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長高一點,怎樣才能再長高一點呢?

2023-03-21 19:40:03 字數 5365 閱讀 2474

1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受父母遺傳基因限制,發育較晚者18歲基本就停止生長,發育較早者16歲左右就不會再長太多了。增高藥物或許有點作用,但此類藥物都是激素類藥,服用後會對身體產生***,可能得不償失,因此不建議使用。處在生長發育期的青少年,只要注意營養均衡、加強體育鍛煉即可,亦可適量補鈣,勿需過分強求,畢竟身高不能決定一切。

其實上天對人是公平的,不管個高、個矮骨頭的總數都是一樣多的,個高的人主要是骨節長一些、關節間隙大一些,間隙越大的人越容易出現骨骼方面的疾病,比如椎間盤突出等疾病。所以個矮不一定是壞事。

2樓:is楊凱越

男生還是女生啊?多打打籃球吧。或許現在還不到長得年齡,到時候身高自然會高的,我就是這樣。相信我好麼?多喝牛奶,多吃蔬菜水果,適量運動。還有要補鈣~~

3樓:信吾oooo得永生

經幾十年研究我國醫學界總結了五條規律是真的:

一要常曬太陽;

二是多食含鈣全面營養食品:雞爪、豆製品、蝦皮、牛奶、雞蛋、瘦肉、蘿蔔和青菜;喝什麼品牌的牛奶都會繼續長高;

三是每天10小時睡眠;

四是多運動,長跑、跳繩、游泳能拉長腿的肌肉又能長個;

五是家庭中充滿愛的氛圍。

4樓:地球快完了

堅持鍛鍊身體,不挑食,吃鈣片。如果可以的話就打激素。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蔬菜 我就是長個的時候很能吃蔬菜的。

怎樣才能再長高一點呢?

6樓:張木頭

1.注意睡眠,處於生長期的孩子一定要注意休息,頻繁的熬夜真的會讓你發育變慢,不再生長,因為只有在睡覺的時候生長激素才會分泌的更多,所以充足的睡眠可以幫孩子長高高。

2.多曬太陽,但是不要在烈日下暴曬,曬太陽可以幫助鈣質吸收,幫助骨骼發育。

3.注意多運動,尤其是青春期的少年們一定要多多運動,(成長伸展運動),游泳等活動都有助於骨骼發育。

4.注意飲食,飲食一定不能挑食,高脂肪的食物也要盡量少吃,因為過度肥胖很可能導致性早熟,激素分泌能力差等情況反而會影響生長,4.一定要注意營養搭配,膳食纖維,蛋白質等都要均衡。

5.一定注意不要去吃一些亂七八糟的增高藥,這樣對身體可能會有很不好的影響,甚至一些三無的藥品可能反而會影響發育。

6.當然如果骨骼線已經徹底閉合的話就不要做關於長高的美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家研究發現:人體長高除了良好的睡眠,適當的運動,人體還需要同時獲取補充多達31種營養元素,才能實現長高,而且缺一不可,單純靠某種,或幾種營養也是無法長高的。

賴安酸、鈣、蛋白質、生物素、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e、維生素k、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b12、維生素c、磷、鉀、鎂、鐵、鋅、硒、錳、膳食纖維、葉酸、泛酸、膽鹼、鈉、脂肪、飽和脂肪、煙酸、能量、碳水化合物、多不飽和脂肪。

目前人們主要通過吃蔬菜水果從中獲取營養實現生長,科學家證實,日常生活中的這些食物里長高所需營養較少,所以人體發育成熟需要漫長的20年之久。

8樓:中女司寇春芳

樓主是想短時間的增高還是長時間的,如果要短時間,可以穿增高鞋…如果是想長時間的,就自己多加鍛鍊,本人不推薦一樓的,激素對身體的危害很大的。

9樓:遲暢鐸之桃

說實話,女生發育早。我是個男的,今年15了170cm,我們班的女生才160,你的確不高,建議你可以多做些運動,切忌挑食。或許你能到170吧。

10樓:九景己宵晨

要多多運動,骨骼生長不能缺鈣,注意多吃一點含鈣的物質,比如常見的豬骨頭;還可以買一些含鈣的奶粉或者沖劑,除了上面的還要多吃點蔬菜。

11樓:衷彤威馳皓

只要你還沒過21,那有意識地多補鈣,多壓下腿拉下韌帶,多做下有一定彈跳次數的運動例如籃球,跳繩,摸高等等。這樣你就長高得很快了哦。話說1公尺63的確比較矮,不過你才14歲,剛發育不久,還是有很大長高的空間和潛力的。

12樓:來自巨集村優美的碧玉蘭

鍛鍊,女生拉筋舞蹈,男生打籃球,多喝牛奶。

13樓:北京長高專家

關鍵看你現在的身高、年齡多大?

14樓:八零九零養生帶

長高最重要的是鍛鍊、睡眠和營養,每天保證8個小時的深度睡眠對於長高是非常重要的,科學研究人在晚上10點到凌晨2點是生長激素最多的時候,而通過鍛鍊可以增加生長激素的分泌。

怎樣才可以長高一點

15樓:孫清竹休壬

1,經常打籃球,自然拉伸脊柱,(建議不要用器械拉伸沒有科學依據,且有***)會比不打籃球自然增高2至5公分。適量運動可改善骨骼的血液**,增加骨密度。才能使增高成為可能!

2,如果在發育期,可以吃鈣片補充運動後的鈣流失,使骨骼可以補充建築材料。但是,鈣是很難吸收的一種物質,首先,如果能買到檸檬酸鈣就可以避免被胃液破壞和稀釋大部分的鈣質,會很有利的。但是,要被小腸吸收鈣必須有維生素d,所以,必須同時或先服用維生素d,然後服用檸檬酸鈣,如果買不到就買乳酸鈣,再次是葡萄酸鈣,如果只能買到碳酸鈣效果就會被胃酸破壞嚴重。

3,不要認為吃牛骨湯等天然碳酸鈣食品會有效,因為,這些食物同時還含高磷,而人最佳的鈣磷比例是2:1,高磷反而會促使鈣的流失,所以,認為以形補形是沒有科學依據的。不幸的是你喝牛骨湯的時候不可能分開鈣磷,所以,喝了也沒用,如果磷過量可能還有反作用!

4,至今還沒有針劑或藥物能肯定增高的,所以,除非你的錢太多了,建議不要購買市場上的增高安慰劑。如果實在要增高,可以手術增高,但是***也很大,且必須到大醫院做手術。強烈建議不是萬不得以建議不要做此類手術!

5,「飲奶喝漿」,即飲牛奶喝豆漿。牛奶中含有豐富的食物性活性鈣,比其他型別食物中的鈣含量都高,是理想的人體鈣質**,既容易吸收利用又安全。除此之外,其中還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微量元素及必需氨基酸等。

豆漿富含植物性蛋白質、微量元素等,還有乙個最重要的原因是它含有豐富的「大豆異黃酮」。大豆異黃酮是一種結構與雌激素相似、具有雌激素活性的植物性激素。中老年人,尤其是絕經後婦女,雌激素水平快速下降,會使骨質持續丟失。

大豆異黃酮具有補充雌激素的作用。當然,豆漿與牛奶合用,其保健作用更勝一籌。補鈣最重要的是食補,藥物只能作為輔助。

多吃牛奶、海產品等含鈣、蛋白質的食物,多曬太陽可使**中維生素d合成增加,有利於鈣質吸收。

6,如果誰說他有絕對增高的秘方,他不是**就是手持金飯碗在要飯,這是乙個世界性難題,請不要弱智的認為有人有讓別人絕對增高的藥物,而他沒有因為這個秘方成為中國首富。

16樓:蒼德文阿衣

也許是基因決定著身高,但運動總歸是沒壞處的,再吃一些高蛋白。高鈣的蔬菜。魚蝦類食物。

17樓:令狐楚蒿鶯

應注意以下幾點:

一、莫錯過生長快速期。

二、應注重營養補充。

三、莫忽視運動鍛鍊。

怎樣才能再長高一點?

18樓:平寄竹焦羅

多吃飯哦,不要挑食,吃些含鈣多的食物或者有營養的食物,多運動。有條件的話多吃牛肉對身高有促進作用···

19樓:刑金齊承望

建議去醫院照乙個手掌骨骼的**,看看骨縫有多大!一般你這個年齡還能再長點,但是需要通過鍛鍊,要結合飲食和鍛鍊!多打籃球,多跳跳,還有就是飲食要合理!

建議去專業的體校的籃球隊,看看他們是怎麼訓練的,一般他們都有營養師配餐的,按照他們那樣吃,結合鍛鍊就行!

20樓:奈芷波酈恬

堅持做跳躍運動,比如說打籃球了,跳遠了。如果滿意,望採納。祝生活愉快。謝謝!

21樓:鄂欣悅伏卓

利用物理方法,找個桿子兩個手拉住身體垂直懸空堅持多運動。

打籃球喝牛奶。

都可以的。

22樓:北彩尋宜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公尺、糯公尺、甜點等食品則應盡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

運動加營養,長高不是夢想。市面上流行的增高器、增高藥效果究竟如何,眾說不一,難予置評。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傳統的運動加營養的方法是最自然也最安全的。

23樓:似同書城橋

適當補鈣、多做運動、做到勞逸結合是最重要的。o(∩_o

希望我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24樓:鬱醉易衷懿

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善睡眠。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吃飯不可以挑食。

3.曬太陽,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陽光的滋潤對身高有一定影響4.

運動。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如籃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關節處會有一種物質。

經過一天的磨合,將會消耗,通過運動將此消耗降到了最低。使得睡眠時候將其穩固吸收到骨骼中。這就是有的人會問為什麼自己早上比晚上高一些的原因。

另外:身高有一半是一定的遺傳因素導致的。當然還有一半是靠自己的努力。

25樓:禽慧豔春古

首先保持充足的睡眠,營養要跟上,多做運動,打籃球,多跑多跳,.經常做腿部拉伸。

26樓:郭秀愛戲裳

打籃球跳繩。

跳高跳遠。游泳瑜伽。

好好睡覺。多吃有營養的東西。

天天保持愉快的心情。

就ok~

怎麼樣長高一點?

27樓:閭丘素芹支辰

一般人到20歲才固定。

我有個朋友他也很矮。

可是他有決心。

他明天鍛鍊。

喝奶打籃球。

跳繩等等。轉眼間5年過去了。

他既然長高了。

10多厘公尺了。

有什麼辦法可以長高一點?

28樓:聶士恩芮午

方法如下:

1。多曬太陽,最佳時間段是上午8:00—10:00,下午4:00--6:00

2。多跳繩,最佳時間是五月。

3。多喝牛奶,沒事也可拿牛奶當水喝,(誰讓你要長高呢)4。多練自己的韌帶,不要讓軟骨層變硬。

5。模特兒的可怕方法:在角裸處訂釘子(最好不要)6。參看日本漫畫書椎名愛弓的《娃娃愛你》

29樓:夷傅香齊申

人一般發育到到24歲左右,有的人還會更晚,如果你想長高點,現在你正處在青春期應適當的多運動,當然合理的飲食搭配也是非常重要的。

高二了,怎麼才能再長高點?怎樣才能再長高一點?

平時要多喝牛奶等鈣質品,多打籃球做運動,另外規律的飲食很適量的運動很重要。打籃球,多喝牛奶,多曬太陽。身體還沒長定!還能在長的,不要急!怎樣才能再長高一點?多吃飯哦,不要挑食,吃些含鈣多的食物或者有營養的食物,多運動。有條件的話多吃牛肉對身高有促進作用 建議去醫院照乙個手掌骨骼的 看看骨縫有多大!一...

17歲了,怎麼才能在長高一點啊,怎樣才能長高 說點實際的 我17歲 身高172 怎麼才能在長高一點

多吃水果蔬菜。多做縱向運動,如 跳繩 跳高 跳遠 打籃球等。使用增高產品,不要用藥物的。現在有增高鞋 磁療等。可每天做做壓軔 拉筋等運動。方法要正確。每天確保睡眠至少八小時。你現在的情況,嗯,不是很好.所以要堅持 加油。暈你男的女的也沒說清楚 教你寫實用的方法 1.運動對長高是肯定有好處的,只要注意...

怎樣可以讓自己長高一點啊,怎樣可以讓自己再長高點?

怎樣可以讓自己再長高點?什麼方法可以科學的長高?長個需要乙個過程,不能操之過急。沒想到24歲的又長了6公分。我的實戰身經驗 告訴我,成年人長個科學的方法就是運動加飲食。我也用過不盡其數長個產品,但是並沒有什 麼 效 果。後來還是靠,我的伯樂恩師幫我制定的專 業 增 高計畫,算下來我堅持運動了差不多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