜,十分鮮美 另一種吃法是將其切成細絲,放入醋 醬油 辣椒粉 味精等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