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旅遊路線謝謝希望具體一點哈

2021-03-04 08:49:49 字數 722 閱讀 4277

1樓:飛翔

不能幫你詳細安排行程,但是向你提供一些建議。我也是剛從北京旅遊回來,待了5天。如果要是自己走,一天真的也就只能走乙個地方。

早出晚歸是必然的了。否則趕上交通擁擠的時候,那大部分時間真的就全搭在路上了。如果要是學生的話,一定要記得帶學生證,景點門票都可以省一半錢呢,很划算的。

還有就是一定要穿一雙非常舒服的鞋,因為每天要走的路實在是太多了!要是想回去時給親戚朋友帶烤鴨,建議你可以去王府井的商場去買,不用買全聚德的,**貴不說,吃起來還太油膩不怎麼好吃。可以買王府井商場出的或是浦五房的,味道都很好吃。

我回來給家人帶了2只,大家都說好吃。還有就是跟散客團走的話一定要慎重,不要輕信各個景點的旅行社的業務員對你的花言巧語。用很好的錢遊覽那麼多地方,根本是不可能的。

所以不要貪小便宜。說一下我的親身經歷,第一天我去頤和園,遊覽完出來的時候就被乙個業務員忽悠了,報了乙個去長城十三陵的團,學生才40元。結果第二天上車導遊又每人收了40元,說是必須加乙個景點叫民族風情園,否則就不掙錢了。

如果不交也可以,但是你就只能坐車,到了景點門票自理,或者不進去。雖然有種被忽悠的感覺,但是北京的導遊素質還是很高的,也很敬業,全程的講解服務非常到位。很喜歡北京的導遊。

如果有機會也最好感受一下。北京旅遊景點三分是看七分是聽,所以每去乙個景點最好還是要有人給你講解,否則只是自己看你就不會覺得這個地方有多好。還有就是弄個北京的公交卡,坐車很便宜的。

以上就是我能給你提供的幫助,祝你旅途愉快!

求WOW 部落 盜賊 的公升級路線具體一點

40級的話去塵泥沼澤 把下半段的任務清掉 然後去塔納利斯 基本上43 44了 後面的蟲子和胖子的任務還是別做了 太噁心而且等級跨度也大 基本上可以去菲拉斯了 到47 48 去灼熱峽谷了 在灼熱峽谷要待得一段時間了 任務是沒多少 但怪多 而且血薄 50 52就可以去費伍德啦 燃燒平原也可以 然後就是東...

可以具體一點嗎,謝謝啦,可以再詳細一點嗎具體的網站位址和登入方法,謝謝啦!!!

記憶體加條ddr3 1600頻率的4g的,十銓威剛宇瞻這樣的品牌的全新的就行了。顯示卡換成二手影馳 索泰 技嘉 華碩這樣的品牌的gtx960 700左右。再上個全新的長城 航嘉這樣的品牌的額定400w的電源 230左右。記憶體電源到某東自營選。顯示卡到某寶上買。沒看懂 你想要問的是什麼?可以再詳細一...

從天津到北京的具體路線謝謝大家了本人要去北京四惠車站怎么去?最好坐公交!謝啦

1 城際動車天津站到北京南站,站內地鐵到西單站轉地鐵一號線四惠方向到四惠站下車出站就是四惠車站 2 天環車站坐高客早上七點班次到北京八王墳車站,出站往東不遠就是四惠車站 平時高客班次到趙公口車站,下車出站坐運通107路公交到雙井下車換乘57路到四惠 3 天津白廟車站或在京津公路上坐國道大巴,終點就是...